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的性格很特別是為什麼,乙個男生說女生的性格很特別是為什麼

2021-03-04 00:32:19 字數 3227 閱讀 6929

1樓:若湘惜

喜歡咯.

也有可能那女生是真的很特別.和其他女生的行為反映8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喜歡上那個女的了

3樓:溫柔三槍

是對那個女的有意思了。

對他有特別的認識 很明顯是喜歡上她了 說他很特別是在暗示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因人而異,因為看哪個男的和你什麼關係?才知道說的話意味著什麼!一般是一種提醒你自己去看看那女的是那些地方特別?在那種場合說那句話啊!

有個男生說:他遇到乙個和我性格、長相都很像的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5樓:毛里求是

因為他喜歡過乙個女孩和你各方面都像,但可能其他原因離開了他或是單戀過她已放棄了,現在有了你也喜歡上你了,符合他選女朋友喜歡型別的。

6樓:zcjg雙魚

他的意思說的不就你麼

如果乙個男人說這個女人性格很倔強,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人眼中倔強的女人大概指什麼?

7樓:張建英工作室

就是不服管教不喜歡被控制的女生

8樓:百度使用者

溫柔點,什麼事都別太強勢太過自作主張了,多和他說說,這樣他就會感覺你是以他為中心了,讓他有點男人的成就感。

9樓:墨玉斟酌

沒有女人味,也沒有完全融合在一塊

10樓:低頭↘淺唱☆流年

親愛的,我也想知道,我老公也說我太倔,他希望我可以聽話,可以多和他撒嬌,可是我就是太倔了,簡單來說就是不聽話,不可愛,沒女人味,我是這樣理解的

11樓:少拿過去忽悠我

現在才看到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 我物件就是你這種性格

乙個男生突然和你說喜歡上乙個性格和你很像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對自己太沒信心,怕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怕難過/抑或怕沒面子.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怕追不到連朋友都不是了.最後一種可能,就是他喜歡另外的女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他說的這個人就是你,這也說不定的事,要麼跟你說也說不著不是嗎?感覺像暗示的意思!

性格很悶什麼意思?乙個男生這樣說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注:那男的喜歡那女生,但他知道那女生不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這句話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沒有隱約中的不滿,怨恨……,就簡單的說了一下女孩的性格而已,意思大概是說女孩之心事重,不怎麼和別人說,喜歡乙個人封閉自己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覺得好悶,不知道為什麼,快樂的條件是放鬆,讓自己輕鬆生活,沒有負擔......

好好享受生活吧,事事往好的方面想,你一定身心健康。

16樓:我聽說你在這裡

就內向 不太愛講話的樣子 可能是覺得那女生不太和他說話吧

乙個男的對女的說,我覺得你是乙個特別活潑開朗的女孩,這代表什麼?

17樓:深圳魯昂西點

言外之意就是你性格好,他喜歡你的性格。 但他如果繼續說你長得好看,或者可愛,那就代表他喜歡你

18樓:舔傷

百分30的好感、百分二十的喜歡

男生如果對乙個女生說她性格很好,聊得來,在一起呆著很舒服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抒發一下自己的感受,畢竟情侶和朋友是不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只是有略微的好感,想調你上鉤。

21樓:神之左手蛇夫

也有可能是把你當哥們,當然也可以發展成男女朋友了

22樓:llx雄雄

就是對她有點好感。採納一下,謝謝

如果乙個男生的性格方面很像女生,或者說乙個女生的性格方面很像男生,這算不算是**什麼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算的,性格古怪的很多,各種各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只能是性格偏異性化 與他的成長環境 自身喜好有關

25樓:披著狼皮的羊

不會,人的成長環境也會影響性格的形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性趣向不同而已。

27樓:哈密瓜士多啤梨香蕉

不算。我覺得跟家庭成長有關係。父母容易脾氣暴躁,孩子就有點唯唯諾諾。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性格像那不算**!

乙個男生的朋友說這個男生性格很直,可是在你面前卻不是很直的人,到底是為什麼?(你是女生) 40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能說明對方非常愛你,

有句話說,

骨骼再堅硬的男人,

都會被所愛的女人軟化,

很有道理。

30樓:靳夾心

他會為你而不同,為你做改變,可能人跟人的思維不同,所以看人也不一樣

31樓:塔里洛克倫

逗你玩,主要是不直的那個男的對你有意思,就是看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32樓:趙沈杰

在異性面前肯定不能太直,不然全部說出去了,顯得你很笨,女人的心思比較細膩,女人心,海底針,很難捉摸的 記得採納我!!

33樓:無奈無困

乙個人對抄待同性和

異性的態度會有所bai不同,還有就是看熟du悉程度,有些zhi直或許只能dao在關係到達一定程度才能表現出來,這是理性分析。還有就是感性分析,通過觀察此人對待別的女生的態度是否和對待本人的態度有區別,可以分析出此人對本人是有好感還是厭惡。

3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說明他喜歡你,很在意你,所以會讓自己變得和在別人面前不一樣。

35樓:阿三他哥十三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得 多問幾個人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說髒話!特別是男生

這是素質低的體現,他們想用這種方法來顯示自己的能力,不能被冒犯和他們的與眾不同。他想用這種方法來讓別人高看他一眼,不能小瞧他,但實際效果可能正相反,那些有素質的人一定會鄙視這種行為,也鄙視他們的為人,離他們遠遠的。沒有文明的人,沒啥大作為的人,喜歡罵人的都沒有啥文明的人不要理會這樣的人也別和他們交往...

男生回答,男生對女生說 別犯賤,特別是對我犯賤是什麼意思,說明什麼

不喜歡她的儀容,姿態,舉止,認為她很賤。不喜歡她!那個女生做出了讓他以為那女生喜歡他的事唄,他又不喜歡那女生就那麼說了 男生不喜歡那個女生,卻還總去煩他,他才會這麼說。就是 不要執著了 不會有結果 不值得 懂了不 那個男生看不起那個女生 男生對女生說自己犯賤是在表達什麼意思 100 通常有兩種意思 ...

女的說男的你很特別是什麼意思?是那個男人很有魅力嗎

具體要看她說話的神情才能了解她的意思 不一定指魅力,也有可能是說跟平常人性格不太一樣,與眾不同吧 與眾不同,說好說壞都有可能,還有前後的話語,只一句不能下結論,當事人最清楚 基本上是。也有可能他想說你太絕味了,跟人家不一樣。是在暗示和表達對男士的關注和好感 一,與眾不同,二,有好感,三,另類。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