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內部一晃有響動怎麼回事

2021-03-04 00:23:12 字數 1599 閱讀 2948

1樓:貓魚之淚

裡面的東西掉了!快找小公尺之家,或者送修!

2樓:大仙

手機裡面的零件掉了,去售後修理

3樓:百度使用者

裡面可能有小零件掉下來了

小公尺4手機內部一晃有響動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生產是有誤差的,出現響聲也屬於正常情況,假如不影響正常使用就沒問題。不放心的話可以申請退換貨。

小公尺4手機右上角 搖晃會發出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淡薄醉紅顏

你好,手機來電的時候不是會震動(一搖會向)是裡面的小馬達在作怪

輕輕搖晃小公尺4可以聽到沙沙的響聲,請問這個正常嗎?你們有嗎

6樓:

可能是振動模組,是個電動機,上面的轉軸是松的

我剛買的小公尺4,發現後蓋正下方鬆動,用手輕輕按下有響聲,有什麼辦法解決

7樓:yi殘夢

你好。建議你去小公尺之家或小公尺授權維修點檢測下。

紅公尺4搖晃機身,頂部有異響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嗨! ①請您檢查充電環境,如充電介面是否正常連線。

②請更換充電環境,比如換到不同的地方充電或更換到電腦usb充電試試③請您關機充電,檢視能否正常充電。

④如果可能的話,請您更換一根資料線或者充電器進行充電。

⑤如果不能正常充電,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小公尺4內部零件出聲音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到是手機內部零件有異響,可能的情況是手機主機板有零件開焊、零件脫落,如果影響手機使用,可以將手機申請返廠維修,不建議自己進行拆機操作,也可以到正規的手機售後點進行故障維修。

小公尺手機4後蓋有些鬆動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

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手機的售後是: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b.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如果你是在小公尺官網購買的請你到小公尺官網

11樓:華峰

擠壓住了.或者是摔了

小公尺4手機老是叮咚響聲,沒有收到簡訊,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你設定了通知鈴聲了,所以當系統有推送訊息或者軟體安推送訊息時就會響聲提醒你。關閉的方法:你進去設定裡面,找到「聲音和振動」,把「預設通知」換成靜音模式試試。

小公尺4充一晚上電可以嗎,小公尺4手機充一晚上電好嗎

不需要,現在的電池跟以前的不一樣了,衝飽就行了,如果使用原裝充電器,4個小時就可以了,當然你充一晚上其實也沒多大影響,我的意思是現在的電池不需要充那麼久了,但充久了也不會對電池造成很大的傷害 你好。三放三充是以前的鎳鉻電池的使用方法,現在是鋰電池了。鋰電池最忌諱的就是把電量耗盡,電池的使用壽命會降低...

小公尺4手機常見故障有哪些,PLC常見故障有哪些

手機有時候打qq 會黑屏,然後有時候開外放音的話他會把擴音關掉,然後就是會容易卡 手機螢幕bai問題 小公尺4螢幕觸控出du 現異常zhi現象 若您的小公尺4在使用過程中出dao現觸控版屏失效的情況 2.充電 權電池續航問題 小公尺4電池容量,是否支援更換電池 快速充電?3.3g wifi上網問題 ...

小公尺四手機開機螢幕一直顯示4GLTE幾個字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四開機屏膜一直顯示4glte幾個字可以參考以下方式 1 手機內部損壞。小公尺專4無法屬正常開機進入系統,卡在mi標誌,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元件損壞導致的。3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4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