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這個頭像難看嗎?能打多少分?說真話,勿噴謝謝

2021-03-04 00:41:35 字數 1642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喜好不同,我覺得不好看

2樓:柳葉

很難介定,每個人的審美角度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角度來看覺得還可以 建議把鞋子那兒切掉 看起來會更加好 謝謝

頭像難看嗎?你給打多少分?說真話,請女孩子回答謝謝,沒別的意思勿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挺好的,長得也好帥!!!!

5樓:小小禾

如果一定要拍全身的話,我覺得從正前方再往上一點點拍攝應該會更好看

大家看我頭像,我好看嗎,,只是隨便問一下,,勿噴

6樓:夏威夷群島

你好朋友!一看你就還小,17歲吧?挺漂亮的。忘採納!!

大家好,說真話,我有多少分,老公很冷落我,謝謝

7樓:一起去溜冰

論個頭抄,大概在1.63公尺,給90

論身襲材,很**,給90

論相貌,屬中上,給85

論衣著,蕾絲,超短,黑色顯瘦,挺會打扮,很不錯,給100論氣質,一般,給85

論魅力,一般,給85

論性格,應屬外向型,挺給力,什麼話也敢說,給95其他的不知道了,以上平均為90分,總體屬上等。

8樓:й烟花散盡

家花永遠沒有野花香,千古不變的真理。

9樓:鬼灯人形

冷落不冷落 跟長相沒關係 關鍵是你的魅力

10樓:鐵棍醫院插主任

多麼**的乙個寶貝啊

11樓:零新丶

如果按總分100來說,有70

女,看到多少說多少,勿噴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正直,但如果不分場合的說,即便事實是如此,但多數會遭人厭,不要把自己變成乙個小喇叭,分清場合說該說的話是乙個人情商高低和成熟度有關。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頭像難看嗎?像多少歲的人?謝謝

13樓:答疑組如夢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我是**空間答疑團隊的如夢可以,不難看,大概20歲左右吧!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14樓:海的眼淚

很年輕!很陽光…像不到二十的

這張**想表達什麼意思?難看嗎?說真話,謝謝

15樓:情天墳墓

站得高看得遠,又或者是人往高處走,這張**拍的挺不錯的,說真的。

有人說這個頭像醜你們怎麼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這個頭像醜,那是針對不喜歡它的人而言的。有人說這個頭像美,那是針對喜歡它的人而言的。所以說這個頭像醜也對,說這個頭像美也對。

17樓:天蠍之傷餓

哪應該是別人和你的觀禮不同

請問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

其實現在頭像呢,真的看不出來是不是情侶有的那是兄妹的頭像?有的,那是異性朋友的頭像,只是很普通的,有的是表兄妹的頭像,還有,那是同學的影象,還有朋友的頭像,現在根本都看不出來的,要想真正的知道是否是情侶的頭像,得看他們之間的交流對話是什麼樣子的?通過他們的交流對話,才能夠知道他們是否是情侶的頭像,所...

這個頭像難看嗎?直言不諱謝謝,馬上採納

看起來還好,就是拍照角度有點問題,顯得上半身和下半身一樣長 客觀評價 不好看 也不太難看 10分的話 打4分 大家說這個 頭像難看嗎?請收下留情,勿噴,謝謝,直言不諱 頭像忌諱用自己的頭像。會有安全風險。長相正常,但是髮型和衣服看著就給人感覺很low的印象 既手下留情還要直言不諱,手下留情就是還行,...

請問大家這個頭像是什麼動漫或者動畫片裡面的角色,和誰是好朋友?謝謝

星際寶貝 史迪仔和女主小女孩是好朋友 這是史迪仔,是星際寶貝裡的,和莉羅是好朋友 星際寶貝裡的史迪奇 女朋友是安琪 星際寶貝 史迪仔 我很喜歡的 這個好像是叫史迪仔吧 星際寶貝 史迪仔和莉蘿是好朋友 動漫是什麼 動漫 animation comic 動漫 動畫 漫畫 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