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鄭爽微電影茉等花開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2021-03-04 08:56:21 字數 301 閱讀 6553

1樓:林十七

微電影全名叫《茉莉浪漫電影季之茉等花開》,是康師傅投資拍的乙個廣告,以微電影的方式表現。康師傅出了一款茉莉清茶的飲料,劇情主要是圍繞茉莉花的寓意的。

故事是乙個兩個被愛情輕傷的男女,在花店對一見鐘情,碰巧女主搬來男主樓上暫住一週。為了表達愛意,女主將飲料放入冰箱後,男主再次開啟冰箱的時候就能接收到女主的愛意,然後男主也做類似的方法吧飲料傳遞給女主表達愛意。兩個人通過冰箱放茉莉花茶開始接觸。

漸漸二人產生感情,女主要搬走時男主決定用冰箱傳送表白。最後有一句「以後我的茶,都給你喝」。成為整個微電影高潮。

楊洋鄭爽的關係到底是怎樣,鄭爽和楊洋私下關係如何?

二人的關係,不能說很好,但是也絕對不像網上傳的那樣很差。在拍攝微微一笑很傾城時,她和楊洋組成的一對更是在網上引起很多粉絲們的熱議。很多觀眾都對這部作品的評價非常高。二人也表示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彼此都很有默契,配合得非常好。二人的這段吻戲確實給觀眾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讓更多的觀眾愛上了他們倆,作為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真的是楊洋和鄭爽演嗎

電視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真的是楊洋和鄭爽主演。1 角色簡介 貝微微 蘆葦微微 演員 鄭爽 貝微微是慶大計算機繫系花,美女學霸。網名 蘆葦微微 喜歡玩 新倩女幽魂 職業為紅衣女俠。為做任務 嫁 給了真水無香。與真水無香在遊戲中 離婚 後,與一笑奈何結親。因為遊戲,在現實中結識了一笑奈何 肖奈 也與其走...

微微一笑很傾城哪一集楊洋知道鄭爽是身份的

其實是在後面的部分才揭曉的。電視劇集第一集就演了,在肖奈舅舅的網咖裡,肖奈看到了微微的手速,繼而知道了人家的id。他看見微微在網咖打遊戲的那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假裝來吃飯其實就是來看鄭爽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 楊洋假裝來吃飯其實就是來看鄭爽的那一集是第六集。第六集部分劇情 肖奈帶著室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