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知了是什麼,夢幻西遊裡的知了有啥用

2021-03-04 00:38:33 字數 3220 閱讀 7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知了,全名叫:千年知了王

就是暑假期間,每到整點,系統會自動出一些怪,這些怪就是知了王和牛妖一般來說每隊成員都可以拿到東西,以2j寶石最多刷知了一般要dt,和wz。高階點的要個hs的謝謝

2樓:千ぃ賑ぁ牽

是暑假活動的千年知了王

殺了可以得經驗,金錢,物品獎勵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活動boss,整點會刷出來,殺了必有寶石,還有採果等好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任務, 每天 正點的時候刷

必得寶石, 意外得好的

夢幻西遊裡的知了有啥用??

5樓:追風ぱ舞月

知了在剛出現時是做任務用的,後來游方郎中專門收知了或者是蟋蟀等等..那時侯是獎勵經經驗的但是現在由於時間已經沒有用了..要不留做紀念,要不就仍了把!

6樓:魚語言

夏天任務用的,先別扔了,留到今年夏天看見游方郎中收了 給他,現在沒用,扔也行

7樓:死性5不改

沒用,可以去賣錢,但賣不了多少。

夢幻西遊什麼叫知了隊

8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活動 整點殺知了王 能獲得寶石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殺知了的隊,知了很稀少,殺完有很好的獎勵,40級可以殺。出現在建鄴,朱紫,西涼,採納啊

夢幻西遊中知了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知了後可以教給游方郎中,伺服器收取知了達到一定數量後就會啟動特殊事件「知了王現身」,知了妖王要等級大於等於30必須三人組隊才收服,收復後有獎勵和積分 游方郎中不定時出現 可多留意系統提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 有個任務的 要知了 蟋蟀什麼的

12樓:

給小孩 有個任務的 要知了 蟋蟀什麼的

可以去當鋪賣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早過期了,原來是找傲來的乙個小孩做捉迷藏活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給小孩做捉迷藏遊戲

2 游方醫生向你要,你會得到經驗錢,暑假積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給小孩用的吧#17

夢幻西遊知了怎麼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來強點的dt就行了 一開始把源主反間住 然後就殺千年霧中仙

再殺百年霧中仙 再殺知了王 最後殺豬 一般帶1個hs(主要拉血) 1個ps(封印 天羅地網) 3個dt(主要輸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殺霧中仙,然後集中力量砍主,最後野豬精霧中仙最好是讓固定傷害的打~~最好組個wz ne,wz封野豬,ne封主,dt使勁砍~ok了~~野豬精隨便殺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殺主左右旁邊的兩個. 他們都是封系.一封就是3個.不殺他們很難殺的!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殺by的,在殺主,最後殺豬

夢幻西遊殺知了會出什麼東西?具體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2j石頭幾乎是必給的,但是殺知了的最大好處在可能得果子和搖錢樹等好東西,但版是機率比較小,我權還沒得過呢,運氣一樣背啊,都得的2j石頭!!! 你看系統刷的就知道了,某某人殺了知了得了好東西系統頻道都會刷出來,當然得2j石頭太普通了系統是不刷到頻道裡面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c66.卡片.

夢幻西遊 知了怎麼刷?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整點的時候來alff組隊,然後去乙個地方蹲點。一共刷6個地方! 能在旁邊最好了。直接點。 還有一陰招:叫你們的隊友 點別人隊長交易。擾亂他們的視線!

希望能幫到lz!

23樓:

暑假已經結束了,等明年的知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整點提示 組隊去殺就行了

25樓:染紅了血色

早上八點到晚上

然後5人組隊

可以得獸決彩果各類石頭

知了出現的會有提示

一般是在。東海。zz.xl.xl.cs.江南。jy.

26樓:匿名使用者

整點就會刷知了的,又會刷西瓜。等人吃完,然後刷第二次知了的。看系統提示

夢幻西遊知了多錢乙隻,是孩子用品那個.....此區100元等1300w。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沒這個了吧,這是好久以前的活動了, 那時候能在東海灣撿,然後在傲來國囝囝或者長壽村的囡囡捉迷藏活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知了500塊錢乙隻

夢幻西遊 鬼,知了的等級是多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鬼是按照隊伍平均等級算 1+2+3+4+5 / 5=平均等級 知了是按隊伍最高等級的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鬼是按隊伍裡面的平均等級來算、

知了和牛貌似是隊伍裡級別最高那個人物的等級(一般隊伍裡等級差距太大的隊都沒有殺過。bt人物是列外)

31樓:匿名使用者

隊員級數+起來除隊員人數

32樓:扣扣

隊友級數全加起來,除去有及個隊友,得出那個值 就是怪物級數!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們隊伍的平均等級算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對於等級綜合評定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鬼和知了的等級都是自己隊裡的等級+起來除以隊裡人數,比如5個69捉鬼,鬼的等級就是69,如果4個69+乙個70的話,鬼的等級就是70,打了這麼多字,希望lz採納

夢幻西遊1級鎮宅之獸是什麼,夢幻西遊裡蓋房子要15級鎮宅之獸是什麼?我給了他個18J的老虎,他不要。急需啊!!

就是等級為1級的寵物,建議用金屬性,或水屬性,不過金屬性後面配好屬性最差書雙宜的房子.後者是不會出現水枯,但最好是福趾臨門.建議第乙個,等級為一的寶寶!隨便什麼都可以!只要是1級!我用的是1級 蒙特內哥羅老妖 風水不錯 福祉臨門 隨便抓個寶寶放上去就行 沒什麼用 建議你放上乙個by的烏龜 估計能給你...

夢幻西遊所謂的月光是什麼東西,夢幻西遊裡月光直達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法寶 月光寶盒 可以在除比武場外所有地點定座標 然後使用法寶就到那個場景 比如在龍7定了 就可以直接飛龍7為小朋友們節省時間 月光寶盒,法寶 累似插旗,與旗子不同的是 月光寶盒在 都能定點,一鍵直達 法寶月光寶盒,在任何場景定座標,需要經驗修煉法寶等級 0層法寶大概乙個小時只能飛一回 層數越高...

夢幻西遊裡幾個新手問題,夢幻西遊裡幾個新手問題

1.換東西是找你師傅,點拜師.但是門貢要300才能換.2.用幫貢換錢是在幫里換的,但是幫派資金要是不夠就不能換.一般幫主都不主張成員換,要是換的話,很有可能被幫主t了.3.強身無論什麼時候學,最終效果都是一樣.4.dt比較容易賺錢,因為dt過劇情好過,而活動一般人家都不會不加你.師們貢獻 滿300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