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西的提單上要顯示海運費嗎,巴西提單海運費顯示運費超級低,求助

2021-03-04 00:15:26 字數 2320 閱讀 2253

1樓:賽拾國際貨運**

巴西和中美洲一些國家會要求顯示運費,船東單顯示的是實際的運費,貨代單顯示的就不一定,是可以按要求的多少來顯示。建議以客戶的要求來操作。

海運提單上一般顯示的內容有以下:

提單號;

發貨人;

收貨人;

通知人;

起運港;

目的港;

船名/航次;

嘜頭;貨櫃號;

封條號;

貨物件數;

品名;重量;

體積;開航日期。

巴西提單海運費顯示運費超級低,求助

2樓:

不影響的 出口巴西的話 提單上必須顯示**pj和ncm和運費這3樣東西

運費的話 也不是說你想寫多少就寫多少的 有的最低限額 拼箱的話現在**是提單上顯示的金額不能少於usd40/cbm 整箱的話視具體情況而定

1800寫1200是很正常的。至於1200是不是成本價,我就不知道了,乙個櫃子賺你usd600...你們那貨代真心好賺。

嚴歸正傳,運費寫多少事不影響清關的,只要**pj和ncm沒問題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這樣的情況,但貨代說是客人要求這樣顯示的,但後來出貨就是按我們付的金額顯示的了

求各個國家提單上的特殊規定,比如巴西必須顯示海運費ncm,el salvador 不能顯示海運費,

4樓:諸葛土豆

提單一般沒有特殊規定的呀,一般都是客戶自己要求的。最多就是品名,或是hs編碼,或者訂單

號,這些都是客戶為了方便自己,清關或者區分用的。

巴西沒有做過,南美的客戶也都沒有要求顯示海運費的。

5樓:霏離

提單和國家沒關係,和客戶有關係,你可以讓貨代先給你提單影印件或者傳真機,你和客戶確認一下,如果需要修改再修改。

幫忙看一下是否要在提單上顯示海運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先跟你確認一下,你的信用證真的是現在收到的嗎?44e這個**下面是什麼內容? 因為現在是ucp600時代了,你的證還是用ucp500,所以不好回答你,想先請你確認一下。

發哥倫比亞提單上顯示海運費嗎

7樓:

不論發到哪,提單上不顯示運費。提單一般顯示的都是收發貨人通知人和貨物資訊。專

以上是上海博屬瀾國際物流-潘嘯風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有用得到我們的地方或者物流方面的疑問與困惑也可以直接通過個人資料裡的****聯絡到我,相信我會給你個滿意的答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要求需顯示海運費,有些船公司可以接受出具保函而隱卻運費。

提單顯示海運費預付,報關單可以填fob嗎

9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原則上說是不可以的,因為提單已經顯示預付,那麼這種就需要按照cif或者c&f申報的,如果按照fob申報,屬於虛假申報,一旦被發現會受到相應處罰的。

10樓:金鑫鑫

進口按cif**申報

中南美(尼加拉瓜)正本提單(海運)為什麼一定要顯示費用?有沒有辦法不顯示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美的一bai些國家

經濟du狀況較差,國家財政對海關zhi的關稅收入依dao

賴程度較高;因此這些國家回的海關大答多有這樣的規定,目的是為了核算進口關稅。船公司的說法是對的。沒有這樣規定的進口海關,提單費用欄註明「按約定」即可通關;而對於有這樣規定的進口海關,不按規定則不予以通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船公司乙個電放保函,然後憑影印件就能放貨的,那麼你在影印件上把費用塗改掉就ok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邊的海關規定都要顯示費用,要是拿copy件去做清關,塗改掉能做得了清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放的,只要憑b/l號碼以及清關箱單發票就可以了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做電放的呀,然後塗掉費用呀!

我發票上寫的**術語是fob(海運費到付),但是提單上顯示的是海運費預付(cfr)

16樓:福海貨運

既然你做的是fob、 說明你客戶有指定貨代、這些讓你指定貨代去弄、不用你操心

孩子要上小學了,孩子落戶到爸爸那邊,而我的戶口還在我父母那邊

還要你們的結婚證和你孩子的出生證。如沒有這兩證是不行的。租賃合同改為你老公就一切都ok了。不可能,你爸爸帶你一起去身份資訊辦的租賃合同 孩子的戶口跟父親的是外地戶口 母親是本地戶口 這種情況子女可以在母親所在地上學嗎?需要哪些手續 現在只要父母有一方在當地交了社保就可以在當地學校學習 我覺得可以根據...

公升級到win10後steam上的遊戲要重灌嗎

1 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以了,下次如果想執行方便2 點選右鍵steam出現屬性在相容性裡面3 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打勾 4 點應用在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電腦公升級到win10後steam裡的遊戲打不開了,在steam裡顯示重新 安裝,遊戲進度還在嗎?這個要看你玩的什麼遊戲了,像網路遊戲之類...

一般公差到多少的情況落車床不能完成,要上磨床

磨床一般是粗糙度吧,1.6ccd還可以精車來完成,到0.8這些就上磨床比較好。公差的話理論車床都能去到乙個c,但是久了就不好說了,c的我標註是0.02,普通的車床我是標0.1 公差由工藝制訂,工藝由產品演化。工藝也要考慮到裝置的加工能力。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一般公差到多少的情況落車床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