所謂的現實和真實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0:45:50 字數 3686 閱讀 7387

1樓:大吧艾斯比

其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在於心之所向。

2樓:句句

兩個相比;「現實」詞性偏向於「現」正在進行的,要面對的,比如生活, 「真實」偏向於真,是實在的還是真的存在的

真誠,真實,現實.做何理解,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葉子希

真誠:全心全意,不考慮任何現實中或利益中的衝突 真實:是最坦白,不會隱瞞任何現實中或利益中的衝突 現實:以生活或利益為基準去衡量,什麼事情能承諾,什麼事情不能承諾

4樓:何焱

我們都需要真誠,都希望得到真實的東西,但現實很殘酷,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真實的東西我們真誠付出不一定能得到,但有些人不用付出照樣能得到,這就是現實。 現實和真誠、真實有很大差距,而我們只能盡量減小這種差距……

5樓:腐姐控百合

真誠是表露真實的自己給別人看,真實是表露現實的自己給別人看,現實等於虛偽

6樓:o貓尾控

在現實的社會面前,真誠\真實都一文不值.

人生和生活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火剋金了

人生是精神的,生活是物質的;人生是廣義的,生活是狹義的;人生是抽象的,生活是具體的…生活是人生的具體表現

8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有時候會重複著一件事,會枯燥,可以換一種生活方式,可是人生沒有第二次選擇!人生無常……

網路與現實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阿瑟

網路可以有虛假的成分,但是現實卻很真實,看得見,聽得著。

10樓:葛力姆喬

有區別。虛擬的和真實的。採納哦

11樓:猴繼搶

在網路你可以是變形金剛,在現實社會是變形金剛!

12樓:serara萊菩

網路模擬現實捏造出來的,**於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能實現你現實中不能實現的事

14樓:殺生丸

網路是虛擬的,現實是真實的。

天真和單純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 天真是想的事不現實,但很美好。 單純是想的事情太簡單,卻也是現實的問題。

記得採納啊

16樓:悲傷阿修羅

單純,這個copy人的認識不一定是錯誤的bai,但du比較容易表露內心,zhi容易受傷害。 天真,一般dao

認為這個人的認識雖然說不上是錯誤,至少是不符合大眾思維的,有點低於大眾思維的意思。 說乙個孩子天真,是好詞,說成年人天真,就不一定是好詞了 而單純,一般不特意用來形容孩子,而是形容像孩子心靈乙個純潔的人。

17樓:聖澤瑾年

天真是想法很天真,而單純則是天生麗質

到底是應該追尋愛情,還是遵循所謂的現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8樓:納遲

把現實和心裡分開 工作上、生活上,永遠做乙個現實主義者!!!!!! 愛情中、家庭中,永遠做乙個唯心主義者~~~~~~~~· 這是人追求的 也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 祝你成功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我自己

來的觀點,自希望能幫到你。我覺得愛情和現實是分不開的,因為愛情裡包含了現實,你說的不太明確,你應該給我乙個例子,我好能夠具體幫你解答。你現在有一段愛情是嗎?

是什麼原因叫你這樣說呢?快要崩潰了又是什麼意思呢?希望你能說具體一點,我來幫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愛情~幾十年的時間 轉瞬即逝太現實了,所有的事都做得跟普遍的正確一樣版,我感覺,就跟機器沒權什麼分別了感覺有時是錯的?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誰又說得明白呢?無論是什麼樣的選擇都是體驗生活都是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遵循所謂的現實吧,雖然很殘忍!

真正的朋友和真正的兄弟到底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2樓:西崽夠杴

兄弟是幫助你度過難關的,朋友是在你困難是幫助你的一雙手。

23樓:帥氣鄭雨威

朋友只是互相幫助的而兄弟是可以共患難的~~

網戀與現實愛情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4樓:暗光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版希望對方權

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5樓:氣壓

很多一切都是靠來虛幻的網路,源演變到現實中bai。 網路並du沒宥騙秂,因為網路zhi只是乙個平台dao 網路戀愛的秂都是從網路走到現實的 或許現實往往沒網路想的那麼簡單接觸的那麼自然 畢竟網路現實宥隔膜 想現實一起必須的去把這所謂的隔膜解決 當網路戀人演變成現實戀人的時候 之間會宥狠多的摩擦 生活的一件小事 比如生活習慣 吃飯=== 畢竟曾經習慣自己的個人行為 但是突然另乙個秂闖進妳的生活 妳要學著適應,學著去接受 但甾妳適應的過程會遇到狠多的困難 狠多考驗彼此的事情 如果能一起挺過來 或許可能會宥美好姻緣吧 挺卟過來 只宥各自飛奔咯 網戀是用妳的態度來決定它的真假的

26樓:__小溫柔丶

很多一bai

切都是靠虛幻du的網路,演變到現實中。 網路zhi並沒宥騙秂,因為dao網路只是乙個平台專 網路戀愛的屬秂都是從網路走到現實的 或許現實往往沒網路想的那麼簡單接觸的那麼自然 畢竟網路現實宥隔膜 想現實一起必須的去把這所謂的隔膜解決 當網路戀人演變成現實戀人的時候 之間會宥狠多的摩擦 生活的一件小事 比如生活習慣 吃飯=== 畢竟曾經習慣自己的個人行為 但是突然另乙個秂闖進妳的生活 妳要學著適應,學著去接受 但甾妳適應的過程會遇到狠多的困難 狠多考驗彼此的事情 如果能一起挺過來 或許可能會宥美好姻緣吧 挺卟過來 只宥各自飛奔咯 網戀是用妳的態度來決定它的真假的

平凡和平淡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7樓:呂孝貿衣

平凡大多指人與事件低調

平淡是指事情或者話語比較普通,毫無任何亮點

虛偽和現實有什麼區別

現實的人少了,虛偽的人多了。現實的就是現實,裝的再象的虛偽也是假的。反過來,人有一點虛偽總比太現實,好活一點。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

事實與現實有什麼區別現實和實際有什麼區別

現實 客觀存在的事物,客觀現實。事實 1 事情的實際情況 實有的事情。2 幹實事。3 事蹟。4 故實,典故。5 指事物發展的最後結果。我試著談一方面,不知恰當不恰當,僅供參考。現實較巨集觀,事實較具體。因觀察者的主觀原因,能說出事實,但不能反映出客觀現實。就象盲人摸象,大家感覺到的事實都不一樣,但現...

要實際和要務實,有什麼區別,現實與務實的區別?

務實是踏踏實實辦實事,埋頭苦幹出成績 務虛是反反覆覆講道理,大張旗鼓造 現實與務實的區別?現實,表示真實,客觀。詞語解釋建立在思想層面,更抽象務實,偏重 務 這個詞語裡的 務 是從事,致力的意思。所以 務實 可以理解成 做實事 百科上的意思為 講究實際,致力於實在的或具體的事情 我們說人 現實 多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