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括號裡寫上可搭配的詞語清澈的,在括號裡寫上可搭配的詞語。清澈的熱情地

2021-03-04 08:56:30 字數 1897 閱讀 1792

1樓:山東驢能

湖水  招待   機槍

嗓音  歡迎   茶水

空氣  交談   湯藥

頭腦  問候   花束

(答案不唯一)

、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 緊張的()鎮定地()神奇的()耐心地()悲壯的()熱情地()絢麗的()

2樓:思思飛舞

緊張的(氣氛)

鎮定地(應對)

神奇的(景觀)

耐心地(教導)

悲壯的(場面)

熱情地(招待)

絢麗的(景色)

巧妙地(回答)

3樓:陳

緊張的(神情)

鎮定地(指揮)

神奇的(傳說)

耐心地(解答)

悲壯的(告別)

熱情地(招待)

絢麗的(色彩)

4樓:活寶愛的使者

緊張的(心情) 鎮定地(面對) 神奇的(魔法) 耐心地(等待) 悲壯的(**/場面)熱情地(款待) 絢麗的(色彩)

5樓:紫蘇彥

緊張的(形勢)

鎮定地(表情)

神奇的(**)

耐心地(指導)

悲壯的(**)

熱情地(招待)

絢麗的(色彩)

巧妙地(運用)

6樓:沁中一哥

神情排險

魔術解釋

出征招待烟花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熱情好客的( ) &n...

7樓:小穎z蹺ac磵

老鄉;汽車;思考;說話;

兔子;鴨子;老師;客人;鮮花;燈光

(答案不唯一)

熱情地括號裡可以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裡填動詞,這個動詞要表示積極、正面意義,如:服務、解答、解釋、幫助、回答、接待等。

結構助詞表示附加成分和中心語之間的結構關係。結構助詞「地」是狀語的標誌,用在動詞、形容詞前面。如:

謙虛地表示

熱情地招待

嚴肅地處理

眼睜睜地看著

不動聲色地說

急匆匆地跑

雨不停地下。

北風呼呼,天氣非常地冷。

有組織地進行調查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9樓:蘭蘭時尚店

答-熱情地[服務----解答----解釋----幫助----周到的----回答----]。熱情地回答您需要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地接待!

熱情地解答!

11樓:一棟前塵

熱情地(擁抱,接待,跳舞,唱歌)只要是動詞基本上都行,只不過動詞要與人物的積極態度有關,比如打架,殺人這種負面動詞就不能填

在括號裡填上適當的詞語緊張的()神奇的()悲壯的()絢麗的()鎮定的()耐心的()熱情的()巧妙

12樓:匿名使用者

氣氛,療效,詩歌,色彩,寫作,輔導,高歌,回答!採納哦

在下面的括號裡填上適當的量詞 一()白雲 ()小溪 ()熱情 ()白髮 ()清泉 ()北風 ()

13樓:當愛汰薍

一朵白雲 一條小溪 乙份熱情 一頭白髮 一股清泉 一陣北風

14樓:馬迪

朵,條,絲,縷,股,陣,片,輪,片

15樓:土豆

朵 條 股 頭 灣 股 片 輪 片

在括號內填詞語的歡呼」,在括號裡填上能搭配的詞語歡呼歡慶歡樂歡快飛揚飛舞紛飛放飛

1.激動的歡呼bai 造句 聽到不上課du 了,我很激動zhi。2.大聲 dao的歡呼 造句回 你大聲說,我聽不清答。3.高興的歡呼 造句 今天不用去學校,我很高興。4.張揚的歡呼 造句 年輕,就該張揚一點。5.高調的歡呼 造句 老師教我們做人不要太高調。6 默默.的歡呼 造句 媽媽總是默默地為家裡...

在括號裡填上搭配恰當的詞語雪白的

雪白的 鵝毛 羽毛 鬚髮 牡丹 荷花 茉莉花 梅花 雪白的浪花 雪白的雲朵 雪白的小狗 雪白的紙張 雪白的 肌膚 雪白的 襯衫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雪白的 長長五顏六色 挺拔會心 小小 可愛雙 條只個座 棵 答案不唯一 牆壁 花朵 走路 羽毛 耳朵 起床 身材 身體 唱歌 意思對即可 在括號裡填...

在括號裡填上可以搭配的詞語。清晰的清脆的

清晰的畫面,清脆的鳥鳴聲 清晰的畫面 清脆的鈴聲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明亮的 幸福的 清脆的 優美的 整齊的 眼睛 生活 聲音 歌聲 隊伍 嗓音 紅領巾 母親 冬天歡快 熱情仔細 熱烈 辛勤 詳細 全面 默默 快樂提高素質 提高水平 提高效率 指揮得當 指揮交通 指揮戰鬥 發現問題 發現真相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