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我適合在南方發展,南方指哪些地方

2021-03-04 08:56:29 字數 1023 閱讀 2892

1樓:設計導師

算命的說的只要比你南的都叫南方,假如你在哈爾濱,那瀋陽就是南方,中國版地理權劃分是以秦嶺淮河為界限,自然地理概念中的南方,指中國東部季風區的南部,主要是秦嶺—淮河一線以南,東臨東海,南臨南海。包括江蘇大部、安徽大部、浙江、上海、湖北、湖南、江西、福建、雲南大部、貴州、四川東部、重慶、陝西南部、廣西、廣東、香港、澳門、海南、台灣、甘肅最南端、河南最南端,面積約佔全國的25%,人口約佔全國的55%,其中漢族佔絕大多數,少數民族中人口較多的,多居住在西南和中南地區。

今天有乙個算命的人跟我說讓我去南方發展,請問南方指那個地區或者省份

2樓:心靜思堅

南方主火 火生金 你命中屬金吧 南方什麼的 你看方位就行了 哪個省份很多啊 江南 長江以南

3樓:空虛的我一顆心

赤道以南,你可能要出國才行

乙個算命的說我,去南方利於我發展。怎麼理解?

4樓:花山鳥藝

一般南方是以自家為中心點的,如此說的話,你命裡是火力不足的

算命的說我財運在南方。這個南方是指全國劃分的南方,還是自己所在城市的南方?還是指自己出生地的南方?

5樓:天辰之極

算命先生一般這樣說有兩

種意思 第一種是指命局的運勢而言,按照洛書的排列 南方是離卦 離卦五行屬火,如果你的八字以火為財星,當走到火運的時候,那麼自然稱為財運在南方。也既入南方財地。

另外乙個意思是指全國性的地域之分,南方在五行中屬火,同樣,如果你命局以火為財,財為用,那麼算命先生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你得到南方去發展,才能有利財運。

6樓:隋德壽翟蕙

出生地其實指的就是你出生的時候在什麼地方,或者是什麼市,什麼村等。這樣以便確定你出生地的經緯度,從而確定命理的真太陽時。一般出生的時間都是以北京時間為主,但是論命是以真太陽時為主,即是根據每個省,每個區域的時差來確定出生時辰。

算命的說我不適合去北方發展,算命先生說我不適合北方,請問如果我去北京跨年,接下來的一年會受影響嗎?

他要是說東南西北都不好 你是不是要站在原地一輩子呢 那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想想辦法總會解決的 被這些瑣事打敗了 我只能說是算卦的算錯了 你不是西邊不能去 而是東西南北都不能去 理性bai分析一下,該去就去,可以先du聯絡工作zhi啊,條件合適就去dao。算命只是乙個概率問題 回,也會有 答例外的,...

算命先生說我命中無子怎麼,算命先生說我命中無子怎麼辦

都2020年了,還相信算命先生?如果信得的話,就去學習吧,因為知識改變命運 其實是知識讓你不相信迷信 不要完全相信,你再去找別的算命先生去看看 首先不要埋怨算命的,肯定是你的八字梟印太旺克食傷。另外你自己也不要過度迷信,算命不是百分百準確的,就像天氣預報。要相信科學,很多事都是會變得,不要相信迷信 ...

夢見算命先生說我工作辦不成,夢見算命先生說我命不好?

夢見算命先生說我工作辦不成的夢境解釋 行動與成果不成正比,心裡有些煩躁不安,看來還是個需要忍耐的一天。體能狀況多少也會影響到情緒,當你感到情緒轉壞時,就是提醒你該休息了。最近需要多留意腰部及關節部位的痠痛現象。不當的姿勢及過度疲勞都是引發這些毛病的可能原因喔。夢見算命先生說我工作辦不成的吉凶 成功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