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第四中2023年多少分才能上

2021-03-04 00:15:26 字數 2263 閱讀 9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是義務教育,按居住地片區入學,不按成績

徐聞中學2017招生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招生報名時間和報名條件不太一樣, 要隨時注意當地**公布的報名時間和報名條件,也可以直接去學校詢問。

一般招生的學校他們一般會公布乙個**,打通這個**, 問清招生的**, 再打招生的**, 可能得到乙個你想要的結果。

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五中要多少分才能考上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五中是初中,義務教育,住在五中附近(城西片)的居民的孩子,小學畢業都可以上。高中才需要公升學考試。

徐聞中學多少分上線

4樓:栗原綾子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

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有多少個鄉鎮,各是什麼鄉鎮,急~~~~

5樓:w晴天去看海

截至2023年,徐聞縣下轄12個鎮、2個鄉:邁陳鎮、海安鎮、曲界鎮、前山鎮、西連鎮、下橋鎮、龍塘鎮、下洋鎮、錦和鎮、和安鎮、新寮鎮、南山鎮、城北鄉、角尾鄉。

1、邁陳鎮

邁陳鎮地處雷州半島西南部,是湛江市徐聞縣轄鎮。全鎮東與南山鎮相接,西與角尾鄉、西連鎮接壤,南臨瓊州海峽,北與雷州市英利鎮和徐聞縣下橋鎮為鄰。西南、西北瀕北部灣。

2、海安鎮

海安鎮地處雷州半島南端乙個港口鎮,海安鎮位於廣東省徐聞縣境南部,東鄰龍塘鎮,北依徐城鎮,西連五里鄉,南臨瓊州海峽,與海南省省會海口市隔海相望。鎮**駐海安埠,地處東經110°13′,北緯20°16′。

3、前山鎮

前山鎮地處熱帶季風氣候區,地貌為低丘台地,地勢由西北向東南緩斜。氣候溫暖,雨量充沛。年平均氣溫為23℃,年日照時數為2161.6小時,年平均雨量為1330.

3公釐。土地肥沃,部分農作物一年可三熟。海岸線長23公里,港灣灘塗3萬多畝。

4、新寮鎮

新寮鎮位於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東北部新寮島上,東瀕南海,北與北莉島為鄰,西與和安鎮連線,南與錦和鎮外羅埠對峙,因島得名。

新寮島是流沙堆積島,地面沒有水庫河流、山石,地表是鬆散的白沙土,地下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如鋯、鎢、鉑、鍺等礦含量較高。

5、角尾鄉

角尾鄉位於廣東省徐聞縣西南部,東、南面臨瓊州海峽,西瀕北部灣,北連邁陳鎮,總面積50.2平方千公尺(2023年),其中耕地9475畝。**駐地角尾圩,地處東經109°57′,北緯20°16′。

6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徐聞縣轄1個街道(徐城)、12個鎮(和安、曲界、錦和、新寮、下洋、前山、龍塘、海安、邁陳、西連、下橋、南山)、2個鄉(城北、角尾)。

初中湛江高考總分是多少,要多少分才能進入湛江高中

7樓:

廣東湛江中考總分為930分。

湛江市中考科目和分值如下:語文、數學、英語(含聽力)各120分,物理、化學、思想品德、歷史各100分,生物、地理各50分(捲麵分值各100分,分別以50%計入總分),體育70分,總分930分。

生物和地理兩科安排在八年級考試。

湛江市各高中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在750-850分之間,不同的學校錄取分數線不相同。

徐聞縣徐海路距離徐聞第四中學有多遠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bai全程約4.4公里du

起點zhi:徐海dao路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徐內

海路行駛1.9公里,朝北港容火車碼頭/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旗二路2.沿紅旗二路行駛660公尺,過右側的紅旗士多店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紅旗一路

3.沿紅旗一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徐聞縣第四中學

山西運城南高速口至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高速口過路費多少錢

從山西運城南高速口到湛江市徐聞縣高速口 自駕車走 二廣高速 包茂高速 東昌高速 全程有 1262.2公里 春節期間假期中免費通行 於2020年春節時間1月24日零晨至1月30日24時,7座以下 含7座 小型載客車輛 將全免費通行不收過路費。運城南收費站 從運城南收費站到運城南立交橋,行駛380公尺請...

徐聞縣錦和鎮中心小學怎麼樣,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到錦和鎮需要多少公里路裎

徐聞縣錦copy 和鎮中心小學是在廣東省湛江bai市徐聞縣註冊du成立的,註冊位址位於徐聞縣錦和鎮zhi。dao 徐聞縣錦和鎮中心小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2440825776203753q,企業法人簡廣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聞縣錦和鎮中心小學的經營範圍是 實施小學義務教育,促進基礎教育發...

廣東省湛江市怎麼樣

湛江2004年被評中國優秀旅遊城市,還有湛江的美食,十一月有個酒吧街歡樂節,很熱鬧就在湛江八景之一觀海長廊,去湛江可以品嚐到很多海鮮。如果說經濟的話 省府的南寧要比湛江發達 廣東海洋大學和廣西名族大學那個好那個壞我沒法告訴你 因為各有各的好處 比較好壞要看你要上那個專業 現在上大學主要不是看那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