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裡外都壞了但是還能用,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用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3196 閱讀 179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裡外都壞了還能用你這是得到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內材料好著哪,所以能用。

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用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摔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手機摔了一下就壞了螢幕黑觸屏還能用 還能修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摔後出現黑屏、無法開機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手機螢幕摔壞了,但是還能用,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比較便宜 不過要看你什麼手機的 像三星 就比較貴 可以諮詢客服 還是去售後換 靠譜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還能修復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手機螢幕損壞是可以更換的,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更換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這樣去手機店裡還可以修的

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一點需要換裡外螢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在這復里很負責任的告制訴您,螢幕摔壞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觸控功能和顯示功能完全正常,只是表屏玻璃破碎,這種情況就只需要更換外屏即可,但是由於技術和環境作業的限制,更換外屏要專業的裝置和技術才能換,不是簡單方向的作業更換過程。需要除塵車間的。

因為售後要求是整個一體換,但是絕對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換外屏屬於技術性作業,在這我也就不一一細說了。

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內屏顯示或者觸控功能出現問題的話,就只能是整個內外螢幕一體更換了。那就沒有辦法了。

我的三年的經驗,以及認真回答都是最專業的,希望可以幫到你。不要被別人誤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螢幕碎bai

了,且滿足以下兩du種情況是可以zhi單獨更換外屏手機dao液晶顯示正常,螢幕回

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答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的螢幕是一體的,內外屏只能一起換。

13樓:西雅圖叔叔

如果送到售抄後維修,需要更換裡外屏。

歷史: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

[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公司戰略:收購瑞薩晶元2023年4月2日,蘋果公司正在與日本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談判,計畫以約500億日元(約合4.83億美元)的**收購後者旗下乙個部門的股份,該部門的主要業務是為iphone智慧型手機設計液晶顯示晶元。

14樓:拿破倫沒銀子

也能壓屏,就是維修的地方得有專業的儀器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蘋果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機體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oppo r9螢幕摔壞了還能用嗎?

16樓:oppo客服

這個你可以看具體的情況呢。可以在使用的時候看是否影響正常的功能和視覺的體驗。若是異常的話,建議可以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一下。

opp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手機內屏壞了還能用嗎

17樓:汪代楚和順

手機一般來說有三層螢幕,最外面一

層是保護層,一般是玻璃材質可以理

解為和貼膜的作版用差權不多;中間一層

是觸控螢幕,用來實現觸控功能的;最

裡面就是顯示屏了,用來顯示影象內

容的。如果只是看著有裂紋,不影響

功能的話,應該是外屏壞了(也有例

外,但是不多),但是去修的話單獨

更換外屏的很少,都是連帶觸控螢幕一

塊換的,**不菲。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內屏來

損壞無法正

自常顯示。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bai或觸控du出現問題,為了更zhi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dao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用多長時間

蘋果手機的bai質量是沒得說的,手 du機屏zhi幕壞了,一般還是dao可以用挺久的,因專為螢幕分液晶跟觸屏。一般就屬是觸屏壞了,換的話比較便。而液晶壞了換就比較貴。至於可以用多久的話,只要沒壞到其他主要零件,都可以用。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客服檢查手機後會明確手機的故障,然後依據保修對手機...

手機螢幕摔壞了但是還能繼續玩,繼續使用對手機有危害嗎

手機螢幕摔壞了但是還能繼續玩,繼續使用對手機是沒有危害的。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 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

手機螢幕破了,手機還能用,一定要換螢幕嗎?不還繼續使用會有什麼害處嗎

你好,不一定要換螢幕,手機螢幕有內屏觸控和外玻璃合成,手機螢幕在能顯示能觸控的情況下只需換塊螢幕玻璃就好,到 買一塊同型號的玻璃拿到外面手機店換,給點手工費就可以了,手工費一般都是五十以下。玻璃破了的情況下繼續使用的話對手機內屏有影響的,玻璃的碎片可能弄壞內屏,建議更換螢幕玻璃。希望能幫到你。螢幕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