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詳細右上角的黑色小人,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8:33 字數 1856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看

對方的朋友圈,就是遮蔽了對方的朋友圈。對方發任何朋友圈訊息,都不會在你的朋友圈裡顯示。如果對方頻繁發朋友圈影響到了你的心情和生活,就可以設定遮蔽對方朋友圈。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找到【設定】選項,如圖2所示。

下拉找到【隱私】選項,如圖3所示。

開啟【不看他(她)的朋友】,如圖4所示。

點選加號,就可以想遮蔽得朋友圈得主人加進去,如圖5所示。

開啟被遮蔽朋友圈得朋友資料,就可以看到右上角圖示,代表對方得朋友圈已被遮蔽,如圖6所示。

微信好友詳細資料右上角黑色小人,代表什麼意思?

2樓:李家有山名為峰

禁止朋友圈功能,要麼是你看不到他朋友圈要麼是他看不到你朋友圈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看對方的朋友圈,就是遮蔽了對方的朋友圈。對方發任何朋友圈訊息,都不會在你的朋友圈裡顯示。如果對方頻繁發朋友圈影響到了你的心情和生活,就可以設定遮蔽對方朋友圈。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找到【設定】選項,如圖2所示。

下拉找到【隱私】選項,如圖3所示。

開啟【不看他(她)的朋友】,如圖4所示。

點選加號,就可以想遮蔽得朋友圈得主人加進去,如圖5所示。

開啟被遮蔽朋友圈得朋友資料,就可以看到右上角圖示,代表對方得朋友圈已被遮蔽,如圖6所示。

點開微信朋友資料,有個黑色圓圈和黑色人頭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解除限制,也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設定:

2、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3、把兩個選項都關閉,圖示變成灰色

4、朋友圈限制解除,這時會發現右上角的圖示都不見了,就能正常瀏覽對方的朋友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許可權狀況!

當你設定了檢視許可權時會有所表現,比如黑色圓圈代表不讓對方檢視自己的朋友圈:黑色人頭代表你看不到對方發的朋友圈

6樓:愛問題小丫

黑圈加黑色人頭表示你設定了「不看他(她)的朋友圈」。

7樓:alice偉大琳

黑色圓圈和黑色人頭是顯示許可權狀況的標誌。

當你設定了檢視許可權時會有所表現,比如不讓對方檢視自己的朋友圈。

人頭像則是用來顯示性別的,紅色的代表女性,藍色的代表男性。

8樓:映象不朽

顯示許可權狀況!

當你設定了檢視許可權時會有所表現,比如不讓對方檢視自己的朋友圈。

微信名片右上角有個黑色光碟和小人什麼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對方的朋友圈,點選右上角那個**圖示,在朋友圈許可權裡可以進行開啟或者關閉的操作。

10樓:乙隻小睡

不看她的朋友圈。那不是光碟,是朋友圈的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你可以設定他人許可權

請問微信設定裡面有個圓圈旁邊顯示乙個黑色小人是什麼意思

12樓:cdawen5460微信

這個應該是你自己設定的,不看他的朋友圈~

即,你的朋友圈裡,不會出現他的動態,但是你進入他的朋友圈可以看到內容~

微信朋友圈頭像邊上有個小黑人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4.如果選擇點選「不看她的朋友圈」,再返回,頭像右邊就會出現黑色小人圖示。

5.如果兩個都選擇,頭像右邊就會出現兩種圖示。

微信好友詳細右上角黑色小人,代表什麼意思

禁止朋友圈功能,要麼是你看不到他朋友圈要麼是他看不到你朋友圈 代表不看對方的朋友圈,就是遮蔽了對方的朋友圈。對方發任何朋友圈訊息,都不會在你的朋友圈裡顯示。如果對方頻繁發朋友圈影響到了你的心情和生活,就可以設定遮蔽對方朋友圈。具體設定方法如下。找到 設定 選項,如圖2所示。下拉找到 隱私 選項,如圖...

微信上面右上角為什麼突然不顯示小人頭

建議解除安裝重灌並用360手機衛士清理 右上角沒有小人頭了怎麼找回 版本更新,增加功能和使用者體驗 早期版本,右上角的小人頭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新增好友,現在版本更新後,加入了更多貼切的功能,比如掃一掃,收付款等功能!建群邊上的小人頭不見了,變成 了,怎麼回事 微信右上角小人頭不見了有響沒 建議解除安裝...

手機微信右上角的加號沒有了是什麼情況?

問題,我之前好像也遇到過,以下是我原來的解決思路和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若有錯誤,還望見諒!點選標誌沒有反應,那就是你的手機比較卡或者是網路比較卡,可以清理一下垃圾或者退出軟體。不是不吵不鬧而是吵鬧後依然在一起,不是沒有心痛,而是心痛後學會如何相處相依,心動只是一時的美麗,心懂才有一生的不離不棄,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