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長輩過生日60歲大概人應該買多大尺寸的蛋糕

2021-03-04 00:21:39 字數 6197 閱讀 8154

1樓:把心都掏給沵

最起碼3層的吧 圖樣不要太花俏 就是普通一點就好 老人家嘛~60歲時大壽,步入花甲,要搞得隆重些吧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哈爾濱離我很遠啊 不過老人家還是不要太花俏 團聚一家他們就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克里斯汀還是元祖呢?還是其他呢?請大家給予幫助 著急!!還有 請大家幫忙建議先選定牌子,至於買多大,直接去蛋糕店問問就得了。他們會給你最好的

3樓:大仙之神

正規的蛋糕房會向你推薦的

老年人過生日吃多大的蛋糕

4樓:么緋

看你多少個人吃,還有看你是普通生日還是過壽,蛋糕只是心意的一種表達方式,大小不重要,對老人的關心最重要!祝老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5樓:m俏小姐

老年人不要吃蛋糕上的忌廉,吃多少,應該不受限制

6樓:曙光衰哥

那要看幾個人去

給老人過生日

老人過60大壽,買什麼樣的蛋糕,,,,,,,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四平八穩的吧。只求老人平安無事,安享晚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60歲生日時,我給他做個乙個屬於他60歲前的生活紀錄片(從父親小時候---到現在的),揹著他做的,過生日那天放給他看,他都激動的流淚了,說這是我送他最珍貴的禮物了[em01]

9樓:匿名使用者

訂做乙個壽桃樣式的蛋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壽桃,長壽麵、健康品、鹿茸、燕窩

15個人要吃多大的生日蛋糕

11樓:z你不嗎

12寸的就可以了,1磅約454克,適合4人食用,相當於普通6寸蛋糕;2磅約900克,適合5-8人食用,相當於普通8寸蛋糕;3磅約1400克,適合10-12人食用,相當於普通10寸蛋糕。4.0磅:

適合12-15人食用 ,5.0磅:適合15-20人食用,在重量恆定的情況下, 蛋糕要尺寸大一點就做薄一點, 要小一點就做厚一點,具體的也可以諮詢蛋糕店店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到你幫助,也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2寸的就可以了

朋友們給我個建議唄、老人過生日買多大的蛋糕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大小,並不是什麼可以糾結的事。到底選哪個尺寸你到底在糾結什麼?是錢的問題?

還是怕吃不完?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關鍵是老人家開心。如果是我就選大的,最好的。

讓老人家高高興興的。

14樓:輕輕的走了

我覺得你買多大的無所謂啦,關鍵在於你的心意。

15樓:王羽迪

不是看蛋糕,而是你能讓老人家開心,讓他知道你有沒有用心。

16樓:冰晶美靈

不用太大,我覺得老人一般會節省一些,如果有那麼多人的話,可以大一點。

17樓:糖糖世界同學

買很多層的好\(^o^)/~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好啊~ 反正蛋糕其實是給孩子們吃的, 多了讓孩子慢慢吃 好過不夠太尷尬吧

生日蛋糕一般得多大尺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生日蛋糕的大小是有統一標準的,一般有6寸、8寸、10寸、12寸、14寸等幾種規格。

6寸的生日蛋糕夠1-3個人吃,適合情侶兩個人慶祝生日;

8寸的生日蛋糕夠3-5個人吃,適合家庭慶祝生日;

10寸的生日蛋糕夠5-8個人吃,適合同宿舍同學、同事慶祝生日;

而14寸的生日蛋糕夠15-20個人吃,適合比較大型的生日慶祝了。

大家在網上買生日蛋糕的時候,可以根據人數的多少選擇合適尺寸的蛋糕,以免出現浪費或者不夠吃的情形。

擴充套件資料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糕以帶來好運驅逐惡魔。流傳到現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時,買個漂亮的蛋糕,享受眾人給予的祝福。由於疼愛孩子,古希臘人在慶祝他們孩子的生日時,在糕餅上面放很多點亮的小蠟燭,並且加進一項新的活動——吹滅這些燃亮的蠟燭。

他們相信燃亮著的蠟燭具有神秘的力量,如果這時讓過生日的孩子在心中許下乙個願望,然後一口氣吹滅所有蠟燭的話,那麼這個孩子的美好願望就一定能夠實現。

20樓:開源盛佳

6英吋:2-3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8英吋:3-5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0英吋:5-8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2英吋:8-10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4英吋:10-12人食用,適用於公司、同學聚會。

16英吋:12人以上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21樓:夢非夢阿娜達

蛋糕尺寸可以根據食用的人數來選擇。

蛋糕尺寸對照表:

1、6英吋=15.24cm≈1磅:2-4人左右食用;

2、8英吋=20.32cm≈2磅:4-6人食用;

3、10英吋=25.4cm≈3磅:6-10人食用;

4、12英吋=30.48cm≈4磅:10-12人食用;

5、14英吋=35.56cm≈5磅:12-14人食用;

6、16英吋=40.64cm≈6磅:14-16人食用。

若是多層蛋糕,則上下兩層的尺寸相差最少4英吋,如8寸至少疊12寸,而不能疊10寸。

22樓:亦如

一般有6寸、8寸、10寸、12寸、14寸等幾種規格。

6寸的生日蛋糕夠1-3個人吃,適合情侶兩個人慶祝生日;8寸的生日蛋糕夠3-5個人吃,適合家庭慶祝生日;10寸的生日蛋糕夠5-8個人吃,適合同宿舍同學、同事慶祝生日;而14寸的生日蛋糕夠15-20個人吃,適合比較大型的生日慶祝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一、 乳酪蛋糕:在我泡沫的乳香裡,環繞著你閃亮的自由,含著單純的希冀,在沸熱的烤箱裡,蒸騰著痛楚的激情,你的熱吻,與我出爐的美麗,不期而遇,聞聽到一支插翅的歌兒,在你的愛語中,尋覓圓滿的邀約。

二、 情迷黑森林:巧克力的汁液,凝固於冷凍的思想,你塑造的諸多形象裡,我傾心於那艘展帆的船,隔著一片喧囂的大海,步著我無聲的愛的苦旅,與浪濤緊緊相隨。

三 、水果蛋糕:士多啤梨裁剪著夏的彩衣,青蘋遺落了秋的召喚,在群果相擁的園中,蕩漾著深深淺淺的回憶,櫻桃在草葉間嬉戲,香芒墜落在雪地裡,穿透瑩瑩燭火的微隙,在吟唱中與你締結永恆。

23樓:啊啊啊啊何暮

生日蛋糕的大小是有統一標準的,一般有6寸、8寸、10寸、12寸、14寸、16寸等幾種規格。

如何選擇蛋糕尺寸:

1、6英吋:2-3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2、8英吋:3-5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3、10英吋:5-8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4、12英吋:8-10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5、14英吋:10-12人食用,適用於公司、同學聚會。

6、16英吋:12人以上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生日蛋糕一般得多大尺寸的? 那麼8寸的也就是五六個人吃,12寸的差不多**個人吃.我是說按常理最起碼應該是 蛋糕尺寸 這樣子定的.

如果你們是朋友一起出去邊玩邊吃.拿蛋糕鬧著玩的話,那麼8寸的太小了。

25樓:官派食品

市面上生日蛋糕的大來

小是自有統一標準的,一般有6寸、bai8寸、10寸、12寸、14寸等幾種規du

格。6寸的生日zhi蛋糕夠1-3個人dao吃,適合情侶兩個人慶祝生日;

8寸的生日蛋糕夠3-5個人吃,適合家庭慶祝生日;

10寸的生日蛋糕夠5-8個人吃,適合同宿舍同學、同事慶祝生日;

而14寸的生日蛋糕夠15-20個人吃,適合比較大型的生日慶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承復受能力了唄制,不差錢的話就來個12寸的,一般的話就來個8寸的,因為可能生日當天不只你乙個人會送蛋糕哦,沒錢拿就更好解決了,花個20塊錢呢到蛋糕店弄乙個創意蛋糕,小時小了點,但重點是在創意上,也不會掉身價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

你們是在家或者du鄭重場合只吃不鬧的zhi話,那麼8寸的也就是五

dao六個人內吃,12寸的差不多**個人吃容.我是說按常理最起碼應該是這樣子定的.

如果你們是朋友一起出去邊玩邊吃.拿蛋糕鬧著玩的話,那麼8寸的太小了,你最起碼應該定做10寸的,當然這只適合五四五個人的樣子,如果你的朋友在七八個的話,你最好定做12寸的,當然10個左右或者多一些的話,還有14寸或者更大的.

28樓:他說y餘生安好

蛋糕分為8寸10寸12寸等,具體看什麼用途幾個人吃

29樓:冰糖葫蘆兒酸

根據人的多少,有時候六七個人的話就十寸的就行了,八寸太小了,然後根據人多再大份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蛋糕尺寸

6英吋:2-3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

、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8英吋內:3-5人食容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0英吋:

5-8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2英吋:8-10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14英吋:10-12人食用,適用於公司、同學聚會。

16英吋:12人以上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31樓:杭州歐公尺奇

6.8.10.12.寸是最多見的。

32樓:山西美味學院廚藝教育

一般都是雙數計算6寸8寸10寸12寸14寸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4寸,6寸,8寸,10寸,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

一般的生日蛋糕尺寸都是怎麼選的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自

生日蛋糕的大小是有統bai一標準的,一般du有6寸、zhi8寸、dao10寸、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22寸、24寸等幾種規格。

6寸的生日蛋糕,直徑15cm,夠1-3個人吃,適合情侶兩個人慶祝生日;8寸的生日蛋糕,直徑20cm,夠3-5個人吃,適合家庭慶祝生日;10寸的生日蛋糕,直徑25cm,夠5-8個人吃,適合同宿舍同學、同事慶祝生日;12寸的蛋糕,直徑cm,夠8-10個人吃,適合同事、朋友慶祝生日或活動;14寸的生日蛋糕,直徑35.5cm,夠10-12個人吃,適合公司、同學、朋友聚餐;16寸以上的蛋糕,直徑大於等於40.5cm,適合於中型,大型慶典活動。

拓展資料:蛋糕的種類

鮮奶蛋糕、慕斯蛋糕、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冰淇淋蛋糕、水果蛋糕生日蛋糕是一道美食,是過生日的必需品,它最早起源於西方,後來才慢慢的傳入中國。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bai擇乙個8寸的生日蛋糕

du.蛋糕針對不同zhi的人,有不同的選擇,dao送父母的生日蛋糕,代表子女版的一片心意,在權選擇蛋糕時,要選那種能展示父母健康、長壽、幸福的蛋糕,上面有壽桃的是最佳選擇。蛋糕老人家吃甜食不好,可購買適合老人食用的無糖蛋糕。

送愛人的生日蛋糕,代表一種驚喜和甜蜜,蛋糕的出現有助於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抓住對方的心理,可為對方選擇獨一無二的百利情人,或者自己設計,將你們結婚的日期寫在蛋糕上,讓對方意識到你對你們愛情、婚姻的重視。

送給孩子的生日蛋糕,代表一種疼愛和幸福,可以為孩子選擇較受歡迎的水果蛋糕,或者有動物裝飾的蛋糕。

送給戀人的生日蛋糕,代表對愛情的鞏固,最合適的蛋糕可以是以花為主的,也可以展示自己的想法,將你們的**或者親密照插在蛋糕上,如果實在沒想法,可以購買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是甜蜜的象徵。

送給朋友的生日蛋糕,代表祝福,選擇多樣,很多款式都適用。可以是水果類、可以是堅果類、可以是巧克力類等等。

父親60歲生日送什麼鮮花,60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花好

一般而言,百合 康乃馨 蘭花 長壽花 大麗花 迎春花等都適合送給長輩。百合,象徵百年好合 家庭幸福 健康長壽 工作順利等美好祝福。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 魅力和尊敬之情 六十大壽送什麼花?老人60歲生日鮮花怎麼選擇?百合標誌百年 來好合 家自庭幸福 健康長壽 工作順利等夸姣祝願。康乃馨大部分表示了愛...

60歲老人生日祝詞,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 溫馨 幸福 祝她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因為身體健康就代表長命百命。自己想!sb 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滿目青山夕照明 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晚輩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

晚輩送長輩什麼東西好,女性長輩60歲生日禮物

1 可以給老人買衣服。2 可以給老人買保健品 按摩椅。3 可以給老人買玉鐲 珍珠項鍊。4 也可以直接給錢,讓老人想吃什麼就自己買什麼。女性長輩60歲生日禮物,給長輩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給女性長輩禮物的話,其實牌子倒是次要的,主要是你的乙份心意,例如可以送 1 帶她出去旅遊一次作為禮物,例如雲南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