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2023年考研材料專業初試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0:35:27 字數 2597 閱讀 7346

1樓:愛自己愛皓皓

武理材料還可以,我學得要330以上吧,要上估計就要350以上了,祝你好運!

根據歷年情況,考武漢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碩士研究生一般得考多少分?

2樓:驀然回首處

武漢理工

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碩士研究生錄取分數線一般為305分左右。

武漢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碩士研究生研究方向:

01材料物理與化學

02材料學

03 材料加工工程

04 建築材料與工程

05生物材料學

06複合材料學

07光電子及資訊材料

08 新能源材料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

一、203日語(選一)

③302數學二

④833材料科學基礎、834物理光學、835高分子化學、836材料成型原理(選一)

複試內容:

複試內容含筆試和面試兩部分內容。

1、筆試:主要考核學生的專業素質和能力,包括材料學、材料物理與化學、材料成型技術、材料測試技術等內容。滿分100分,成績大於或等於60分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2、面試:主要考核學生的外語能力、綜合素質和專業能力。面試環節為考生中英文自我陳述(2分鐘)、面試委員質詢及考生回答問題(8~10分鐘)。

滿分100分,成績大於或等於60分為合格,不合格者不能錄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想怎麼看就怎麼看

考研武漢理工大學的高分子材料需要多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學校王牌專業,武漢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科於2023年被列為首批國家重點內學科,2023年被列為一級學容科國家重點學科,1995-2023年期間被列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學科,在國家第三輪學科評估中排名第5(並列),進入esi學科排名前1%。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武復漢理工大學制

的,我不一定十分

bai清楚華東這個專業的du

情況,但是武漢理zhi工的材dao料專業是十分強的,無論從教學體系還是學術分為方面在這個領域都堪稱一流,經常會有一些知名的學者來校交流,學校也有能力舉辦國際規模的學術交流會。這是我們學校科研型最強的專業了,當然,如果搞研究的話這樣的專業絕對很好,就業的情況就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造化和你所跟的導師了。

查下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院材料工程專業的考研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校的,材料工程複試線超國家線10分左右,不過參加複試的人很多,因此刷掉人也比較多,材料學院的實力很強~~

預估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院考研各科複試分數線是多少

7樓:

1、預計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院考研各科複試分數線為325分。

2、 2023年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院考研各科複試分數線要在3月中旬公布。

需要多少分才能進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研究生?武漢理工大學歧視外校二流的本科生麼?

8樓:小菜

,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院的主頁有,今年好像是337吧,比往年稍微高點。

至於歧視這個事,誰也說回不清,信則有,不答信則無,我就是理工材院的,準備報考外校研究生,我覺得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好地複習做好充分的準備,實力在那裡,它歧不歧視都沒什麼影響,畢竟它要按照一定的程式來,不可能無緣無故放棄那些有實力的外校考生吧,而且據說每年的高分都是外校的,所以決定了就好好努力吧,祝你好運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分數你可以參考材料學院的主頁,但是所有的最低分數線都是相對於本校生的,你回

懂得,答如果外校生,必須高出至少15分以上才有錄取的可能,歧視外校,這個怎麼說呢,基本每個學校都存在自我保護主義,更傾向於本校生,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只要你分數足夠高,準備複試的時候細心點,然後複試的時候實事求是,態度端正,問題就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不定啊,你考得好,也不會太歧視的,又不是武大。理工的材料學院挺不錯的

武漢理工材料加工複試線大概多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線吧。 去年工科國家線是275,今年應該會漲10分左右吧。錄取分數就不好說了,得看報考的人數和分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打通研招辦**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飛靜2011 的帖子 你考多少

請問武漢理工大學材料學院材料工程專業的考研分數線是多少?

14樓:韓哈哈

這個最好自己查,多查幾年的,網上都能查到的,考研人要經常關注網上資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碩士過國家線275就行 科學碩士是300了

求武漢理工傳播學考研,求武漢理工傳播學考研資料

新聞傳播基礎 傳播學教程 郭慶光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傳播學引論 增補版 李彬新華出版社,2003.8 廣告學綜合 現代廣告通論 丁俊傑 康瑾 中國傳媒大學出版社第二版 廣告學原理與實務 威廉.維爾斯等著 桂世河 王長征譯 中國人民出版社第七版 出版發行綜合 圖書營銷學教程 方卿,姚永春湖南大學出版社...

求武漢理工工業設計考研群,求武漢理工工業設計考研群

群的話可以到研途寶考研網上去加,上面有各大院校的群 武漢理工大學工業設計考研 樓主確實很懶.我給你複製吧.專碩 1.世界現代設計史 王受之 中國青年出版社,2002年 2.設計材料工藝學 鄭建啟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年 3.人機工程學 呂傑鋒等 清華大學出版社,2009年 4.設計製圖學 柯常...

武漢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考研用什麼專業書啊

初試內容 材料科學基礎 材料成型原理 高分子化學 選其一。複試內容 複試內容含筆試和面試兩部分內容。1 筆試 主要考核學生的專業素質和能力,包括材料學 材料物理與化學 材料成型技術 材料測試技術等內容。滿分100分,成績大於或等於60分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錄取。2 面試 主要考核學生的外語能力 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