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多買一克拉鑽戒還是買勞力士錶

2021-03-04 00:07:37 字數 1612 閱讀 5199

1樓:一次遺憾

個人建議不要買勞力士跟鑽戒。可以訂製一些表才需要幾萬塊的原版奢侈手錶。我有圖

八萬多買一克拉鑽戒還是買勞力士錶?

2樓:紫戀蝶舞

看個人情況啊,男人戴手錶,女人戴鑽戒,八萬多的鑽戒,只要選擇得當,是非常保值的

3樓:一次遺憾

你好,個人建議買訂製手錶

4樓:芙蕾雅鑽石定製

買鑽 我們這裡買鑽 公升值

買幾萬手錶好還是鑽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士用買手錶好,如果是女士用買鑽戒好。

如果是男士用,戴上手錶首先給人的感覺是這個人是個很有時間觀念的,做事是很講究效率的人。男人一旦給人一種這樣的感覺,那麼在與人打交道時,就會讓人感到信任,成功的機會也就隨之增大。手錶不同於服裝,同時手錶可以體現出獨特的品位。

如果是女士用,一枚真正花費男人好幾個月工資才積攢出來的樂維斯鑽戒,男人心疼這個過程的來之不易,心疼這枚鑽戒的珍貴,繼而也會更加珍惜這段婚姻。其實這種理解的鑽戒意義,也蘊含出乙個簡單的道理,經過努力爭取來的東西,和輕鬆得到的、被贈予的,感覺永遠不會一樣。

6樓:李一龍

看你自己需求了 幾萬的表和鑽來說鑽保值能力更強一些

娘家準備的百萬豪車,一對勞力士手錶,一對兩克拉鑽戒,男方給的16萬

7樓:codex腕表

看經濟情況決定吧,感情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付出好多~男方如果這點都不出的話就太沒誠意了!這種情況砸鍋賣鐵也的給!別說什麼困難~只有付出了才會珍惜。問題出在男方~我不知道男的怎麼想~這情況硬著頭皮也的上!

9樓:慧毅公子

如果你老公家不太富裕就算了

八萬塊買了一塊勞力士,大家幫我看看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建議去國外買。德國或者日本。國內專櫃沒有折扣。日本的勞力士並行**相當不錯。德國找一家折扣好的加上退稅也不錯。省下的錢夠報乙個歐洲十國旅行團費了。

我想買一塊勞力士手錶,**八萬左右,請問誰知道最低可以打幾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建議去國外買。德國或者日本。國內專櫃沒有折扣。日本的勞力士並行**相當不錯。德國找一家折扣好的加上退稅也不錯。省下的錢夠報乙個歐洲十國旅行團費了。

這塊表值多少錢?裡面是鑽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的表,八萬左右。

勞力士的鑽都是真鑽,但是這種鑽本身不值什麼錢,因為太小。貴在鑲嵌技術上。

8萬4的勞力士女表買來沒這麼帶過大概能賣多少錢

13樓:好這一口

什麼叫"沒這麼帶過"?是"沒怎麼戴過"的意思嗎?不管是否使用過,這手錶都要看新舊程度,俗稱"幾成新"。如果7成新的話,估計在4萬左右吧。到當鋪去試試吧。

自己戴的鑽戒一克拉應該怎麼買,買一克拉鑽戒自己戴什麼等級合適

推薦4c 1ct,h色,vs2淨度,3ex切工,無奶無咖無螢光,區間34000 38000,戒託便宜的幾百,貴的不到2000,整體下來35000 40000。買一克拉鑽戒自己戴 什麼等級合適 建議購買鑽戒選擇顏色淨度和切工,挑選淨度選擇 vs 顏色 j色 切工 vg的鑽戒,淨度等級低於vs,鑽石內部...

一克拉跟80分鑽戒哪個好,買一克拉的鑽戒是不是保值一點,80分的不保值的嗎?就是一克拉好貴啊,好糾結

80分的 鑽戒很好了,大多數人都是選擇30 50分的戒指來求婚。現在條件都好了,1克拉的鑽戒也是求婚的近年的熱門選擇。如果沒有那個經濟水平,也不必要去攀比。如果對方是真的愛你,不管你拿多大的鑽戒,她一樣的會接受。最重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乙個如同樂維斯定製鑽戒一樣永不磨滅的愛情 80分鑽石 比1克拉便宜多...

鑽戒一克拉多少錢?一克拉鑽戒選鉑金還是18k金

一克拉鑽戒從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和品牌 裸鑽等級 戒託材質都有關係,成品戒 是固定的,像蒂芙尼 周生生 周大福就是成品鑽戒。而定製戒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製,更加靈活,價效比更高,服務也更周到,像i primo dr等等。鉑金是稀有金屬之一,不易褪色,會更貴一點,但是搭配鑽石更顯鑽石光澤,不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