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面板病還是什麼病變

2021-03-04 00:37:00 字數 1811 閱讀 9425

1樓:海船代言人

毛囊炎,油性**。注意飲食少吃點油大的東西。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2樓:彼岸花葬

1.一般急性期來區域性紅腫源、水皰、糜爛時,多選用溶液濕敷bai,可起到消炎du、散熱zhi作用;有滲液者,先dao用溶液濕敷,後用油劑。

2.皮損處於亞急性期時,紅腫減輕,滲液減少,可酌情選用糊劑、粉劑和洗劑,可發揮消炎、止癢、收斂、保護作用。

3.慢性期皮損增厚,呈苔蘚樣變時,可選用乳膏、軟膏、硬膏等。

看看你適合哪一種。

3樓:鉁樺皬瀹濊礉鈽

您好沒有**無法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沒有說明,不知道你是什麼個情況,但不管是什麼病你都要盡早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是什麼病,早**早好,任何的病都不能耽誤的,去醫院吧,別影響自己的健康。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有圖

5樓:重慶迪邦醫院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進行對症**,在沒有找出**之前最好不要盲目的亂用藥,不對症不僅沒有任何的效果,有時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6樓:香品智生物科技

好像是肉瘤,長大了才能割掉,沒有什麼藥能吃好的,應該其他地方還有的。一旦有就不住一處地方。請檢查一下。

7樓:史運芳

膨脹紋吧,體重突然增加時會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有秘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了**抄病,就

要到正bai規的醫院接受系統的檢查和**不要

du自己盲目的尋求一些zhi偏方,以防耽誤病dao情有很多**病,在初期都是很容易**的。就是因為不去正規的**而用一些偏方**耽誤了病情,使病情發展而到最後很難**。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已經10年了,痛苦

9樓:1285340九八三

看過醫生沒?沒告訴你什麼病嗎?十年以經入髓,不好治,用童子尿淋下防毒。這種是無名腫毒,以前在腳趾頭出現過,用童子尿淋一次好了

10樓:

鵝掌風。 真菌感染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該如何**?

11樓:0o殺豬刀

我可以肯

bai定的告訴你,你這既不du

是黑變zhi病,更不可能是白dao癜風了!

你這內只是你**比較黑,白點是容你正常生長出的新**!你在呼吸,你的**也在不停的新陳代謝!這是正常現象!

我可以肯定,你的全身**都比較黑,是吧!

建議你平時少吃點醬油、醋.... 之類的易使**變黑的食物。

如果你真的在乎,覺得不美觀,不怕花錢的話,建議去做個全身漂白!

開玩笑的 !小夥子,健康就行!

12樓:顏老

不管是什麼 總之還是先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在對症下藥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13樓:so愛w你會火

破了面積會擴大嘛 主要長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蟲子咬了 有點像病毒性的外傷 這個要重視下

15樓:董寶玉

這應該是體癬,你可以到「皮疹吧」問問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用什麼藥

你好。我建議你到三甲醫院 科做個病理活檢明確一下診斷。這不是簡單 病。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如果說得了 病你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你得耽誤 影響你的 如果,得了小膿包包什麼的,自己用風油精擦一下,他自行會幾天就會消失的,如果說不行的話那你應該去醫院了。讓醫生給你檢查一下,然後對症下藥配一些 病的藥,這...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圖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 進行對症 在沒有找出 之前最好不要盲目的亂用藥,不對症不僅沒有任何的效果,有時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好像是肉瘤,長大了才能割掉,沒有什麼藥能吃好的,應該其他地方還有的。一旦有就不住一處地方。請檢查一下。膨脹紋吧,體重突然增加時會有 誰能...

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我這是什麼面板病

這是皮炎,但需去醫院由醫生檢查診斷才能確診,自行用藥怕誤診,去正規醫院比較好。瘙癢症。用白膠湯洗洗即可 我這是什麼 病。痤瘡。要防止感染。煙和酒都是非常有影響的。可以用舒膚特 複方吲哚美辛酊 加五支氯黴素注射液一天擦兩到三次便可。建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在謹遵醫囑用藥,盲目用藥有可能導致 疾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