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束讚賞的目光作文,那一束讚賞的目光600字作文

2021-03-04 08:56:29 字數 6231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母親抄

在每乙個子女心中留下的都是乙個溫柔的形象,他們都有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一次飯後,媽媽讓我洗碗,我欣然答應,可是由於不小心,我把碗摔碎了。媽媽聽到聲音,連忙緊張地問:「怎麼了?

」我心想,這下遭了,媽媽肯定會嫌我笨手笨腳的,什麼事也做不好。可是當媽媽走進屋看到屋內一片狼藉後,不僅沒有則罵我,還關心我又沒有受傷。從母親溫柔的目光中,我看到了那份細膩的愛。

我心裡暖暖的,不由得想起冰心那首小詩,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進它的巢裡,我心中的風雨來了,只能躲進你的懷裡。這一段描繪比較具體,表現母親的關愛。

那一束鼓勵的目光作文。

2樓:**你的心

開學嘍!我公升入了初一,沒想到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挨說了。剛剛踏進初中的校門,真開心來到了新的班級,呵,有不少的朋友呢。

我心想反正又上不了什麼課,便和周圍的同學聊了起來,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向同學描述我暑假的高興趣事時,這時,「啪」的一聲打在了我的後背上,啊疼死我了。回頭一看,一位長頭髮戴著眼睛的老師露出嚴厲的目光對我說:不許說話,你叫什麼名字?

「張笑」「行!我記住你了。」我心中不禁一顫。

上課時,老師總是很嘮叨,一句話重複n遍,我腦子都快大了,她還老叫「張笑」這個名字,每次我都會心中一顫,緩慢的站起身來,她總是上課叫我回答問題,天哪這老師和我有仇啊!

初一下學期深情

《那束難忘的目光》作文600字

3樓:是國家規定給予

幾百年花開花落早已洗淨了風波亭上的點點殘血,幾百年的潮漲潮落早已抹去了零丁洋裡的聲聲嘆息,但那目光卻令我難忘,在我記憶裡生根發芽。

窗外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著地面,雲和風統不知踅到那個角落裡了,只留下晴朗的寂寞。走在走廊裡,我心裡想著一會兒的考試,臉上已佈滿了汗珠,乙個學期的努力在此一博了,心裡更像有一千隻穿山甲伸出粉嫩的舌頭,吞噬著我幼小的心靈。突然,只覺得一束目光向我投來,我抬起頭尋找目光的**,發現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用目光告訴我:

「好好答,放鬆心態,相信自己」,或許是那鼓勵的目光給了我動力,使我的考試出奇的順利。

難忘那目光,那目光給了我動力,那是老師對學生的期盼和鼓勵。

秋風蕭瑟,稻禾沾滿金露,樹枝寄走一封封枯葉,坐在教室裡的我明顯心不在焉,望著窗外,心裡卻想著姑姑今天帶著小弟弟回來,能給我帶來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思緒飛揚,這時只覺得一束嚴厲的目光筆直的向我射來,我察覺是班主任老師的目光,從老師的目光裡我讀出了失望,讀出了生氣,甚至還有一些驚訝,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從那以後我在沒有上課溜號。

難忘那目光,是那目光糾正了我的錯誤,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

難忘那目光,那目光在我失落時蟲拾信心,難忘那目光,在我成功時給我鼓勵,難忘那目光,那目光在我歡樂時,與我一起分享,難忘那目光,那目光在我得意時,給我一聲棒喝,讓我覺醒。

我可以忘記歲月的變遷,時空的荏苒,我可以忘記曾經的吐氣如虹,慷慨如山,我甚至可以忘記自己的喜怒哀樂,榮辱成敗,但唯有那老師的目光,讓我難忘,永生銘記。

半命題那束……的目光滿分作文600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目光是一本人生的字典,教給我人生的哲理……

――題記

或許是因為父親太嚴厲,從小到大,我對父親沒有什麼親切感;或許是因為父親工作的緣故,很少在家,我缺少與父親交流的機會,而與父親變得生疏。可是,父親的目光卻是多樣的,它教給我太多太多。

高興時的目光

雖然父親從不輔導我的學習,卻總是時不時「拐彎抹角」地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每當父親晚上下班回家時,看到我伏在桌前認真學習,便會悄悄地站在旁邊靜靜看著。目光裡滿是慈愛,看的那樣入神,似乎是在欣賞一幅美妙的畫卷。

那目光使我不由自主地更加努力學習。而當我拿著優異的成績單興奮的跑回家,喜滋滋的說著我的分數時,父親總是在一旁笑得無比燦爛。我想,那份喜悅應該是無與倫比的吧!

看著成績單,父親的目光裡又添了幾份欣慰和自豪。也許父親並不知道,那目光讓我無比的快樂,也給予了我莫大的鼓舞。

哦,父親高興時的目光教我懂得了學習的歡樂!

生氣時的目光

當然了,父親也會生氣,說真的,父親生氣時的目光是非常恐怖的。記得7歲的那年,有一次,爺爺買了個好玩的玩具,我和弟弟為了爭著誰先玩,而打鬧了起來。父親當時也在旁邊,雖然很生氣,卻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陰沉著臉,用無比嚴厲的目光看著我。

那可怕的目光像冰冷的兩把利劍,直穿到我的心裡,告訴我做為姐姐要多讓著弟弟。幼小的我,雖然極不情願,但畢竟還是怕爸爸發火呀,只好噘著小嘴,放開了緊緊抓著玩具的手。後來每當和弟弟妹妹爭搶東西或吵打時,父親總是用同樣嚴厲的眼神,教育我同一句話:

做姐姐的,多讓著弟弟妹妹。那時的我,很不能理解,父親為什麼總是讓我忍讓,我為什麼總是要玩他們不愛玩的玩具,吃他們已經吃膩了的糖果。有時候,甚至還懷疑父親不愛我。

後來長大了一點,才明白原來父親是在培養我的謙讓精神。

哦,父親生氣時的目光教我懂得了謙讓!

疲勞時的目光

因為父親的工作――開計程車,所以父親總是早出晚歸,當然會很疲勞。有時,半夜很晚父親才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常常剛剛進門,就坐倒在沙發上。

父親那因長時間開車而佈滿血絲的眼睛,透露出的目光是無比的勞累和辛苦。看著那目光,我漸漸開始學會了節省,因為我明白我所用的每一分錢都是父親的血汗錢,它們是那樣的來之不易!

哦,父親疲勞時的目光教我懂得了節省!

哦,父親的目光是一本字典,一本人生的字典!裡面滿載著人生的哲理,伴隨著我成長。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讀懂那本字典裡最深奧的文字!

5樓:e智網

那一束期盼的目光

人生最美的語言,不是那些甜言蜜語,而是那

一束束令人震撼的目光。——題記

「去不去!」媽媽手中緊握著棍子呵斥著我,叫我去上學。「不去」為什麼我明明發燒了卻硬要我上學?如乙隻倔強的小牛,衝出了家門。

隨著金屬的碰撞聲,慢慢的,我遠離了家。此時,我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是如此荒涼。風,陰涼地吹著,落葉,從樹上飄到地上。我開始討厭這個世界了,事事都不是一帆風順……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腳下有乙個硬塊,我使勁地把它踢到右手邊的牆上,牆上貼著一張希望工程的海報,乙個女孩在海報上,她睜大著眼睛,是一束期盼的目光。

千言萬語都凝聚在這雙大眼上,一雙明亮而澄澈的大眼,彷彿在告訴我:「我渴望讀書,我渴望學習,我渴望美好的生活。而你不同,你擁有我渴望的一切,你應該去珍惜……」

那一霎間,我明白了:我是如此幸福,我可以讀書,我可以學習,我有美好的生活,我要熱愛讀書,熱愛學習,熱愛美好的生活,更要熱愛生命中的一點一滴。

想到這裡,我才想起家中的母親:媽媽,一定很傷心吧!於是,我加快了腳步,跑回了家。

我輕輕地推開了門,四處張望了一下,看不到半個身影。我背上了書包,給媽媽留下了一張小紙條:

「媽,我上學去了。」

如今,我慢慢發現了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為小事而生氣了。想起,要感謝當初海報上的女孩給予我那一束期盼的目光。

e智網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那道深情的目光 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陽光,眾所周知,是白色的,卻包含了彩虹的七種絢麗的色彩,包含著生活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卻只有一種顏色――紅色,愛心的顏色。

乙個冬日,太陽盡被雲彩遮攔著,街上一排光禿禿的樹,再加冷冷清清的,構成一幅很幅很悲涼的畫面。也許是無聊地跟著媽媽逛街吧,我進了一家商場。

這時,我看到了乙個廣場,商場出現頻繁的東西――-募捐箱。我隨手掏出一元零花錢。正準備投入箱內,在那堆花花綠綠的紙片中,猛然間紅光一閃――一張一百元。

乙個穿著樸素的,啊,身邊還有一拐杖的小夥子投入後,轉身走去。我全身都震撼了。那一剎那,太陽衝破雲彩的重重包圍,陽光湧入商場,暖洋洋的。

雖然箱子是常見的,那張錢卻是罕見的,或許捐款著並不富有,但他具有一促極具價值的精神——愛心。

以「目光」為話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7樓:羅朗朗

把目光放向遠處

如果你是翱翔於天際的蒼鷹,你就應該把目光投向廣闊的藍天。 如果你是流淌在山中的清泉,就應該把目光投向遠方的大海; 如果你是普照在空中的太陽,就應該把目光投向世間的萬物。 「酒入豪腸,七分嘯成劍氣,餘下三分化作詩篇,繡口一吐,就半個盛唐。

」穿越於時空的隧道中,我聽到了詩仙的豪邁的笑聲。他是那個時代的英才,能夠包容皇帝的「包舉宇內,併吞八荒」的雄心,卻容不下一位有濟世才情,胸懷抱負的才子!幾千年前,高力士的手上仍留有羞辱,但我們的詩仙卻不願鼠目寸光地留在翰林院,他把目光投向祖國的大好河山,「且放白鹿青崖間,須行即騎訪名山。

」我看到了詩仙「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篙人!」的瀟灑,聽到他高吟「安能推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李白正是沒有把目光拘泥於平俗的仕途上,而把目光投向遠方,才成就了他的不凡不俗。

黃沙紛飛的大漠上,一位少女攜著橄欖枝走進了匈奴人的營帳。從此老人、小孩子的臉上不再有喪失親人的痛苦,漢匈的邊境也維持了幾十年的和平局面。漢元帝仍然失落,怎麼大漢的最後一縷馨香,就到了一群蠻子手中?

古今有多少詩人為昭君吟唱「公主琵琶幽怨多」,但多情的詩人不知道,昭君的選擇是義無反顧的,本是她的初衷。 昭君沒有把目光放在侍奉皇帝和爭權奪利上,她把目光投向了漢匈之間的和平,她願意以自己的青春換來兩族人民的幸福。從此,青塚便成了漢匈邊境中昭示和平的一座里程碑。

閱盡古往今來,多少英雄豪傑把目光投向高處,他們不拘泥於眼前的利益,沒有鼠目寸光,他們的遠大目光決定了他們永恆的位置。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也是古人目光遠大的寫照。

掩卷深思,鴻鵠與燕雀的區別,正是源於他們各自的目光的遠大與否,你是願做乙隻鴻鵠泥?還是做寄身於屋簷下的燕雀?

目光與位置

雄鷹願在淒風苦雨中搏擊,是因為它把目光放在了長空; 海燕願在大海上翱翔,在巨浪前拼搏,是因為它把目光放在了遠方; 目光決定了位置,位置永遠因為目光的不同而不同。

一 哐當一聲,仍被推向了監獄,他無助的抬頭,夜好黑,好深,孤獨,無助,委屈一下子湧上你的心頭,受刑還是接受死亡?他疑惑了,男兒尊嚴是何等的重要!「大漢還沒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史書」乙個聲音響起,劃破夜的寧靜,是的,「我的工作還未完成,我的使命還未完成。

」於是他作了乙個足以留芳萬世的決定——接受宮刑,他,司馬遷,他目光在史記上,決定了歷史上永遠有屬於他的位置!

二 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當110公尺欄比賽結束後,劉翔,這個足以讓全中國自豪的名字,一時間名滿天下,田徑一直是中國體育的薄弱環節,一直是影響我國金牌總數的攔路虎,這一艱難的使命卻被劉翔完成了,殊不知,從2023年起,劉翔就開始為奪金做準備了。三年,整整三年,劉翔始終將目光放在高處,為著自己的夢想奔跑著,最終成為世界第一,他的位置因為他目光的不同而不同!

三 也許你認為你一無所長,命運不會青睞你; 也許你認為你缺點多多,機遇不會留意你。 然而你可曾知道美國**羅斯福?他先天發育不足,導致他面相畸形,口齒不清,這樣乙個天天受老師同學恥笑的人,並沒有放棄奮鬥,即使他知道自己處在殘疾人的位置上,他仍把目光投向了遠方,他一直向上看,努力克服自己的弱點,最終成為受人敬仰的**。

是啊,即使我們處於乙個確定的位置,目光仍可投向任何乙個方向。 胡楊願在沙漠中生長,與太陽搏鬥,是因為它知道只有這樣自己才能實現造福人類的目標,它把目光放在了生命的價值上,那我們呢?

高於位置的那些目光

夜深人靜的時候,抬起頭,明月、繁星交織成一幅和諧幽遠的畫面。這是歷史的蒼穹嗎?這是曾經照古人的那輪明月嗎?星子閃爍,清冷光輝之中,我似乎看到了古人的目光……

一 「鑽下去,鑽下去……」旁邊的市井小民不斷地吆喝,弱小的韓信緊咬著雙唇,為了更遠的理想,他豁出了,當他從那人胯下鑽出的那一刻,他抬頭一瞬間的時候,頭頂的那片天空竟變得那般遼遠,我分明看到了韓信眼中奇異的光芒。 處在卑賤的位置上,韓信把目光投向了天空,天空包容了他,他釋懷了自己,於是便成就了一代名將的美譽。

二 陰暗的燈,照著瘦弱的身影,身受宮刑的司馬遷已經奄奄一息了,失卻了雄心壯態的他幾乎要放棄了,「不,我要堅持下去!」司馬遷堅持著,於是忽明忽暗的油燈又照了一夜,當東方露出魚肚白的時候,他站起來,透過那扇昏暗的窗,太陽從東方公升起,他眼中也閃爍著少有的光芒。我分明看到了他眼中的堅定與決心。

處在大牢之中,處在囚犯的位置之上,司馬遷把目光投向了萬眾蒼生,於是就有了「無韻之《離騷》,史家之絕唱」——《史記》的誕生!

三 風從遠方吹來,范仲淹捋了捋鬍鬚,站在岳陽樓上,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可范仲淹卻無心欣賞這良辰美景,他把眼光放在了遠處——水天相交的地方,其實它把眼光放到了蒼生身上。身處貶謫的范仲淹並未消極遁世,他低吟著「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也身體力行著,所以有了名揚千古的《岳陽樓記》,有了那個讓人感動,讓人敬仰的范仲淹。 …… 月亮西斜了,靜謐的夜讓人心生一絲悲涼,我多想在夢中與那些英豪的目光相遇,讓他們告訴我:

無論我們處於怎樣的乙個確定的位置上,目光卻仍然可以投向任何乙個高遠的方向。那些人, 那些故事,那些目光,哦,我該如何珍藏!

我也是一束陽光的作文

我是一束陽光,一束有著彩色的心,白色的夢的陽光。我是一束陽光,一束害怕被三稜鏡分解的陽光。我害怕我的心被分解,我的夢就隨著那清晰而艷麗的色彩變幻而後破滅。遠遠地看著閃著亮光的三稜鏡,遙遙遠望,真的很希望我能走到它的身旁,可它又怎能明白心被熔化掉的悽苦與悲涼,所以我逃避,寧願飛向天的另一方。我的心嚮往...

一束花什麼意思,一束鮮花的束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兩個意思,一是一束花,沒別的意思,二是一束花代表敬意,感謝,愛意等等意思。一束鮮花的束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束 量詞,用於捆在一起的東西 一束鮮花 一把,一小捆花 束 sh 1.本義 動 捆縛 系 j 腰 皮帶。2.量 用於捆起來的東西 一 ...

一束一束的玫瑰很貴。如果自己包紮的話能不能看呀

可以的!自己設計個有創意的更有意義!當然能看,對自己要有自信,用心做當然比用心計較利潤做得更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了管他好看不好看呢 送一束玫瑰代表著什麼意思?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 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