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高冷,還和其處物件,乙個男生乙個女生處物件然後男生見她,他對她可熱情,但她有點高冷似的,

2021-03-04 00:18:33 字數 5384 閱讀 7594

1樓:天佑嘉嘉

女生高傲、冷漠的性格,對有些男生來講具有無可抵擋的魅力;外表冷漠高傲的女生,內心一般蘊藏著火山般的炙熱;一旦動情,猶如火山爆發,而且專一,矢志不渝;

女生的高傲冷漠,是女生天生的自我防衛屏障,讓男生可望不可及,也注定了她的情感的單純,對男生來講也是極品;

女生高傲冷漠,一般有著讓其高傲冷漠的資本,要麼天生麗質,要麼家境顯赫富貴,要麼自身能力卓絕、自信獨立、氣質高雅等,冷漠的背後是超越常人的優秀;

男生天生對異性具有挑戰性、征服欲,征服別人難以征服的女人才真正有成就感,就像優秀的騎手只有降服烈性的野馬才能滋生出自豪感、成就感,才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同時也會得到馬兒的認主。

2樓:逝水流年鏡中人

因為那個女生很漂亮,吃不到葡萄,也不希望有別的男生也去吃!

3樓:卷真盛亭

可能是發生了一些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了吧

乙個男生乙個女生處物件然後男生見她,他對她可熱情,但她有點高冷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金牛男,我來說明一下,對於這種情況嘛,我認為是沒話題了,或者是什麼話傷到對方了,再來就是厭煩這種人了。

5樓:百度使用者

他心裡就那樣想,跟老子裝什麼逼

怎樣和高冷的人處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的愛好,與他的親人搞好關係。

7樓:嗒嗒嗒的達達

讓他喜歡你,喜歡你就不高冷了

我明明挺開朗的女生,但是有的男生卻說我高冷。高傲

8樓:yl明年今日

可能你說話的語氣讓人覺得你冷,傲。我女友也這樣。我也經常說她。

9樓:aaa趙老師

開朗跟高傲不是一回事

10樓:薰衣樓閣

大概你不常和這些男生說話吧

11樓:蘇妲己是我姐姐

南無藥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星燈如來

女生說處物件沒意思是為什麼 她不和男生玩的 性格高冷不熱情 不主動

12樓:father丶猴哥

也許是陰天裡的向日葵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個愛情專一的人,雖然你的一次表達她拒絕了你,但是當時她的心裡只有乙個人的位置,可是現在看來,你在她的心裡已經佔據了乙個小位置,那是你的幸福時刻到了。好好把握才會幸福呀。至於給足她面子,女人都愛面子,看來你真的在乎她啦,處處時時為她著想。

我給的主意是:不要想以前的事情,這次的開始是你們新的開始

乙個男生乙個女生處物件然後男生第一次見她,他對她可熱情,但她有點高冷似的,男生回答如果這樣什麼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怎樣與女孩談戀愛》或許對您有所幫助

有乙個神話是這樣講的:很久很久以前,即在男女合為一體的時代,地球上的人是兩性體,即沒有男女性別之分,而是乙個完整的人(circle men),就像乙個完整的全圓。他有四條腿,四隻手臂,兩顆心臟,兩副面孔。

這樣的人擁有很大的力量。上帝為了便於統治,便下決心要削弱人類的力量,於是將完整的人切割開來,一分為二:男人是個半圓,女人則是另乙個半圓。

後來,人的一生便為愛所驅使;不管是男是女都要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和心血去尋找那原先屬於自己的另一半。……。那麼作為男孩即便是有大量的時間、精力,如何運用心血去追自己理想中的女孩子呢?

1、接觸女孩的初始階段要注意以下四點:

1)要讓女性看到上進心。

「男子漢大丈夫」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一般來說,開始找物件、談戀愛的男孩大多都工作時間不長,當然也就談不上「事業有成」,這時候重要的就是讓女孩覺得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事情可以隨心所欲侃侃而談,但在這個問題上是不能含糊的,一定要告訴女性,自己對未來充滿信心,且不滿足於現狀和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要顯示出自己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和責任感

中國的傳統文化歷來講究「陽剛陰柔」,在這種文化環境中薰陶下成長起來的女孩子大多都含蓄、依賴,具有很強的家庭觀念。當然希望找乙個能依靠且負責任的「男子漢」,這就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3)適度表現自己

所謂適度表現,就是既不要太正經,也不要太隨便,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大多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孩,所以,不要顯示自己出對什麼都特別在意。

4)顯得成熟一點

男孩子成熟穩中、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為人處事不卑不亢,對女孩有很強的吸引力。

2、進一步接觸女孩的主意事項

1)「慢慢來,不要著急」是這一階段的重要原則。

俗話說:心急吃不了人豆腐。只有一步乙個腳印堅實的走好每一步,才能達到「功到自然成」的地步。

談戀愛也是一樣,不要過分直白露骨讓女孩子一眼就能看出在追她。一般來講,雙方一見鐘情的少之又少,大多數都是從交往→認同→好感→吸引的步驟而發展的,也是隨著了解的不斷增加而實現的,所以這一階段的關鍵是得到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2)起步的調子要低

3)交往過程張弛適度

我們知道,世界上的生命發展成長都遵循著乙個規律——有張有弛,張弛適度,這一點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家養的三角梅。與女孩子交往也是一樣,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如果整天纏著人家,換了你,我想你也會膩歪的。

有人說,追女孩子的關鍵是要運用好「忽冷忽熱、欲擒故縱」八個字,你想想整天纏著人家,因為人家的大腦沒有乙個歸納整理的過程,自然感覺不出你優秀或出色的地方,適當「冷」上那麼個一兩天,女孩子思想、情感得到了充分的歸納整理,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到與你交往幸福、愉悅和快樂了,當然再見起麵來,也就會融洽許多。另外就是不要表現出「非你不娶」的志態,這個姿態不僅不利於雙方的了解和磨合,而且還會為日後的共同發展或共同生活埋下隱患,所以,有時候可以耍一點善意的小花招,對於更進一步的發展和了解也是可取的。

4)適當創造機會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切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機會不是等待而來的,機會需要把握,機會更需要創造。在「起步的調子要低」裡面已經談到:

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即不要立刻變成甕中捉鱉式的「追逐」。但是,你又需要創造接近女孩子的機會,這時就要看你的應變能力和創造能力了。這時候,你可以蒐集情報,想辦法把守株待兔變成一場邂逅;也可以裝作漫不經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請對方和你一起做什麼事。

總之,這是乙個是最有技術含量的過程,如果你實在無法創造出機會,也可以找前輩和你的好朋友討得高招——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嘛!。

5)不要隨便送禮物

有乙個女孩對自己的男友說「希望你不要隨便送禮物給我好嗎?這樣的話我會受不起、因為外面的人總是以為我們女孩只是愛吃人家的東西、有得玩就玩、有禮物就收,是玩弄人家感情的人、我希望你不要把每個人都看成這樣、我想我是不會玩弄乙個人的感情、雖然我很幼稚,但我懂得對待朋友應該用最真誠的心……」這話是很正確的,生命的力量在於充實愛,愛需要開啟心靈的窗戶使心與心交流、碰撞而產生愛的火花,進而燃起愛的火焰。如果隨便給女孩送禮物,一方面顯得不禮貌,另一方面相當於給人家施加壓力,許多女孩遇到這種情況就會想辦法與你斷絕交往。

所以,不要隨便送禮物。

如果你真的想顯示一下自己的誠意,不妨請女孩子一起找乙個檔次比較高的地方一起玩,或者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兒等等,這樣既可以增進與女孩子的情感,也是女孩子樂於接受的方式。

3、「女朋友」的含義是什麼?

1)「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乙份承諾

和女孩子開始交往,從「普通朋友」→ 「好朋友」→ 「非常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朋友」,這既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也是一種事實。當在某乙個特定的時刻「不小心」拉了她的手;當在某個特定的環境「情不自禁」地擁抱和吻了她。這時她已經成為了你的女朋友,無論她承認與否,她在心理已經接受了你。

最高明的男孩,直到扯「營業證」,都沒問過「你是否願意做我女朋友」這一愚蠢的問題。所以說,千萬不要急於捅破那層「窗戶紙」,針對這個問題越朦朧對你越有利。

2)「表白」是一種形式

我們知道,只有從事實上已經清楚女孩子成了你的女朋友,你才能向她表白,這個時候已經是水到渠成了,「表白」與不「表白」僅僅是一種形式而已。很多男孩子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等到人家先答應做自己的「女朋友」,然後再如何那般,其實是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3)不要輕易說「愛」字

我們經常在影視作品和**上能看到那種 「大膽的表白」的場面和言論,其實這是一種很不成熟的表現。「愛」是乙個神聖的字,意味著追求,也意味著承諾,甚至體現出一種責任。愛需要真心付出、一心一意,來不得一點馬虎和半點虛假。

如果你沒有一生的承諾和責任意識和行為,就不要經意說出這個字。

4、文明戀愛

1)女孩是大家的

好的女孩總會有很多人去追,追者也不可能都如願以償。一旦撞擊不出火花,就改箭移弩,俗話說「乙個蘿蔔,乙個坑」、「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屬於你的那個「坑」,只要你用心,你終究會如願以償的,那種追不到女孩就尋死覓活或毀人害己者,簡直就是愚蠢透頂的人。

2)尊重對方

尊重對方,就是要尊重對方的人格、尊重對方的感情、尊重對方自願選擇的權利。戀愛是構成婚姻、家庭的前提。男女雙方從相愛到結婚、組成家庭,必然會有乙個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雙方都要通過合乎道德的方式。相互進行全面、深入、細緻的了解,這既是乙個感情發展的過程,同時又是乙個選擇的過程。要使感情向健康的方向發展,雙方都應以平等的態度進行思想感情交流。

最初,處於彼此之間還不完全了解,感情的「晴雨表」敏感度極高。因此,尊重對方的人格、感情和自願選擇的權利,就顯得特別重要。這就需要以誠實、嚴肅、熱情、純樸的態度和作風對待對方。

任何冷落、刺激和玩弄對方感情的言行,都是不利於感情發展。在社會主義社會裡,男女都有自願選擇戀人的權利,允許經過審慎的考慮之後做出結合或是中斷戀愛關係的選擇。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一旦建立了戀愛關係,就不允許對方再有選擇的權利;不管後來人家愛不愛自己仍不擇手段的強人所難,甚至採用強制的方式佔有對方,造成「生公尺煮成熟飯」的事實。

這是極不道德的行為,嚴重的將構成違法犯罪。愛情不是「單相思」,強扭的瓜不甜。我們在戀愛問題上應豁達一些,尊重對方選擇的權利,做到文明戀愛。

一旦對方決意中斷關係、無可挽回時,也應以禮相待,做到「戀人負我而我不負戀人,戀人失德而我不失禮」。只有具有如此寬闊的胸懷,才能使純潔的愛情放射出熾熱的光彩;即使出現波折,也能夠保持理智,真正表現出乙個人應有的高尚情操。(楊永龍 甘肅金川集團公司第一高階中學 737100)

為什麼女生越高冷男生越關注 高冷的女生到底有什麼

15樓:流雲o逸

人們總是對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念念不忘,女生高冷就表示不容易得到、親近,所以男生就更關注,心態有好有壞,有渴望跟她溝通的,也有看她笑話的

男生說,覺得你很好,想和你處物件?? 50

16樓:

這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情況,有沒有誠意,是不是真心,需要經過平時的相處去感受。

高冷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高冷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會在你們不知道情況下關注你,看你笑的時候自己也會在自己不經意情況下會笑一下。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會對喜歡的人示以好感,眼神也會不一樣,仔細觀察眼神全然明了。乙個高冷的男生 如何判斷他喜歡乙個女生 5 對你好 但是又假裝不在乎你 和對其他 她人相比不同,你要很敏感才能發覺 高冷男生喜歡什麼樣...

高冷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高冷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主要看眼神吧 多少會有流露的 動作上不會很明顯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乙個高冷的男生 如何判斷他喜歡乙個女生 5 對你好 但是又假裝不在乎你 和對其他 她人相比不同,你要很敏感才能發覺 乙個很高冷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要全 和她多說話。也許無關緊要。但是會很在意你。默默幫你,不被你發現...

高冷型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乙個高冷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默默的幫助那個女生,但表面上又裝作不在乎 不喜歡太愛現的女孩,太作 乙個高冷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5 可以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是懂你的人 總是把心事向你傾訴的人,是 人。信任如鏡,不在於會不會在你面前笑,而在於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 感情如樹,不在乎它長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高冷男生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