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在電線上的電線草是什麼,byj是什麼電線byj電線介紹

2021-03-04 08:56:31 字數 3874 閱讀 6344

1樓:易書科技

在南美洲和西印

bai度群du島熱帶地方,zhi可以看到城市或dao城市附近的電版線上,居然長出許多草來,成權為空中奇景。人們把這種草叫做電線草。

電線草細長輕巧,靠風就能吹跑,可以從這株樹吹到那株樹上,也能吹到電線上去。特別是許多鳥類,利用它來築巢,銜著它到處「搬家」。電線草在樹枝上是一種附生植物,它的細形「身體」表面佈滿了小鱗片狀的毛狀物,能夠靠這些東西來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南美洲和西印度群島地處熱帶,空氣極為潮濕,空中含的水分足夠它的生存需要了。電線草也有莖,細莖一根根向下垂,但極少開花。莖生長到一定的時候,斷離母體,又生新的。

電線草還有兩個俗名,叫「老人的鬍鬚」或「植物界的馬鬃」。這兩個俗名,都是像形而得來的。

blx是什麼電線,blx是什麼電線知識

2樓:纜

blx 鋁芯橡皮線,用途:鋁芯電線,由於其重量輕,通常用於架空線路尤其是長途輸電線路。

byj是什麼電線 byj電線介紹

3樓:土巴兔裝修

byj電線指的是一種電線的型號,這種產品具有多個方面的優勢,比如說機械物理效能方面出色的表現以及抗腐蝕角度看來十分優質的體驗等等,這些都是使得機械物理效能能夠在相關類似產品中脫穎而出的關鍵點。但是在實際生活中進行選擇購置的時候,還是需要我們提前了解關於byj電線以及其他同類產品的特性和區別,以便能夠判斷實際是否合適。

一、byj是什麼電線

byj代表交聯聚乙烯絕緣布電線。

1、byj代表交聯聚乙烯絕緣布電線,屬於電線。在日常習慣上,人們把家用布電線叫做電線,把電力電纜簡稱電纜,很多品種"線中有纜","纜中有線"。所以沒有必要嚴格區分。

2、電線是由一根或幾根柔軟的導線組成,外麵包以輕軟的護層;電纜是由一根或幾根絕緣包導線組成,外面再包以金屬或橡皮制的堅韌外層。

3、電線和電纜區別。(1)電纜與電線一般都由芯線、絕緣包皮和保護外皮三個組成部分組成。 常用電纜的特性如下:

cef-乙丙橡膠絕緣氯丁橡膠護套,船用阻燃電力電纜。cvv-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船用阻燃電力電纜。 氧艙電線常採用bv,bx,rv,rvv系列電線,其中:

 bv-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長期允許溫度65℃,最低溫度-15℃,工作電壓交流500v,直流1000v,固定敷設於室內、外,可明敷也可暗敷。bx-銅芯橡皮絕緣線,最高使用溫度65℃,敷於室內。rv-聚氯乙烯絕緣單芯軟線,最高使用溫度65℃,最低使用溫度-15℃,工作電壓交流250v,直流500v,用作儀器和裝置的內部接線。

rvv-銅芯聚氯乙烯絕緣和護套軟電線,允許長期工作溫度105℃,工作電壓交流500v,直流1000v,用於潮濕,機械防護要求高,經常移動和彎曲的場合。 其實,"電線"和"電纜"並沒有嚴格的界限。通常將芯數少、產品直徑小、結構簡單的產品稱為電線,沒有絕緣的稱為裸電線,其他的稱為電纜;導體截面積較大的(大於6平方公釐)稱為大電線,較小的(小於或等於6平方公釐)稱為小電線,絕緣電線又稱為布電線 這樣說比較簡單,容易理解!!

 電纜一般有2層以上的絕緣,多數是多芯結構,繞在電纜盤上,長度一般大於100公尺。電線一般是單層絕緣,單芯,100公尺一捲,無線盤。 電纜常見型號:

 vv表示:聚氯乙烯絕緣(第乙個v),聚氯乙烯護套(第二個v) yjv22表示:交連聚氯乙烯絕緣(yj),聚氯乙烯護套(v),鋼帶凱裝(22) 型號加"zr"或"fr"的為阻燃電纜(電線)。

加"l"為鋁線 電線的型號較簡單: bvv-聚氯乙烯絕緣和護套銅心線, bv-聚氯乙烯絕緣銅心線, byj-銅芯交聯聚烯烴絕緣電線,bvr-聚氯乙烯絕緣銅心軟線, bx-橡皮絕緣銅心線, rhf-氯丁橡套銅心軟線。(2)直徑小的叫"線";直徑大的叫"纜"。

(3)結構簡單的叫"線";結構複雜的叫"纜"。

產品型號

byj 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

n- byj 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耐火電線

wdzr-byj 銅芯輻照交聯無滷低煙聚乙烯絕緣阻燃電線

wdzr-by 銅芯無滷低煙聚乙烯絕緣阻燃電線

wdzn-byj 銅芯輻照交聯無滷低煙聚乙烯絕緣阻燃耐火電線

wdzr-by 銅芯無滷低煙聚乙烯絕緣阻燃耐火電線

常用線徑:0.75方,1方,1.5方,2.5方,4方,6方,10方,16方,25方,35方,50方,70方,95方,120方,150方,185方,240方,300方等

二、電線bv和byj什麼區別?

bv是聚氯乙烯絕緣的電線, byj是交聯聚乙烯絕緣的電線。

byj——銅芯導體交聯聚乙烯絕緣固定敷設用電線,耐溫等級90℃; bv——銅芯導體聚氯乙烯絕緣固定敷設用電線,耐溫等級70℃. byj的電線比bv的電線**要高. byj是固定敷設用銅芯導體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bv是聚氯乙烯絕緣銅芯導線,byj的電線比bv的電線**要高.。

byj: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bv 是聚氯乙烯絕緣的電線!

byj電線和bv電線區別,byj線是單芯線嗎,如果從配電箱接。

是單芯線,只有乙個芯和一層皮。byj是交聯聚乙烯絕緣,bv是聚氯乙烯絕緣,前者較好。 byj電線和bv電線區別在於絕緣材料不同,其它的接線操作都一樣。

插座進戶匯流排用wdz-byj線是否可以用bv線替代?

不行,因為違反消防規定。高層建築使用的電纜電線設計時按規範要求要具備防火功能。wdz-byj是低煙無滷阻燃交聯聚乙烯佈線。**可與相關電纜生產廠家詢問。

三、產品優點

(1)具有優異的機械物理效能,耐環境應力開裂效能好,有優良的耐磨性,比pvc和pe更能承受集中的機械應力。

(2)耐各種化學溶劑,在周圍各種腐蝕性媒質中比較穩定。

(3)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的外徑比同種規格截面的全聚氯乙烯絕緣電線外徑小,在穿管施工中可以減小使用管徑,或在同一管徑條件下穿

更多電線,降低建築安裝成本。

(4)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產品比聚氯乙烯絕緣電線產品的重量要輕許多,更便於安裝運輸,降低勞動強度,降低運輸費用。

(5)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長期工作時最高額定溫度可達90℃,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線導體的最高溫度可達250℃,載流量大於

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6)燃燒時不釋放腐蝕性氣體及有毒氣體,不會產生二次危害,符合現代消防安全要求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產品。

天康tk-byj電線,byj電線電纜

(7)良好的電氣效能,絕緣電阻與pvc電線(纜)相比要高得多,且介質損耗角正切值tanδ很小,基本不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關於byj電線的資訊,上文著重分析了它的優勢特性以及綜合介紹兩個板塊的內容,我們可以藉此了解到byj電線不僅抗腐蝕效能出色,更為難能可貴的就在於產品的綜合表現方面,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故而後期易於處理,除此之外,它受溫度和其他使用環境條件的限制比較小,這些都是吸引使用者選擇byj電線的重要原因。總而言之,具體還是需要大家結合實際情況綜合分析。

這是什麼電線 是網線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是電線,不是網線請你注意用電安全

5樓:

這是樓內的市電線,在毛坯房中有的是要入牆埋管的,是火線、零線、地線,是使用的220v電源。

6樓:0427付強

不像,看起來像是三相三線制380v電源線。

7樓:真知不易

這不是網線,是電力線,點燈可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火線藍色地線黃色零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這是屬於弱電的範疇。

10樓:星哥

這明明是電線啊 哪是網線呢

請問這棵草生長在竹林下面的是什麼草叫什麼名字

泡葉冷水花 拉丁學名 pilea nummulariifollia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 金縷梅亞綱 目 蕁麻目 科 蕁麻科 族 藤麻族 屬 冷水花屬 種 泡葉冷水花 這是什麼草,叫什麼名字,它是生長在竹林中的草。長的好像跟竹子差不多。蘆葦多年水生或濕生的高大禾草,生長在...

斷腸草什麼季節生長,斷腸草生長在哪裡都有什麼作用

斷腸草是葫蔓藤科植物葫蔓藤,一年生的藤本植物。其主要的毒性物質是葫蔓藤鹼。其中最富盛名的就是馬錢科鉤吻屬的鉤吻。鉤吻的根部含鉤吻鹼 葫蔓藤鹼 甲 子 醜 寅 卯等,在離開泥土時略帶香味,但多聞會令人產生暈眩感。鉤吻的葉則含鉤吻鹼甲 辰等。當中又以鉤吻鹼子含量最高,而鉤吻鹼寅則毒性最烈。鉤吻可在200...

這是什麼樹?生長在河邊的,請問這是什麼樹,長在河邊

這是串錢柳 別名 垂枝紅千 層 瓶刷子樹 多花紅千層 紅瓶刷。拉丁學名 callistemon viminalis soland.cheel.開花形狀相似紅色奶瓶毛刷故又稱為紅毛刷。枝條柔軟下垂,有如垂柳,原產於澳洲,引進台灣後,有人依其樹形稱為西洋柳。串錢柳屬桃金娘科 紅千層屬的常綠小喬木,花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