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咬小腿什麼意思,女人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3 字數 3857 閱讀 8165

1樓:小子大膽

蛇是小龍,咬腿說明龍在腳下,大哥你要發達,望採納

2樓:恕o電鋸

夢見蛇咬人,是運勢轉好之預兆。

夢見蛇咬人,感情運不錯,即使雙方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

單身貴族夢見蛇咬人,預兆您的愛情可成功。但雙方不可我行我素。

病人夢見蛇咬人,則近期運程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但也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

學子夢見蛇咬人,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蛇在咬人,是表示你的母親現在年老力衰了,又染上了疾病,正是需要悉心照顧的時候,你要特別留意。

滿意請採納。

女人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意味著:

這兩天家庭生活對你頗有影響,而你的情緒表達內會很直接。也可能容熱衷於和宗教事務相關的活動或哲學上,且樂於將自己所剖析的見解分享的所有人。情感豐富的你,如果出門在外或出國旅行,也將有機會談一場意外邂逅或異國戀曲,讓這一天過的有滿滿人情味!

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切勿當真!

4樓:[近海]~聆聽

女人夢見蛇,代表有人追求

5樓:小寶買東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6樓:毓駒戴正

蛇是小龍,咬腿說明龍在腳下,大哥你要發達,望採納

我夢到被蛇咬到小腿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做夢夢到被蛇咬腿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許是一種讓人厭惡的性騷擾,最近要想辦法智取脫身,另一方面也代表夢者的健康亮紅燈了,要多注意。

夢見自己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夢者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孕婦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夢者會生乙個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則意味著生下的孩子會很聰明;

未婚的人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以後蛇起死回生,意味著夢者會找到理想物件。

切勿當真!

夢到被蛇咬到小腿

9樓:

呵呵,你的這個夢可以說是個春夢,其實也沒什麼,都是人的正常生理反應罷了。

一般蛇在夢中出現多數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或有性的願望,表示性能力強。而夢中所說蛇頭有節奏、好象還配著**地擺動,這表明你想盡量舒展自己的情感,特別是被壓抑的情感及潛意識的表現,也是一種期盼「性」關係的表現,它代表著利己主義的表現慾。

事實上淺意識裡也有對性的恐懼。這個夢它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表現或是散發性願望。

夢到被蛇要是生病的預兆,但如是毒蛇的話,就代表是個吉利的夢,另外,自古以來,夢到蛇有財運之說,蛇是財運的象徵。

10樓:王凱亮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應該有什麼東西咯到腿了,還有的就是呢這個人應該比較活潑或者比較喜歡浪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來要解夢?什麼時代?讀多少書了?解夢,目的是什麼?

13樓:奚昊陰欣躍

包括託夢解夢?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你好!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別管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

吉祥?所以把心結開啟!來看待夢境!.都有在幫人解夢!如意?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但願能幫到你!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

過得自在!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一人解說是好夢!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

就能活得自然!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多行善事!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祝願你!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

這不是害人嗎!不談怪力亂神..!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你說你夢到被兩條蛇咬到小腿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做夢被蛇咬小腿

14樓:沂蒙

夢見蛇咬小腿意味著:

關心的事順利完成,你的心也跟著輕盈起來。想戀愛的你,除了全力投入工作/學業外,也要多注意身邊可能的機會。一筆額外的收入,讓你不再煩心荷包緊縮的問題。

收拾玩心,全力規劃工作/學業的遠景。

夢見蛇咬小腿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長壽、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兇數,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敗,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不過我認為你還是不要相信迷信,一切順其自然

女人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什麼意思,我夢到被蛇咬到小腿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意味著 這兩天家庭生活對你頗有影響,而你的情緒表達內會很直接。也可能容熱衷於和宗教事務相關的活動或哲學上,且樂於將自己所剖析的見解分享的所有人。情感豐富的你,如果出門在外或出國旅行,也將有機會談一場意外邂逅或異國戀曲,讓這一天過的有滿滿人情味!夢見蛇咬自己的小腿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

夢見蛇咬外陰什麼意思,女人夢見蛇咬自己陰部意味著什麼?

討厭的蛇啊,你要別的地方不行啊 蛇是在夢中常見的動物之一,也是人們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蛇表示的內容很豐富。首先,夢中的蛇有時象徵性,在女性的夢中,蛇象徵男性 從形狀上看二者也的確相象,毒蛇則象徵了性傷害。夢中對待蛇的態度,如說喜愛 厭惡和恐懼等,往往也說明了夢者對性的態度。常見的夢境包括被蛇追趕 被蛇...

女人夢見被蛇咬大腿是什麼意思,夢見被蛇咬到大腿是什麼意思

是夢者希望能夠做一些改變,對於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造型或者是生活方式有一些厭倦。也可以代表自己的好奇心以及與周圍人的人際關係。夢見被蛇咬到大腿是什麼意思 夢到被蛇 咬到腿但是沒有流血 將有意想不到的幸運。求職者夢到被蛇咬到腿但是沒有流血則面試求職 求職運氣一般,內部的約定往往比表面的公平競爭更能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