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急求!我這樣的成績深圳中考上什麼學校

2021-03-04 00:23:12 字數 388 閱讀 7633

1樓:

有乙個,你肯定能上!(特指非深戶)博倫!!!!開玩笑的!

我也初三!南山的!你的成績不會很差的餓!

如果深戶考華僑都能上的!不是的話向上南中啊什麼的就比較難了!我拿我的成績來說吧!

語文88,數學80科學70(有時還不及格)英語88.歷史算65%的,可以拿50吧!體育僅見是0.

2%!佔到180分!(要珍惜啊)可以拿到170分這樣@加上口語!

少說可以拿12分!非深戶!上南頭擇校和華僑擇校都可以!

順便說下,一南山這邊為例子!南頭去年分數線是546!(深戶)非深戶是561!

華僑是528.非深戶是548!

想要更詳細資料!上深圳報考網!**是:51a.gov.**

祝你考個好成績

深圳中考問題,急!20分,深圳中考問題,急!20分!!

可以上,大多數學校都有擇校分,四大名校的擇校分不會比正取分高多少,比如我們實驗的就只高一點點 第二實驗很爛,不推薦,其他學校看lz是什麼區什麼學校的不然不好給答案,一般年級前十進四大重點沒問題,紅岭還行,寶中的話擇校分太高,深大附中更爛.羅湖區的話翠園不錯,福田的話福外咯,面向全市招生的你可以試試二...

求深圳布吉南嶺兄弟廠的網友幫我,急 20分,深圳布吉南嶺的朋友幫幫忙,謝謝啦!

主要是想知道她是不是在那裡上班,沒有其他的意思的。這簡直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呵呵.萍水相逢,你又何必如此 11 急 20分,深圳布吉南嶺的朋友幫幫忙,謝謝啦!去南嶺百門前工業區看看有沒有,以前那裡有很多的。現在不在那邊不是很清楚 百門前工業區在去求水山公園側邊。祝您好運。南嶺村到處都有擺著攤招人的...

急求,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原因是這樣的,今天我女朋友休息,然後我就想帶她出來玩,結果她沒有出來

到明天自然就好了.如果你們是彼此想愛的話.不會有什麼事的.明天你早上發一條問候資訊試試看.比如,起床了沒,或吃早餐了沒.呵呵,她回話了就說明沒事了.她是不想去的隨便都可以找到個藉口,她煩的時候你還去煩她,豈不是火上加油?個人覺得你今天這樣的做法不太對 先給她發資訊說一些好話 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然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