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讀地理?腦筋急轉彎,為什麼我們要學習地理?

2021-03-04 00:40:06 字數 5292 閱讀 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天理。

2樓:新娘

;因為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為什麼我們要學習地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想要成為有用的人

沒聽古時候說乙個人有能力,就說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

也為了不讓人家說咱是個傻子,啥都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修養,別人都學,我也要學了.活到老學到老嘛.

乙個關於地理的腦筋急轉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太陽咯,既然是東西應該也不是亮亮吧?那是地心

7樓:手機使用者

圍著亮亮的東西轉啊轉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們一定是一對戀人了,無論離的近還是離的遠

關於地理的腦筋急轉彎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無幾:大同久雨初晴:貴陽雙喜臨門:重慶夸夸其談:海口四季花開:長春拆信:開封大力士:武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貴陽重慶海口長春開封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3個: 合肥

12樓:陸北梁丘偉兆

根據甲的回答,假設第2號是美洲答對了,那末,戊回答2號是歐洲就錯了。而戊的另乙個回答(5號是美洲)就答對了。這樣一來,2號、5號都是美洲,顯然矛盾了。

也就是說,美洲不會是第2號。這樣,甲的另一回答(3號是歐洲)應當是答對了。既然2號不是歐洲,那末戊的另乙個回答(5號是美洲)也是對的。

根據類似的理由,丁說4號是非洲是答對了(因為3號是歐洲,丁答3號是大洋洲當然不對了)。在丙的回答中,1號是亞洲的回答是對的(因為5號已是美洲,所以丙答5號是非洲是錯的)。最後乙回答2號是大洋洲是對的,而回答4號亞洲則顯然是錯的。

總結上述,每乙個號碼所代表的大洲是:1號是亞洲,2號是大洋洲,4

號是非洲,5號是美洲。

為什麼要學習地理?

13樓:邱宇強

地理分為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經濟地理,即講述地球表面的自然現象和人文現象。自然地理就包括了 地形,氣候,河流,資源等等,學習地理可以讓你全面的了解你所生活的地區,給予你基本的地理常識,對生活很有幫助(比如到外地旅遊) 。地理知識以用於政治、經濟、軍事、文化、社會生活等各個方面,是非常實用的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地理讓我們了解祖國山形地貌,更了解祖國的國情。也了解各國的風土人情。

15樓:白髮林然

地理學好了,走哪都順利,了解地理狀況,風土人情,能給你帶來很多好處,我自認為是一門很實用的課程

為什麼要一直讀地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習地理有用抄。

地理襲是研究人類與地理環境關係的科學。人生活在環境裡,人類離不開環境。地理學科引導我們去認識環境,教我們怎樣去適應環境,改造環境,使人類與環境協調發展,因而也是我們學習生存的科學,是我們生活的工具,是每乙個公民必須的素質。

地理學科的內涵非常廣泛,它不僅包含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科學知識,與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政治等各門學科有著廣泛的聯絡,它那特有的全面分析和思考問題的地理思維方法還對我們學習其它學科大有幫助,使我們在這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也受益匪淺。 地理學科的實用性很強,它引導我們把身邊的世界看得更清楚。宇宙的奧妙,海陸的變遷,氣候的異常,資源的開發,工業的合理布局,農業的因地制宜,人口的合理增長,環境的有效保護等等,都是地理學科研究的內容;航空航天、南極探險、邊貿洽談、中東戰亂、三峽工程、經濟發展、「五一」旅遊、拉閘限電……無一不與地理有關。

只要我們留心觀察身邊事物,就會發現生活中處處有地理,生活離不開地理;只要我們聯絡實際學習就會感覺到地理非常實用且趣味橫生 如果不學地理,以後別人問你澳大利亞位於**?你答在澳門豈不笑死大家!

有那些關於地理的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要帶答案)

17樓:焦作吧

1、尾聲。(打一

影片名) 謎底:絕唱 2、十八人。(打一影片名) 謎底:

復仇 3、故宮。(打一作家名) 謎底:老舍 4、一步登天。

(打一物理名詞) 謎底:昇華 5、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打一中草藥名) 謎底:

當歸 6、真金的品格。(打一影片名) 謎底:烈火中永生 7、凌晨的雷電。

(打一影片名) 謎底:衝破黎明前的黑暗 8、兩次戰爭之間。(打一化學名詞) 謎底:

中和 9、林則徐。(打一數學名詞) 謎底:不等式 10、玉皇打噴涕。

(打一城市名) 謎底:天津 11、拉土造梯田。(打一國名) 謎底:

新加坡 12、推土填溝。(打一外國城市名) 謎底:平壤 13、植樹剛結束。

(打一數學名詞)(捲簾格) 謎底:立方根 14、訂立公約。(打一工業用詞)(捲簾格) 謎底:

文明生產 15、小字輩。(打一影片名) 謎底:年輕的一代 16、毛竹筷子結毛衣。

(打一常用詞) 謎底:方針 17、圍在四周看戲。(打一城市名) 謎底:

臺中 18、不久就會團結。(打一戲劇名) 謎底:將相和 19、報紙預告氣溫。

(打一國名) 謎底:印度 20、買空賣空。(打一國名)(齊妃格) 謎底:

錫金 21、落紅成陣鋪花徑。(打一地理名詞) 謎底:赤道 22、一邊是霞光,一邊是陰影。

(打一書名) 謎底:紅與黑 23、抵押品。(打一化學名詞)(鞦韆格) 謎底:

物質 24、頭髮梳個兩邊開。(打一數學名詞) 謎底:分式 25、發傳單。

(打一文學形式) 謎底:散文 26、剛做的皮鞋。(打一常用詞) 謎底:

革新 27、頭上搽得亮光光。(打一常用詞) 謎底:發明 28、欲知時間多少,且向手腕上瞧。

(打一常用詞) 謎底:表示 29、步人後塵。(打一國名)(鞦韆格) 謎底:

埃及 30、楊。(打一成語) 謎底:偷梁換柱 1,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後面的草全吃沒了 2,為什麼暑假一定比寒假長? 熱脹冷縮 3,為什麼大雁秋天要飛到南方去? 如果走就太慢了 4,為什麼大部分佛教徒都住在北半球?

南無阿彌陀佛 5,為什麼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紐約港? 她坐不下來 6,為什麼游泳比賽中青蛙輸給了狗? 青蛙用蛙泳犯規 7,乙隻狗總也不洗澡,為什麼不生蝨子?

狗生狗 8,為什麼老王家的馬能吃掉老張家的象? 他們在下象棋 9,小張走路從來腳不沾地,這是為什麼? 因為小張穿著鞋子 10,農夫養10頭牛,只有19隻角,為什麼?

有乙隻犀牛 11,小明的爺爺一邊刷牙,一邊唱歌,請問為什麼? 刷的是假牙 12,乙隻兇猛的餓貓,看到老鼠,為何拔腿就跑? 拔腿就跑過去抓 13,小紅與媽媽都在同乙個班裡上課,這是為什麼?

媽媽是老師,小紅是學生 14,鄰居老李家的屋頂為什麼有時漏雨,有時不漏雨? 下雨天才漏雨,晴天當然不漏 15,為什麼兩隻老虎打架,非要拼個你死我活決不罷休? 因為沒人敢勸架 16,大灰狼拖走了羊媽媽,小羊為什麼也不聲不響地跟了去?

小羊還沒有出生 17,乙隻雞,乙隻鵝,放冰箱裡,雞凍死了,鵝卻活著,為什麼? 是企鵝 18,小陳週末去看電影,到了電影院,卻看不到半個人,為什麼? 人都是乙個乙個的,沒有半個 19,猴子最付厭什麼線?

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20,小明的肚子明明是已經脹得受不了,為什麼他還要不停的猛喝水? 掉到河裡了,被迫的 21,盆裡有六隻饅頭,六個小朋友每人分到乙隻,但盆裡還留著乙隻,為什麼? 乙個小朋友連盆端著了 22,小明帶100元去買一件75元的東西,但老闆卻只找了5塊錢給他,為什麼?

因為他給了老闆80元 23,路邊電線桿上蹲著乙隻猴子,司機小李看到就立刻停落車來,請問為什麼? 因為司機把猴子屁股當紅燈了 24,小明總是喜歡把家裡鬧鐘整壞,媽媽為什麼總是讓不會修理鐘錶的爸爸代為修理? 修理小明 25,小李因工作需要常應酬交際,雖然每天都很早回家,可老婆還是抱怨不斷,為什麼?

因為小李是每天凌晨回到家的 26,胖胖是個頗有名氣的跳水運動員,可是有一天,他站在跳板上,卻不敢往下跳,這是為什麼? 因為下面沒水 27,一輛計程車在公路上正常行駛,並卻沒有違反任何交通規則,卻被乙個警察給攔了,為什麼? 警察要坐出租 28,一架飛機失事了,發生了嚴重的**,工作人員在清理飛機殘骸卻沒有發現一名受傷,為什麼?

全死了 29,有兩個小孩長得一模一樣,生日也完全相同,問她們是姐妹嗎,她們說是,問她們是雙胞胎嗎,她們又說不是,為什麼? 她們是多胞胎

為什麼要學習地理呢,地理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18樓:海風教育

關鍵詞:初中地理

初中地理的學習技巧,你都知道多少?

在學習初中地理的時候,需要有專業的方式,認真了解,了解所學的知識,明確各部分的知識點及其相互關係之外,我們還必須充分的運用這方面的知識,使我們的初中地理成績更好,使自身得到更好的發展.

在學習當中,需要利用初中地理只是來全方位的分析、解決問題,需要多多練習,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作業,參加考試,並回答各種問題,那麼我們怎麼能快速、準確、完全解決這些難點?這要求我們了解並輕鬆解決這些難點,慢慢提公升自身的能力.

以下是一些提高初中地理理解問題能力的方法,以及解決問題的思路.

了解書本的關鍵--這是提公升自身能力的前提

各種地理事問題都與位置密不可分,掌握具體的位置知識是初中地理的關鍵,位置可以通過各種地圖反映出來,如地理教科書,其中包含豐富的知識(知識和技能),在學習當中,需要知道書本是怎樣描述各種出現的問題,總結、分析,以及它們的分布在地圖上的表現方式,並將兩者結合,形成各種地理事物、位置的等高線圖,從而了解所有的初中地理要求理解的內容以及技能,明確每種現象的特徵、位置、怎樣形成以及其他要點,這樣能使初中地理的成績有一定的提公升,並正確回答地圖、閱讀地圖等各種地理問題,例如,了解影響氣候的原因、規律,還掌握了溫度、降水和其他氣候資料,有可能根據相關氣候資料、氣候圖表(如每月和年降水資料),變化和降水等或某一地點的位置、特徵等,就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和回答,可以詳細的分析各個問題,然後進行針對性的解決.

並且在學習當中如果有自己解決不了問題,需要和老師進行討論,這樣可以及時的把每乙個難點都解決掉,並且加上教科書知識以及可以課外的知識,可以使自己的知識內容更加的豐富,讓自己的初中地理成績有所提高,但是學到的知識需要在一段時間之後進行再次練習,否則可能會出現忘記的情況.

以上就是學習初中地理的技巧,通過以上的內容,學會以上的方式之後自身的成績會有一定的提高.

腦筋急轉彎要,腦筋急轉彎要150個

世界上什麼 抄地方死亡率最高?床上bai 狼來了 的故事告訴du了我們什麼zhi啟示?謊話只能說dao兩次,第三次就不會有人相信了 人最想知道,而無法知道的事是什麼事?將來的事 有乙個酒鬼在看書的時候,看到了 酒對身體有害 的句子 於是他作出了乙個決定,你知道是什麼決定嗎?從此不再看書了 小方從初一...

獅子為什麼要吃兔子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獅子搏兔為什麼要盡全力

腦筋急轉彎 獅子為什麼吃兔子 答案 餓了 獅子為什麼要吃兔子 腦筋急轉彎?樓上巳把原因說出來了,這禿頭也可稱為就是 蝨子 取其諧音跟獅子不就是乙個音了嗎?這就需要你腦筋急彎了嗎?兔子對獅子說 你身上有毛毛蟲!獅子 救命啊!我英明神武,但生平最怕該死的毛毛蟲了!但又不敢自己用手抓,因為他爪子很鋒利,怕...

為什麼女人喜歡包包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女人為什麼喜歡買包

一部分的女人喜歡用一些飾品來炫耀自己,一部分的女人是因為事實需要 因為包包能裝很多很多錢 腦筋急轉彎 女人為什麼喜歡買包 是一部分女人,一部分條件比較好的女生 這個問題就如同問男生為什麼那麼喜歡買裝備一樣,在很多女生眼裡,裝備僅僅是虛擬道具,但是對男生來說值。為了面子,炫富,有的女人不這樣 女人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