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戰神神將新區電武605多少錢

2021-03-04 00:07:38 字數 1317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源島的,大概10w就可以了,具體看屬性,其實吧也沒多大用,神源島一層的話就銳牙印好點的,推薦使用。

鬥戰神新區怎麼搞電武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看臉,現在就4把電武,一把神兵的,一把刷本藍的,一把刷本紫的,一把混沌紫的,你先看你經濟狀況來考慮你能用得起怎麼樣的電武。

神兵的話比較適合時間黨,就是基本不花錢,就靠時間來彌補的玩家。

刷本藍的比較適合時間跟錢都不想花太多,隨便搞搞就玩的玩家,當然能花時間也可以把**搞得不錯,但終究基礎屬性不如其他。

電開頭的刷本紫電武,這個是比藍的要好,但屬性不如神兵的,但是這個是錢可以搞得到的,不需要多少時間,有錢就可以。

混沌的話基本上看臉的,當然錢也是要看得,屬性好多打幾次混沌鬥獸場就可以出了,拿得起混沌電武已經很少是坑貨了。

鬥戰神神將用電武好還是火武好

3樓:玉樹夜香

電武應該好點吧,收益和本身技能屬性掛鉤

4樓:逍遙丶雪魂

元素用電。重槍用貨。最好是尾骨。

鬥戰神60級神將**怎樣快速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1、打通真魔化六耳任務就可以獲得第一把60級藍武。2、積累一定的混沌石去兌換60級藍武。3、用混沌石抽白象箱看能不能抽到60級極品火武。4、用混沌石抽青獅箱看能不能抽到尾骨。

鬥戰神60級羅剎電武解綁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60的電武解綁要12個九龍離火符。換**民幣大概22.8元+100修為。

鬥戰神60電武精煉怎麼到150%

7樓:丶紳士丶風度

百分比150麼,先精煉出乙個百分比相對高的銀星,最好30%左右,金星也可以,回退的時候保留這一顆,做引子,這樣下面的星出高百分比的機率會高很多,前三顆最好都要30+的,這樣前三就有將近100左右百分比,後面五顆星點個差不多就行了,如果你不要下面的攻擊加成的話150的百分比真心不要太簡單,不過現在沒人追求百分比了,基本都是上面100到120的百分比,下面15到20+的攻擊加成

8樓:攢錢討老婆

不停回退,公升級,保留好星

鬥戰神卡59如何弄60-5的裝備

9樓:哎呀喂呀

-5的60級裝備只能靠做和重鑄,主要還是看人品,也可以用55-5的裝備公升級到60獲得

《鬥戰神》神將裝備怎麼選神將60級套裝之分析

現在只要不是70幻虛!全是過度。所以無需多慮。5反叛 3先行!具體其實是看精煉得如何!網易免費網路遊戲有哪些 1 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大唐豪俠,天下貳 商業執行後 都是收費遊戲,並且網易一 都可以衝值這些遊戲。2 至於網易其他的休閒遊戲好象是免費的。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大唐豪俠,天下貳都是收費遊...

鬥戰神要求配置高嗎,鬥戰神配置要求高嗎?

laop564331336 二級 lz,鬥戰神這款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網速1m就可以玩,你的電腦的話跑低特效是沒問題的,但是想開最高特效,以你的電腦配置還是很吃力的,一下是最低配置和標準配置,望採納。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 7 cpu p4 2.4ghz或amd同等...

鬥戰神好玩嗎

2.5d的遊戲不錯,很多人都等了很久。個人認為比較突出的就是靈猴職業的技能是組合技至一點給力。就像放街機的技能一樣,畫面很出色,也是3d大型即時mmorpg網遊裡少見的西遊題材的網遊,也並不是純說西遊的,主角還是孫悟空,說明這是款戰鬥很激烈的網遊,應該很刺激。還算可以吧就是畫面有點不符合我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