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大街綠化樹木,開白花。求花的名字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632 閱讀 3522

1樓:立志禮儀慶典

山楂樹山楂樹為落葉喬木,葉子近於卵形,有羽狀深裂,花白色。果實球形,深紅色,有小斑點,味酸,可以吃,也可入藥。其本適應性強,即是在山嶺薄地,生長發育也比其他果樹好。

狀卵形至稜狀卵形,長2~6cm,寬0.8~2.5cm,基部截形或寬楔形,兩側各有3~5羽狀深裂片,基部1對裂片**較深,邊緣有不規則銳鋸齒。

復傘房花序,花序梗、花柄都有長柔毛;花白色,有獨特氣味。直徑約1.5cm;萼筒外有長柔毛,萼片內外兩面**或內面頂端有毛。

山楂果果深紅色,近球形。花期5~6月,果期9~10月。

看圖,請問開小白花的綠化樹叫啥名字?

2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木犀科植物遼東水蠟樹,學名ligustrum obtusifolium

由於葉形變化可以對比該種下屬各亞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可能是水蠟,經常用來做綠化樹牆。

4樓:匿名使用者

遼東水蠟樹,為木犀科女貞屬落葉多分枝灌木

原產中國。山東、河南、河北、江蘇、安徽、江西、湖南、陝西、遼寧等省均有栽培。

水臘一般不擇土壤,但最好採用腐殖質壤土。在隔1—2年的春天翻盆換土一次。換盆時剪去植株老根枯根,適當施放一些基肥,以保持健壯生長。

求一種開白花的植物的名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白玉蘭,鎮江市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玉蘭,先花後葉的。但是現在鐘二喬玉蘭的比較多,那個是白玉蘭和紫玉蘭的雜交,也是先花後葉的。

求這種花的名字!樹上長得,大白花,有香味。

7樓:桂冠湯圓

廣玉蘭,別名:洋玉蘭、荷花玉蘭。拉丁學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為木蘭科、木蘭屬植物。原產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

北方,如北京、蘭州等地有引種。供觀賞,花含芳香油。 由於開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稱「荷花玉蘭」,可入藥,也可做道路綠化。

荷花玉蘭樹姿態雄偉壯麗,葉闊蔭濃,花似荷花芳香馥郁,為美化樹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蘭花,花很大,香氣不怎麼濃。

9樓:1234567890官

玉蘭花,還有其它顏色的

請問這種開白色花的樹叫什麼?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杜英(學名:elaeocarpus decipiens hemsl.),

杜英科杜英屬常綠喬木,葉革質,披針形或倒披針形,邊緣有小鈍齒;總狀花序多生於葉腋,花白色,花瓣倒卵形;核果橢圓形,外果皮**,內果皮堅骨質,花期6-7月。

朋友們幫忙看看,這種開白花的樹叫什麼名字!

11樓:好靜不好動

龍爪槐http://image.baidu.

如圖所示 這個成語我沒見過,如圖所示 這個成語讀音是什麼啊?什麼櫟庸才

安土重遷 n t zh ng qi n 基本解釋 土 鄉土 重 看得重,不輕易。安于本鄉本土,不願輕易遷移。詳細解釋 1.解釋 土 鄉土 重 看得重,不輕易。安于本鄉本土,不願輕易遷移。2.出自 漢書 元帝紀 安土重遷,黎民之性 骨肉相附,人情所願也。3.示例 自古道 說了離鄉背井,那乙個不怕的。明...

如圖所示,請問小區開白色小花的綠化灌木叫啥名字

女貞女貞 學名 ligustrum lucidum 為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公尺 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 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請問這三種小區路邊常見的行道灌木分別叫什麼名字?1杜鵑花樹 2紅花檵木 3灑金榕 第乙個應該是大葉黃楊 一種開白色小花的灌木 學名 pi...

如圖所示,請問植物的名字叫啥如圖所示植物什麼名稱

問荊拉丁學名 equisetum arvense l.別 稱 接續草 公母草 摟接草 空心草 馬蜂草 節節草 接骨草 問荊 equisetum arvense 節節草,別名接續草,公母草,摟接草,空心草,馬蜂草,豬鬃草,黃螞草,節節草,接骨草,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橫生地下,黑褐色。地上氣生的直立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