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天健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天健致達稅務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409 閱讀 245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廈門天健諮詢****是2002-02-08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軟體園創新大廈a區14樓a單元03室。

廈門天健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054955925,企業法人徐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天健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稅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不含**、**等須許可的金融、諮詢專案);計算機軟體開發。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0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天健諮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廈門天健致達稅務師事務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廈門天健致達bai稅務師du事務所****是zhi2007-08-29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軟體園創新大廈a區14樓a單元05室。

廈門天健致達稅務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6647186130,企業法人周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天健致達稅務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稅務**、**記賬、建帳、會計**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申請稅務行政復議。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天健工程設計****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天健工程設計****廈門分公司是2010-11-1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鷺江道96號之一(鑽石海岸)0805室。

福建天健工程設計****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562825717a,企業法人王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天健工程設計****廈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行業工程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天健聯合稅務師事務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海山路16號海運大廈8層e區。

廈門天健聯合稅務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054859849,企業法人林四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天健聯合稅務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稅務**、諮詢服務;**記帳、建帳、**申請稅務行政復議。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7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天健友******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抄廈門天健友**襲****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bai主du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電氣產zhi品、工業自

6樓:愛企查

廈門copy天健友******是2005-10-18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海興路79號之14。

廈門天健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5776027729r,企業法人賴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天健友******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氣產品、工業自動化產品。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核工程諮詢****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核工程諮

bai詢****

du福建分公司是zhi2018-11-1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內分公司(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兆鏘路33號金瀾大廈a棟1306/1307(自貿試驗區內)。

中核工程諮詢****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28tgk23,企業法人胡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核工程諮詢****福建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去天健會計師事務所好還是去廈門巨集發電聲****好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在會計事務所學東西快,比較全面些;一年頂在企業幾年,學到本事再去企業,處理問題的視野和思路就不一樣了。最好再考相關的證書,會計職稱挺重要!!

9樓:媽媽提問題

乘年輕,去挑戰一下也不是不可,最起碼還有個經歷和累計些經驗吧,加油!

10樓:手機使用者

天健啊,我也是準備去天健實習的,

致同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廈門分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致同會計師事務所(bai

特殊普通合du夥)廈門分所是zhi2012-07-1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

dao特版殊普通合夥企業分支機構,注權

冊位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軟體園創新大廈a區12-15樓。

致同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廈門分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594987788b,企業法人劉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致同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廈門分所的經營範圍是:承接總所在其經營範圍內委託的業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泛亞建設設計****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1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泛亞建設設計****

廈門分公司是2012-02-2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西濱路52號901室。

福建泛亞建設設計****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5878712423,企業法人周梅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泛亞建設設計****廈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所屬企業法人經營範圍內委託授權的業務聯絡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健坤鴻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廈門健坤鴻機械 是2013 07 16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祥平街道西洪塘村磚仔埕裡59號。廈門健坤鴻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2072812470n,企業法人張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健坤鴻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

廈門覓遊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覓遊教育bai 諮詢有du 限公司是2016 03 08在福建省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答思明區演武西路188號世茂海峽大廈b座3023單元。廈門覓遊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46bx170,企業法人蘇藝彬,目前企業...

廈門市路橋諮詢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廈門市路橋諮詢監理 是一家從事工程監理 設計 諮詢 試驗檢測及專案代建與管理等多項業務的專業工程諮詢公司,2000年通過iso 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具備國家交通運輸部 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國家發展與改革委員會等部委核發的監理 設計 諮詢 專案管理等數十項甲乙級資質,旗下擁有廈門新閩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