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裡面哪個長相像鬼,十二生肖中什麼代表鬼

2021-03-04 00:18:32 字數 1296 閱讀 1606

1樓:精氣神元

你好,答案是虎,在東方,老虎象徵著權力、熱情和大膽。屬虎人是乙個愛造反、引人注目,並難以捉摸的人物。屬虎人受到大家的敬畏,使人害怕你就像害怕真虎一樣。

屬虎人能使家庭避開三大災難:火、賊和鬼。假如別人對屬虎人那生龍活虎的性格能習慣,那麼,在你的周圍會擁有幸運。

屬虎人的活力和對生活的樂觀具有感染力,你會喚起人們心中的各種感情,唯獨沒有冷漠。總之,吸引人的屬虎者會成為人們注意的中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馬 牛 (牛頭馬面)

十二生肖中什麼代表鬼

3樓:精彩百曉生

十二生肖中沒有代表鬼。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隨著歷史的發展逐漸融合到相生相剋的民間信仰觀念,表現在婚姻、人生、年運等,每一種生肖都有豐富的傳說,並以此形成一種觀念闡釋系統,成為民間文化中的形象哲學,如婚配上的屬相、廟會祈禱、本命年等。現代,更多人把生肖作為春節的吉祥物,成為娛樂文化活動的象徵。

4樓:手慢半拍

醜與午。民間長說陰間裡有牛頭馬面嗎!這不是鬼嗎!

十二生肖哪個是鬼動物

5樓:

你好應該是牛

牛鬼蛇神

隨意選牛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和馬。?牛頭馬面?

十二生肖跟鬼有聯絡的是誰

7樓:夜裡之煙

雞,公雞一叫鬼跑了,母雞用來叫回客死異鄉的親人的鬼魂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虎,為虎作倀,倀就是鬼!說明鬼就是虎的部下!

9樓:拿鐵花香

羊吧 二十八星宿 鬼金羊 吧

10樓:藥尊者

龍!龍是降魔神之一!

12生肖 哪幾個是鬼肖

11樓:匿名使用者

捉鬼放鬼我認為是,猴

1猴子摘玉公尺,到手了又扔了。相當於捉了又放了。

2猴子撈月一場空,見鬼了。

只是個人解釋,對錯勿怪??

12樓:wq原來如此

牛和馬才是真正的鬼肖,因為他們是牛頭馬面,捉拿歸案。

十二生肖誰最有心機,神準,12生肖裡面哪個生肖被稱為心機最深的

兔子兔子位於十二生肖最有聰明心計的乙個。而且還善良活潑樂於助人。是十二生肖裡的鼠,因為十二生肖裡的老鼠貪心,所以是十二生肖裡的鼠。12生肖裡面哪個生肖被稱為心機最深的 你好,答案是豬屬豬人 第一名 生肖兔,善用心機束縛對方,絕對掌控。最聰明的是兔子狡兔三窟。但是兔子善良而且比較反應快。十二生肖誰心機...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臭,12生肖裡面最臭的動物是什麼。

除了老鼠,沒有比老鼠臭的生肖了,採納吧。12生肖裡面最臭的動物是什麼。普遍認為豬是最臭的,其實不然,豬之所以給人的感覺臭是因為它的生活環境造成的。其實最臭的是羊,羊能分泌出一種體液,小羊能根據這種體液在一群羊中,尋找自己的親生母親,同樣的,母羊在生完小羊之後,就能記住這種味道,但是這種體液,在人的感...

12生肖什麼最好,12生肖哪個屬相最好?

1 子鼠 比較聰明bai,善斂財。du 2 丑牛 憨zhi厚老實,不善言辭,dao操勞辛苦一輩子。3 寅回虎 食肉動物,森林 答之王,比較兇猛。4 卯兔 善良,溫柔 5 辰龍 龍是大年,龍年多大事,多事之年。6 巳蛇 女孩是美女。7 午馬 辛苦,吃苦耐勞,也是辛苦命。8 未羊 迷信說,此屬性女孩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