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找女朋友,還讓我參考,問我的意見,那他是啥意思

2021-03-04 00:27:51 字數 5340 閱讀 9552

1樓:龍盜人

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把你當成紅顏哥們!

2樓:誰是曉曉明

或許他真的把你當成最好的紅顏知己。也有可能是在故意的挑逗你一下。既然你對他,是否有感覺,又何必這樣問呢?還不如和她,大膽的說出。

如果乙個男生找女朋友,還讓我參考,問我的意見,那他是啥意思?(我是女生)

3樓:優折科技

要不就是把你當成特別好的朋友,要不就是想試探你對她有沒有意思,會不會有點點吃醋

4樓:蘇蘇有激情

你直接問她,找我這樣的,看他反應就知道了!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找女朋友要找個和她一樣的,這是什麼意思?

5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就是變相表白唄!他喜歡這個女孩紙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表白了,想和這女生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他心中的女神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喜歡過他或對她有好感

我問男生找女朋友的標準是啥,他說我超標了 是啥意思?

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就說你不合適,問了也白問,他是不可能喜歡你的,你趁早死了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超標了就是你的。意見太多,挑的標準太高了,所以他說你超標了。

如果乙個男生跟自己原來喜歡的乙個女生說想找女朋友了,那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 界上 ,每 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 果愛上,就不要 輕易說 放棄。鬧別 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她當朋友希望她能給他出主意,要不就是暗示女的他想追她!

有個男生總是找我女朋友說話什麼意思

13樓:河南的

讓你女朋把他刪了

不同意你也找個女的聊

故意讓她看到

如果她在意

就讓她體會一下你感受

如果她不在意

那就黃了吧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用太在意,女朋友很愛你的話會考慮你的感受,如果她喜歡那個男孩勝過你,你怎麼做都沒用,打鐵還得自身硬,讓自己變得優秀一點,如果那個男生騷擾你女朋友的話就另一說了直接肖他!

15樓:同甘共苦才是人

這很明顯說明那個男的對你女朋友有點意思,不然你說說男的加女的好友就版是純聊天嗎?不放心的話權你可以直接和你女朋友攤牌,像這男這種的備胎還有多少,還有你也是不是其中的乙個備胎,這年頭你們年輕人被綠的概率在增加啊。

16樓:雨落長安

你女朋友可能和那個男生是普通朋友,那個男生應該對你女朋友有意思,不然沒事幹嘛加**,每天聊天。

17樓:光棍有證

意思明顯,他是看上你女朋友了,你可要注意拿出你的男人尊嚴來維護你的愛情,讓那個男生遠離你女朋友。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注意一下,她們天天聊天,日久會生情的,別到時候女朋友讓別人拐走了,多留個心眼吧

19樓:200911親親寶貝

可能兩個人只是普通朋友,只是比較聊的來而已,你女朋友有沒有變心,你從平時的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來,因為真正喜歡乙個人是掩蓋不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於總是找你女朋友說話的男生不滿,說明你真的是很愛你的女朋友的內至於那個男生為什麼總是容找你女朋友說話,只能說一方面是你的女朋友太漂亮了,另一方面也是那個男生很喜歡你的女朋友,但是他這樣做是不對的,你應該很清楚的告訴他不要這樣做。你自己也不必抱怨你的女朋友,應該有風度一些,只要沒有傷害你女朋友你就該大度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真的會讓人不爽,但如果真的是普通朋友的話,你這樣只會惡化你們的關係,不過,適當的提醒也是應該的。多給彼此點空間,也利於你們關係的發展。但如果真要有不會好的事情發生,那她也不值得你去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社會屬於群bai體動物,du人在社會應注重人際關zhi系,人與人之間的交流,dao如果專你女朋友對你變心,她的行為舉止屬會表現出來,會對你冷淡,疏遠之類的行為,倆人在一起應互相信任,不應互相猜測,會傷害彼此的感情,請你珍惜眼前人。

23樓:小松卡

可能就是普通朋友關係,聊得來,給點私人空間吧,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不是,強求也沒用

24樓:王子愛青蛙

別的男生總找你女友說話,說明那男生在暗示你女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喜歡你女朋友,有可能想做好朋友,百分之九十喜歡你女朋友

26樓:老于頭的小棉襖

優秀的人總是會有許多的愛慕者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我就是這樣乙個人,乙個喜歡和異性聊天的人,我就是想和妹子聊天,也喜歡和陌生人聊天,還喜歡嗨!就是個社交狂魔啦。

乙個男生好像有女朋友,可是他經常找我玩,還送我花,還讓我和他一起吃飯。啥意思

28樓:手機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生不能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把你當朋友,要麼女友太遠在你也弄到手

30樓:電聯通訊小郭

想踏兩隻船的吧!!!

31樓:

要不要我也試試這辦法

被乙個男生說找女朋友要找我這種性格的,他是什麼意思? 15

32樓:王子龍

意思是說,喜歡你的性格,如果你再去整個容,或許就是他的菜了!我說話很直,沒有別的意思。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3樓:進軍北上廣

感覺男的跟你說這話說明你們間的關係還不錯,至於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就不好說了。可能就是類似於紅顏知己之類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顯示對你的好感 , 他是在某些方面來說你有值得他欣賞的地方

35樓:prince丨

男人是視覺動物 不喜歡的永遠不會喜歡 不像女生 不喜歡的要是久了習慣了也會喜歡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一點,但是也明確了他要找的是美女。太外貌協會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就是欣賞你,別多想,想多了你就輸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愛上了你但卻不是你的外貌而是性格

39樓:白薄

是,只是不好意思明說

40樓:善三詩龐翱

思是說,喜歡你的性格,或許就是他的菜了!我說話很直,沒有別的意思,如果你再去整個容

乙個男的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每次找我聊天,還想跟我那個,我問他 他說喜歡我 這男的是想玩玩的意思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想忘了你,又忘不掉,情不自禁還是喜歡你,

第二種可能,是想逼你主動一點表態,放棄老婆選擇永遠和她在一起

42樓:路痴

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啊姑娘,不管是對你還是對他女朋友都是不負責任的,最好脫離關係。不要輕易答應他的要求。

43樓:

腳踏幾隻船的男人,你覺得就算你相信他,做了他女朋友,等到以後你不怕他也繼續跟別人說喜歡她麼?再踏幾隻船?

44樓:媳婦是你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除了玩玩還能有別的意思吖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乙個紅顏知己吧!分享一下人生的喜怒哀樂。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 退一百萬步即使他不是 你跟他在一起以後他還會對別的女的這樣 是本性 改不了

47樓:話說灰灰最帥了

應該是想嘗試新鮮了,可能他喜新喜舊,或者他喜新厭舊,不管是哪種,都勸你離他遠一點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這個男的嗎?天下男的多的是,幹嗎和這樣的渣男攪合。

49樓:匿名使用者

以感情的名義要上你而已

5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玩玩啊!傻姑娘,別上當啊!

51樓:龍傲天

就是想玩玩,不要上他當,離他遠點就好了。

52樓:00孫二娘

渣男 少理為妙。免得自己受傷

5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54樓:他還是不懂

你問他分手了沒有,分手了才有可能和你開始

55樓:心靈導師小燕子

他喜歡你就會分手,他是玩玩的

5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男的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57樓:加

必須是啊!腳踏兩隻船!

如果女朋友問我你想我什麼我應該怎麼回答

我想你想我啊 很巧妙 應說的我想念你的每一寸肌膚,你的種種想念我著迷 喜歡真實的回答,也要讚美她 全部,沒有哪乙個是不想的 想你這個人嘛還有啥想法嗎 你想一出做一出怎麼回答 請問一下,有人問你想我沒?應該怎樣高情商回答。可以根據不同的關係有不同的回答方式 隨便回答 想了 沒有 等你出現再告訴你 1 ...

如果我女朋友問我,有沒有跟誰聊天。我其實發了資訊過去但是人家沒有回我,也不算聊天是吧。這個能不能理

首先 我不認為你 發了bai資訊給別du人 別人沒回就不算聊天 主要的zhi是你 你發了資訊dao給任何版人 都算是聊天。回與權不回是人家的事 是她的態度而已。你女朋友問你 也肯定是在乎你的 不在乎你 誰沒事吃飽了撐著問我與人聊不聊天對吧。但是女人生性多疑敏感 問你這些問題 在乎是肯定 但也不排斥試...

我女朋友問我了很難回答的問題,她說「如果,只是如果

老婆會和你過一輩子,但是父母不能。因為我的後半生會和老婆一起生活。如果真發生了這樣的事,我會救母親。救媽,國家規定不救媽屬於犯法 我的媽媽 作文 300字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