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明天生日,我還喜歡他,今晚想發條祝福他的話怎麼發

2021-03-04 00:21:39 字數 3957 閱讀 3468

1樓:軒寶奶奶

今生的最愛,永遠的祝福。

2樓:從開始到現在

把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光,當生日的禮物送給你,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3樓:木板板

生快 愛你 想你 勿回

4樓:百度使用者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5樓:百度使用者

他還愛你嗎?如果不愛你就濺。

6樓:我要上哈佛

衷心的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以後開開心心的,希望我們還是朋友,要幸福快樂哦!

7樓:半痛、半憂傷

親愛的,生日快樂,最近還好嗎?

我的前男友過生日我該怎樣祝福他?況且我還很愛他!

8樓:′雲的彼端

愛他就跟他說嘛,別藏在心裡..

9樓:如此淒美的夜

說都說前男友了,如果當時說不做朋友,我覺得你別去去祝福了,要祝福放在心裡,要不再去打擾別人,要不人家會認為你這個比較賤,都分了,何必呢

10樓:冰窖桃子

把這份感動永遠埋在心裡吧

前男友明天生日,想祝他生日快樂,該怎麼斟酌言辭

11樓:公尺飯要用桶來吃

生日快樂!照顧好自己。

這是幾年前我的生日前女友發給我的簡訊,也是我那天唯一收到的簡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但是做個朋友吧!明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找到自己的摯愛,我祝你幸福!

13樓:楊大混

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對他還有感覺就沒必要發這個簡訊

14樓:祝你事事如意

我真成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惹是非。發個蛋糕**看他回不回你在說

明天是前男友生日,要不要發條資訊祝他生日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發,既然已成過往,他沒有主動找你過,也別找他,就算能成為朋友,也一定得他先主動,剛看到你說他提出的分手,那你更得驕傲的對他

17樓:愛笑的一場夢

可以啊,可以給他發「祝你過一天少一天」

18樓:神吻之戒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為什麼還戀戀不忘呢

前男朋友明天生日了,我該發條簡訊去給他說聲祝福嗎?還是都不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對他還有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 搞得好像你心裡還有他一樣的 都說了是過去的 就高傲點吧 或者你心裡還有他 還想能跟他和好的話 那就發吧 否則就沒必要

21樓:凹凸鬘

即使是前男友,只要感情還在,化愛情於友情,對他祝福下,不壞o(∩_∩)o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給他發簡訊。相反,那就不管。考驗你是否愛他的時候到了。

23樓:

放不下吧你!發過去!如果你想挽回就趁著這次機會兩人先建立感情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在問他要不要復合吧!前提他沒有女朋友!

24樓:正宗摸金校尉

隨緣吧,發不發都不會有什麼奇蹟

25樓:欠你100萬

不該發,分就乾淨些徹底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當他是朋友的話是可以的,畢竟以前有過感情

27樓:眾神之怒火中燒

你的提問很明顯,你還放不下。如果能夠挽回的話就發吧!如果不能就不要勉強。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發,既然分手了那就乾脆點,都是過去式了,最好老死不相往來

29樓:鱗灬

要,畢竟你是他前女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朋友的身份發條簡訊祝福他。

3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就算了吧。

32樓:雨季__x__奈奈

如果你放下這段感情了就祝福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身可以發,不是單身不要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還記住那就發乙個資訊去祝福

35樓:手機使用者

要,你發了,說明你現在很幸福

36樓:手機使用者

去開個房,叫他過來尻b

37樓:暻色

發吧!畢竟你們在一起過

38樓:向北的老婆

發吧!畢竟你們相愛過

前男朋友明天過生日,想給他發條簡訊,簡訊內容應該怎樣寫啊?

39樓:斯小寒

我覺得不應該發,如果彼此還有感情那可以。如果彼此真的放手,那還不如圖不發、

40樓:可靠的阿北

都是前男友了,過去式了,要學會忘記,

41樓:匿名使用者

祝他生日快樂……就ok了

我前男友明天過生日 我要不要發條簡訊祝福下呢 平時不大聯絡 但我還愛著他

42樓:醉心依夢

即然已經分手,就該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放下,不要在有牽連。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已經成為了過去,還發什麼呢?你這不是自尋煩惱嗎?!

44樓:淚寒雪冰

發是可以的,但是你說還愛著他是什麼意思?你的目的難不成有想挽回他的意思,版如果你們現在權都有了自己的伴侶,那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其實真正的愛情是彼此的,珍惜眼前的,如果你們現在還是單身,鼓勵你去挽回你愛的人,當然,過生日發簡訊只能代表祝福吧,祝你好運,找到自己的真愛。

45樓:小敏子

我覺得應該發,必竟愛過,更重要的是你還愛他,發條簡訊很正常啊,支援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發條簡訊呀,有什麼關係呀,別太曖昧就行。

47樓:為葉落愛

你發來不發簡訊要看你自己了。發自簡訊有bai2種結果,第一就是他和

du你又有頻zhi繁的交往,結

dao果不好說,看你往**帶。第二嘛就簡單了,平平淡淡,就像朋友一樣祝福,沒任何下文。不發了就只有一種結果咯。

考慮下你和他周邊情況吧,結合下自己的想法,這樣對大家都好。其實這些都很空,將來什麼都不好說。哎,分手鬱悶中…

48樓:匿名使用者

羅嗦!麻痺的這女人一犯賤,就不知道自己的處跑了。

男朋友後天生日,想在明天晚上1點給他發條生日祝福簡訊。怎麼發好呢?我們是異地。 5

49樓:hui灬江尚

你平時喜歡叫你的男友什麼?

真心就行了。

***,生日快樂,希望你永遠脫離不了我的手掌,妹子***。

50樓:牛凱玲

當然是首先祝他生日快樂,然後問候一下,關心一下就好,還有可以加點網上話語,也不用太在意, 畢竟是你男朋友

51樓:落霞_天水

來點有創意的 用猜字迷的形式發給他 讓他猜 將(祝你生日快樂)每個字都弄成一句字迷 讓他猜迷底

怎麼拒絕前男友送的生日禮物,他還喜歡我

如果你心裡已經沒有他就痛苦的拒絕,不要讓他報有任何希望,對彼此都少些痛苦和煩惱 你說不要他還能硬塞給你啊,塞給你給他退回去三。直接了當的說,我不愛你了,你就省省這份心吧,以前不可能,以後更不可能。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直接了當的拒絕 直接點吧,別誤人誤己 不要就是了,拒絕都不會 怎麼...

前男友今天生日,我和他說生日快樂他會不開心我還要說嗎

已經是前男友,確實沒必要。也該放下了。如果確實放不下,問聲好,打個招呼,也沒什麼大礙。也就愛惜自己,尊重別人。如果分手後,彼此不再聯絡,你們之間也沒有復合的可能,而且發了資訊他還會不高興,那就盡量不要打擾對方了。何必做惹對方不高興的事呢,沒有可能,就不要藕斷絲連。既然如此前男友,他生日與你無關了,你...

我想跟男友分手,他生日明天就到了,他生日時提好嗎

想分就分啊 不要拖 生日分不好 那他每年的生日都會過不好的 不大好吧,如果你想傷害他,讓他以後每次過生日都想到你而難過的話,可以選這天。既然已經不愛了,想離開了,那何不走得瀟灑一點,不要再在他的傷口上撒鹽了。生日過幾天再說也不要緊吧。不大好,你要麼今天提,要麼等他生日之後提,要不給人留下陰影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