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平板電腦的使用壽命一般幾年

2021-03-04 00:13:53 字數 2194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壽命還不好說,蘋果的返修率一直是很低的,購買後的退貨率,ipad為2%,返修率現在還沒有資料。

山寨的平板電腦現在返修率絕對在10%以上。已經給山寨面子了,實際遠遠高於這個數,但具體的,沒有辦法統計。

ok平板網為您解答。

2樓:會飛白勺豬

蘋果沒什麼硬傷什麼的用到3-5不成問題

普通的 沒用過估計也就2年吧

這東西更新快

你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我用十年,我兩歲的兒子用十個月,一千的我用五年,我兩歲的兒子用五天

蘋果平板電腦正常使用壽命一般是幾年?

4樓:橘子味的少女

蘋果的質量很好,一般就看你自己愛不愛惜,一般用個五六年沒事,不過時間長了,電池會壞的。官方**公布的使用年限是3年,因為3年後版本更新換代,硬體條件也跟不上了呢。

可以用六七年不壞  有小部件壞掉都可以更換  包括電池損耗什麼的  不過充電線很容易壞 一年之前一根吧。

蘋果平板電腦的使用年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怎麼使用了,ipad的電池壽命1000次之後會減少20%電量,也就是充滿才是80的點,如果以每天充一次算是大約用三年,如果想把電池徹底用廢掉,需要15年時間,但是正常用不到15年的,畢竟什麼都在更新的,但是5-6年應該不成問題,前提是你小心愛護用,不然2年都撐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 3-5年的壽命。

謝謝,請採納。

我想買個蘋果或華為平板電腦一般能用幾年?

7樓:sin_葉子

平板bai還是優先考慮

duipad。安卓平板跟ipad相差太遠

8樓:匿名使用者

滾那種平板用不了幾年就廢了啊,我這個就快廢了

蘋果平板電腦的壽命是幾年

9樓:笑口常開

我的ipad 2已經用了三年多了,一點事沒有,電池續航力衰減也很小,除了邊緣稍微磨掉一點沒有其他問題,只需好好愛護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愛護,用十來年沒問題,我做過這個產品,品質沒得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咯,用得好20年都可以

蘋果平板電腦的保修期一般是幾年?

12樓:誰的殤年

蘋果平板電腦ipad將按照國家三包法規定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兩年。 保修一年只是說整機保修一年,ipad的cpu、記憶體條、硬碟等主要配件的保修時間將是兩年。望採納!!

蘋果平板電腦正常使用能否使用10年呢?

13樓:陳豪帥了沒

首先你抄要考慮幾個問題:

襲1.電池壽命:10年的損耗會很大,到時候可能需要更換電池。

蘋果平板電腦質量怎麼樣啊!電池能用幾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ipad的質量還是很棒的,電池我們這的專賣店說可以用4年左右但是需要合理使用

大約在2400-28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ipad1和new ipad都用過,質量很好。之前的那個ipad1用了2年多了,電池依然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3年沒問題

17樓:錯落斑駁的午後

ipad3不錯的。用著還可以。電池那就不知道了,希望能用的久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沒的說,用兩三年吧 估計到時候你早就該換了

19樓:流氓葉子

ipad3,我用過,質量很好。電池,那個專賣店裡的大哥說至少可以用四年。

蘋果平板電腦保修期幾年 ipad的保修期是多長

20樓:格雷斯減水劑

蘋果平板的質保期只有一年,也就是在一年以內非人為損壞都是可以免費維修更換硬體的,過了一年後出現故障維修收費

一台平板使用壽命多久,蘋果平板電腦一般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平板電腦因其攜帶方便,主要用途如下 娛樂電子書 簡易辦公 公司電子系統專 設計瀏覽 收發郵件屬 損壞的機率不高,而且從產品設計上評估的使用壽命都是10年以上 根據使用情況來說,一般4年不成問題。但是考慮到電池的壽命 應該在一年半到2年 就更新一下原廠電池,如果機器沒有重大損傷 它的壽命是根絕電池來的...

冰櫃的使用壽命有多長,一般的冰箱使用壽命多少年?

如果是好好珍惜使用的話,用個10年8年都是沒有問題的,贊冰冷櫃易購專營穗凌 通寶 美的 贊冰等品牌冷櫃 冰櫃 冰箱 歡迎選購。一般不超過五年的。不過你要是大保養一次可以用十年。一般的冰箱使用壽命多少年?冰箱壽命一般在10年左右,我國將出台的政策,冰箱壽命期定為12年。一台冰箱的使用壽命是根據其本身的...

電腦使用多久會老化,一般一台電腦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直到硬體老化

這個不好說,只要開始使用一般就開始老化了,一般頭兩年電腦還是很好使的一般也不會出現硬體問題,從第三年開始一般硬碟有一定機率出現問題,第四年左右電腦開始卡頓,硬碟出問題機率直線增加,顯示卡有可能出問題,第五年基本用的多的硬碟到壽命,第六年電腦基本到了壽命週期左後一段,第七年,能用到第七年恭喜你 你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