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主機板壞了螢幕不亮修的話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0:13:53 字數 2556 閱讀 9173

1樓:oppo客服

oppoa57主機板壞了 螢幕不亮 修的話需要多少錢,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oppo a57手機主機板**是570元,螢幕元件的**是360元。如下圖所示:

oppoa57的外屏壞了,修的話需要多少錢?

2樓:oppo客服

oppoa57的外屏壞了,修bai的話需要du多少錢?oppo a57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原裝螢幕都是400,500左右。第三方的一般都是兩三百。

4樓:匿名使用者

90吧我這還送你個鋼化膜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200元左右吧

oppoa57的螢幕壞了,但是零件沒有壞,要多少錢換乙個摸啊,壞的很離譜

6樓:oppo客服

你好,oppoa57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換屏**為36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7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a57更換原裝螢幕需要360元,可以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oppoa57掉進水裡了主機板壞了修需要多少錢

8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消復息,手機進水制/進液後,bai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du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

zhi水裡撈出來,針對dao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盡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幹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盡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維修站,**都不相同。

建議到官方維修站或售後諮詢。具體價位以官方維修站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機還可以維修,開機了就不保證了。

oppo a57內屏碎了,修的話要多少錢?

11樓:聆聽風的呼吸

oppoa57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換屏**為36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12樓:大宇

原廠的大概要二百多

副廠螢幕一百左右

建議換副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a57手機螢幕元件的**是360元,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oppoa57手機螢幕碎了且不能顯屏維修要多少錢?

14樓:熱心網友

要看你是怎麼維修了?螢幕碎了不能顯示的話,一般來說只能換屏了。換屏也版要看你換哪一種屏,換權差一點的話那就是要不了多少錢,除了螢幕本身的錢以外,就還有手工費。

如果高階的螢幕的話那的確是有點貴的。再加上如果你換高階螢幕的話,那肯定操刀的也是乙個老宕機了,所以嘛,他的手工費也肯定更看你換了是不貴的還是貴的?不貴的話一兩百兩三百左右。

如果你換了是貴的話,七八百一兩千的都有。要根據你自身的經濟條件來選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屏總成吧。

也不貴,一般一百四五十塊錢。

16樓:dt隱賢之逸

**上買個螢幕總成,現在都是插口式的,自己都可以更換,超級簡單的

oppoa5摔壞螢幕了(一直黑屏狀態),要修的話大概多少錢

17樓:騰哥兒

只能通過zhi寄修或前往oppo官方售後維修dao中心(不是街邊回的普通手機維答修店噢)

這種情況是原廠屏,缺點就是**稍高。

另一種選擇就是一般專業的手機維修店,也就兩百來塊,至於質量有好有壞。

oppoa57螢幕壞了要多少錢?

1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oppoa57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換屏**為36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19樓:小小改電腦

等我給你查一查。估計得二三百。

請問這個手機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機型oppoa57,大概修的話多少錢

20樓:oppo客服

你好,oppoa57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換屏**為36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21樓:張帥

觸屏沒問題就是外屏壞了

oppoa57換充電主機板多少錢,oppoa57換乙個充電主機板多少錢?

關於問題 oppoa57換乙個充電主機板多少錢?解決辦法如下 主機板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主機板 為570元,具體 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oppoa57掉進水裡了主機板壞了修需要多少錢 很遺憾聽到這個消復息,手機進水制 進液後,bai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du建...

oppor9主機板螢幕全壞了修要多少錢

一 手機主機板故障症狀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表現一般為系統啟動失敗 螢幕無顯示 啟動黑屏宕機 無法開機 沒有聲音 無法打 沒網路等等。二 出現手機主機板故障的原因 進水 摔跌 充電電壓不穩等等。三 判斷手機主機板故障的方法 1 先取出電池,有條件的換上備用電池開機檢查 進水的手機不要這樣做 2 檢視...

oppor9主機板螢幕全壞了修要多少錢

還不趕緊把你那復個製 罪魁禍首電源換掉,有多bai少硬體就du燒多少。電源是電腦所zhi有硬dao件壽命直接的掌控者,電源質量不好,額定功率不足,紋波輸出大,都會造成硬體故障不良或者損壞,一定要根據電腦配置整體功耗,選擇合適的,具有足夠富裕功率的品牌電源,如果你電腦最大功耗200w,那麼電源就必須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