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NPC冷血怎麼提高好感度NPC冷血好感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769 閱讀 5010

1樓:勿貪勿忘

冷血喜歡 顧諸紫筍 ,送其他也會增加好感,只是這個增加的多些

2樓:風度翩翩小飛飛

點互動,送東西給他。

逆水寒npc冷血怎麼提高好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tals with the rough, soft hands, then returned to the house, put the petals under the

逆水寒npc好感度怎麼提公升 npc好感度增加方法

4樓:繁華有一夢

npc好感度增加方法:

刷npc好感技巧:

給角色送他們

禮物每個npc每天只能送十件禮物。

當好感達到一定值時,你可以向npc請教釀造、製藥、烹飪等技能,可以請他們來幫忙打理莊園的農田、牧場、酒莊,在家園入侵的時候可以請江湖好友來幫忙抵禦入侵者。

npc喜好送禮:

冷血:顧渚紫筍+3好感度。

鐵手:喜歡經書佛像,杜鵑醉魚,龍井茶,雨花石+好感柔福,送了毛毽子,好感提高3,送糖葫蘆,7好感。

無情:喜歡花、塢茶,書箱、花枝。首飾袋·龍陽好,給無情,增加好感。不喜歡玉石,一般的藥物。

追命:喜歡政和白茶,醉雲羅,十年笑忘酒,不喜歡湯神秘瑪瑙送給誰都可以。

諸葛正我、追命都喜歡第一江山。

李清照、柔福,都喜歡桃花,加好感。

李師師:青泥蓮花加好感。

所有角色都喜歡桃子。

女性角色都可送牽牛花,加好感。

5樓:木木木

辟邪的送給花將離,養顏的送給李師師,奇遇給的送給奇遇的那個人。

樂器送給李師師,武學有關的送給花將離和溫柔,小玩具送給溫柔

毒藥什麼的也是送給花將離,桃花溪的送給葉雪青

逆水寒如何提高好感度

6樓:紅塵葬紅塵

以李師師為例。

首先和李師師有關的主線任務可以增加好感度。

和李師師有關的奇遇任務比如籠中鳥可以增加好感度。

每解鎖乙個李師師同遊場景增加100好感度。

每日贈送李師師莊園產出的花每朵4點好感度,贈送雨花石、神秘瑪瑙等每個7點好感度,**購買的禮物每個10點好感度。

和李師師喝酒每次3點好感度。

和李師師喝茶每次2點好感度。

遇見逆水寒npc好感度刷滿了,總好感度去哪刷

7樓:我1314魅影

我到5500就不動了 一直上不去

8樓:exile全員推

目前4500是最高的了,新劇情還沒開,可以先憶夢

9樓:双喜服務站

多跟這個npc溝通溝通,好感度自然就高了

《逆水寒》如何提公升小貓好感度

10樓:繁華有一夢

汴京某處有三隻喵星人,我們可以與其互動獲得好感,最後達成成就,獲得稱號

1.座標汴京696,760,找到三隻貓

2.點選任意貓咪,檢視它目前的buff狀態,如下3.根據它當前的buff,對其執行不同的動作行為,很好判斷4.

執行成功時,貓咪好感會提公升,注意看系統提示有時候貓咪明明有buff,執行動作後依然提示錯誤,這有可能是其他人互動後,貓咪狀態未重新整理,建議每次等2-3秒再操作。

泛泛之交-親密無間-寸步不離;據說還有更高的好看,可獲得跟寵道具。

可通過右上角小地圖,進行線路切換!一小時內三隻貓咪就可以達到「寸步不離」!

逆水寒飲者追命怎麼做 撥雲見日支線任務完成攻略

11樓:木木木

第乙個箱子

需要輸入密碼,密碼是:163

第二個箱子

用鑰匙才能開啟箱子。

1:座標(278,208)翻箱子,得到火石。

2:座標(246,245)點選蠟燭使用火石,可獲得鑰匙。

第三個箱子

使用錘子才能開啟箱子。

1:座標(215,210)處點花盆賞花,可獲得鏟子。

2:座標(230,212)處點石磚,得到「纏著麻繩的木棒」,右鍵任務物品裡的「纏著麻繩的木棒」,可獲得木棒和麻繩。

3:座標(251,233)處翻開地上的墊子,得到磁石,右鍵任務物品裡的磁石,可合成「系上麻繩的磁石」。

4:座標(263,214)處點選石井,使用「系上麻繩的磁石」打撈出鐵錠,右鍵任務物品裡的鐵錠,可合成「錘子」。

逆水寒各門派的小時後的遭遇哪些是好的

12樓:百悅書城

逆水寒ol有哪些門派

13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關注的是,《逆水寒》這款經過5年研發打磨的網易旗艦級武俠遊戲,打破了以往武俠遊戲的地域式門派設定,而是按照角色所修練的武功特徵,劃分為八個不同的流派:碎夢、血河、素問、神相、九靈、鐵衣、龍吟、玄機。 血河圖 碎夢圖

逆水寒杜鵑啼血任務怎麼做 逆水寒杜鵑啼血奇遇攻略

14樓:繁華有一夢

逆水寒杜鵑啼血奇遇攻略

地點:杭州

npc:花艷骨

業火紅蓮奇遇:

在三合樓 樓滿花前面使用嗅一嗅,穿著廚師時裝在特定npc面前走來走去、和無情達到一定好友度、和冷血達到一定好友度、和李師師達到一定好友度,在杭州找乙個叫劉浪的船伕坐20次以上船。

《逆水寒》如何提公升小貓好感度,逆水寒怎麼提公升三隻小貓好感度

汴京某處有三隻喵星人,我們可以與其互動獲得好感,最後達成成就,獲得稱號 1.座標汴京696,760,找到三隻貓 2.點選任意貓咪,檢視它目前的buff狀態,如下3.根據它當前的buff,對其執行不同的動作行為,很好判斷4.執行成功時,貓咪好感會提公升,注意看系統提示有時候貓咪明明有buff,執行動作...

逆水寒三隻小貓好感度怎麼刷逆水寒怎麼增加小貓的

逆水寒三隻小貓好感度怎麼刷 神侯府後面,你點遊戲裡面那個助手,搜尋瓜皮就行了。就是要吃就給吃 要玩就逗 要撫摸就撫摸。貓就更加高傲一點,平時你在路邊偶然發現的小野貓,大多脾氣不太好。不給碰 不給逗,一摸就呲你一身尿,生氣了小爪子呼你一臉血,頂多餓了的時候吃你一點小魚幹。但是嘛因為逆水寒是個會呼吸的江...

逆水寒葉問舟好感度上限為多少,逆水寒怎麼提公升師兄葉問舟好感度逆水寒增加師兄葉問

好感度目前每個男主上限都是2800,以後有新章了好感可以提公升的,原名就不清楚了 他們不是修仙來著,研究這個幹嘛 逆水寒怎麼提公升師兄葉問舟好感度 逆水寒增加師兄葉問 怎麼提公升師兄葉問 舟的好感度?一 任務介紹 葉問舟小瀛洲約會副本 瞻彼淇奧,綠竹猗猗 新增葉問舟小瀛洲約會副本 各位自在同門與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