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泰迪月了為什麼尿尿味重,公泰迪十乙個月了為什麼尿尿味重

2021-03-04 08:56:23 字數 777 閱讀 2829

1樓:娟子淘

可能是復喝水太少,或者制

憋尿太久,還有你給他的食物如果味道太重或者太乾的話也會這樣,其實狗狗和人一樣的也會上火哦,我家可樂就是每次發現這情況了就給他多喝點水給他吃點水果什麼的,食物也清單點,很快就改善了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沒有吃高營養的**,所以有騷味,

泰迪尿騷味太重怎麼辦,泰迪尿騷味怎麼清除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隨地排洩尿液之後,發現之後一定要盡快清理尿漬;不然時間長了那些尿騷味會更濃重的。可以在尿漬處墊上一些吸水紙,盡可能的多墊一些,以便將尿漬吸取完;然後再用乙個專用的地拖,沾水拖洗地板,之後可以用汪想他們的除臭噴劑來清除臭味。

不過,想要除去狗狗的尿騷味,就要減少尿味的產生,這就要教會狗狗上廁所了,這需要主人能給狗狗一定的耐心。

我家泰迪狗狗(公狗,十個月,小型犬,體重七斤)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狀態有點奇怪。首先是它開始尿尿在平 50

4樓:不問咋知道呢

顯然發情了,亂尿是在標記領地留訊息,發情期犬貓特別是公的會變得警惕兇悍,容易咬人,近期不要去惹他,第一次發情的小動物自己也蠻懵逼的,如果不想留著配種,就做絕育。

5樓:

我教你乙個辦法,就是你抓住母貴賓(必須抓住)從它背部往下壓這時候公貴賓肯定就會在桃子那添等一定濕度就會往上騎,一旦進去就別想短時間出來了,可能高矮的距離摩擦兩隻狗會很舒服哦。

小泰迪尿尿好黃怎麼辦,泰迪尿尿特別黃是怎麼回事

通常狗狗尿液呈紅色 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訊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紅色尿液 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 或是一種 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黃色尿液 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 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公升高。而眼...

我家泰迪月了,還是到處尿尿,怎麼教都不行

打他說他作用不大,在他尿的時候馬上把他放到廁所,多試試他就知道了,做的好久夸夸他喂它點零食最為獎勵 方法有誤!bai網上的教育方式只是du個主幹!不是所有zhi犬都合適生搬dao硬套!自己還需要針對回自己的狗有所修答改!最後才能有效利用!看你標題 泰迪這兩個字就知道 是新手!我一看到說泰迪犬的我就忍...

母泰迪尿液鐵鏽紅怎麼回事,泰迪狗狗尿尿是紅色的怎麼回事

出現這樣的情況最好帶著狗狗去看看醫生,因為血尿的原因很多 不過看狗狗精神狀況不錯的話可能是腎結石,要不就是腎臟發炎或者出現損傷,建議去看看 泰迪狗狗尿尿是紅色的怎麼回事 你弄清楚了沒有,到底是發情還是尿血?如果你家狗是公的就不用考慮了,如果是母的,就要觀察判斷了.母犬是不是到了發情期?看一下它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