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是什麼意思最近男朋友老發這表情

2021-03-04 00:32:20 字數 3186 閱讀 3297

1樓:多久疲憊

賣萌啊開心啊,我覺得這個表情挺可愛的

2樓:愛小倉鼠呀

咳咳 這表情的意思是 好尷尬. 麻煩你了

3樓:坐在寶馬裡哭

乙個表情而已,不能證明什麼?

當男朋友微信發個難過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4樓:北京泗洪人

難過的表情,表示他對上一條或者上幾條的回答不滿意。

實際上,不用太擔心。發這個表情很多是撒嬌,並沒有真的難過的意思。

當男朋友給我發過難過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5樓:小太陽星

你男朋友他給你發難過的表情,是因為他沒有時間來陪著你他才難過,你男朋友他想讓你知道他不是不在乎你,而是他現在確實沒有時間陪你,因為現在他正在拼搏公司裡的事情,公司面臨破產的危機,需要他面對各種困難,等他度過難關才能去陪伴你,所以他才給你發難過的表情,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安慰他,你可以讓他專心面對一切壓力,你是他最堅強的後盾,只有這樣他才會感覺戀人的幸福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給你發難過的表情,

說明他遇到了不開心的事,

或者想見你時,

又見不到你時,

心裡很是思念你,

你可以讓他把心事說出來,

再安慰他一下,

也許他心情就會好轉。

7樓:ok自由飛翔

難過的表情可能是他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或者你說了一些話氣到對方了,這時候還是去問清楚原因,是你的問題就趕緊去道歉哄哄吧。

8樓:獅子座秋也

給我。當男朋友發給我。我錢是什麼意思?

我也他到底。把男朋友給我。到底。

我不知道你叫我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我一下子,不知道的。真的我也不。

這個問題應該怎麼?我都不知道那個問題應該找。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個表情應該是你這到底是什麼表情?這個表情是好。也是壞的。

我還沒有弄清楚。要不等我搞清楚?現在我還沒有搞清楚。

我跟你講。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這是什麼表情呢,大家幫幫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大眼一看有點呆萌可愛的意思,說不得是他在某一時刻看到這個**,覺得很可愛,的,就隨手發朋友圈了,你們已經在一起處朋友了,就好好的愛,關心他,不要刻意去揣摩懷疑他的內心,好好愛,克服困難,永遠在一起才是需要你關心和注意的事情,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惑記得採納呦祝你新年快樂

10樓:喵小奇

兩個人在一起,不用太刻意的猜測乙個人的意願,越是在意,受傷越是厲害,順其自然一點,相濡以沫,相敬如賓,相互信任就可以了,不要因為乙個人而去迷失自我,每個人只有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才會有足夠的魅力吸引雙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就是乙隻小貓啊。表達的意義似乎無法透過表情看出來。

結合他朋友圈表達的,無非就是:貌似他的心情還不錯。另外,發朋友圈可能就是得瑟得瑟,刷波存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個寵貓之人,養貓的人應該有這樣的體驗,那就是很多人最開始是不喜歡貓的!記住,很多吸貓的人一開始真的是不喜歡貓的,甚至和貓咪玩耍的時候都會覺得貓咪很醜很難看很討厭的!可是貓咪卻是有著這樣的一種神奇的魔力,那就是讓眾多一開始不喜歡它的人,最後卻成為最忠實的粉絲,喜歡貓咪的男生往往都是細心的人。

13樓:luck淺淺

就是乙隻小貓咪的背影,挺可愛的,並沒有其它什麼意思,不要想太多。

我男朋友發這個,我跟他這樣說,他為什麼發這表情呢,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看看吧,豔子是我說的話?

14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可以想見,他是在朋友圈和別人互動,而且那個人你是不認識的。這是我能猜到的部分了,所以你可以問清楚,是和誰聊呢,自己認識嗎?然後再看他的反應,要是很平常的回覆,那他們倆也就是普通朋友關係而已。

15樓:家家有樂

證明喜歡這個明星啊,明星霸螢幕,當然以這個事件為主要考慮,主要出於關心,害怕失去你

16樓:莽也

我覺他就是覺得挺好笑的,但又覺得有點不是太搞笑,所以,會發這麼個表情。

17樓:阿哲

這個表情沒有什麼不對呀,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種表情,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她有一些心理上的困惑吧,你應該試著去和他溝通一下

18樓:張愚頑

吃飯他這是逗你玩的,沒什麼實質性的意義,只要兩個人好了,什麼都好,不要太多想了

19樓:沈子木

可能他是覺得你管得有點多了,有一點不耐煩了。

20樓:氤氳成迷

如果這樣的話,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隨他的便吧,也沒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回答前言不搭後語,驢唇不對馬嘴。

女朋友對男朋友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22樓:啾啾啾蕎芥

這個表情我認為是一種表達,很無奈,又害怕,又擔心的表情,就說明這個男孩子對她說的話,讓她覺得很冷漠

23樓:q魚娘

這個表情就是流汗,可能會感覺有一些意外,女朋友發這樣的表情,你應該細心問候一下,是有什麼事了嗎。

24樓:禾鳥

這個表情是無語的意思吧,個人是這麼理解的,你也可以問問她啊,說不定只是發個表情而已。

男朋友老是發表情沒話說嗎?還是什麼意思

25樓:醉有生夢無死

男朋友老是發表情

一是他脾氣性格內向

話少好聽的話不會說

二是對你不注重

條件不對等

戀愛應該是甜如蜜

男人像蒼蠅一樣圍繞你

兩種情況自己對比一下

就會判斷出來

26樓:自信國人

換乙個男朋友試試看。

27樓:凌夢公主

可能在打遊戲吧哈哈,沒時間打字

男朋友發傲慢的表情是什麼意思,男友微信聊天時給我發了個傲慢的表情,他啥意思?

那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的 這個很重要 之前說什麼話了 這個很重要 假裝生氣吧?我也老是習慣發哪個表情 乙個表情而已,何必想那麼多 男友微信聊天時給我發了個傲慢的表情,他啥意思?可能是一種鄙視你的態度吧。有時候不就當只開個玩笑。也有可能是他真的鄙視你。並不長,並不是那麼愛你。這是跟你玩玩而已,所以才那...

我男朋友給我媽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看你們糾結在這樣的小事情上就知道你心裡還是很在意你男朋友的,那麼就不用猜他的心思是什麼?或者他的想法是什麼?戀愛是非常美好的,愛到不敢碰一下的程度。這才是愛情。是純潔的愛。和男朋友的身體碰一下,就心跳臉紅。然而心中又有一種越越欲事的感覺。找各種藉口和他身體接觸。只要是你們相愛身體怎麼接觸都行,如牽手...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表情呢,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呢,我怎麼不知道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原意就是 有傻瓜,快跑!媽呀,這邊也有!他發這樣的 給你,應該就是對你愛意的表達吧。我的女友也喜歡發這個表情,高興的意思 我男朋友給我媽發的這是什麼表情呢,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這就是乙個驚訝的表情或者是可愛的表情呢,我覺得具體的意思只有當事人知道了,你也不必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