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的時候曬在室外的溼衣服會結冰嗎

2021-03-04 08:56:14 字數 887 閱讀 88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當地的空氣濕度。一般都會結冰,但是肯定能曬乾。水會先從液態變為固態,然後直接昇華,從固態變為氣態,進入空氣,衣服也就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結冰,但是結冰了,也能曬乾

北方的冬天晾在室外的溼衣服會結成冰,但冰凍的衣服照樣會幹,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室外溼衣服結冰,這是乙個凝固的過程.但冰凍的衣服也會幹,這是因為冰昇華,直接由固態的冰變成了水蒸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冰昇華使衣服變乾

冬天,晾在室外的衣服會結成冰,冰凍的溼衣服最終也會變乾,這又是()現象。

5樓:嗷嗷嗷嗷嗷喂

冬天,晾在室外的衣服會結成冰,冰凍的溼衣服最終也會變乾,這又是(昇華)現象。

如果沒有結冰變乾,是屬於(蒸發)。

冬天,晾在室外的溼衣服會結成冰,這是______現象.但在0℃以下凍冰的衣服也會幹,這是因為冰______為水

6樓:凋零哥の北

(1)溼衣服會結冰,即水變成冰,從液態轉化成固態,所以是凝固.

(2)凍冰的衣服也會幹,即冰變成水蒸氣,從固態轉化成氣態,所以是昇華.

故本題答案為:凝固;昇華.

冬天,晾在室外的溼衣服裡的水會結成冰,但冰凍的衣服也會幹,從溼衣服到幹衣服的整個過程是(  )

7樓:冥心寶貝

溼衣服裡的水由液態變為固態是凝固;室外冰凍的衣服幹了固態的冰直接變成水蒸氣,是昇華現象.

故選d.

北方的冬天晾在室外的溼衣服會結成冰,但冰凍的衣服照樣會幹,為

解析 室外溼衣服結冰,這是乙個凝固的過程.但冰凍的衣服也會幹,這是因為冰昇華,直接由固態的冰變成了水蒸氣.因為冰昇華使衣服變乾 北方的冬天晾在室外的溼衣服會結成冰,但冰凍的衣服照樣會幹,為什麼?在南方囿這種現象嗎?為什麼?應為冰昇華吸熱成水蒸氣所以可以幹 就像哈爾濱的冰雕一樣,就算溫度不達到0攝氏度...

怎樣防止衣服曬在寢室外面被偷,我的衣服放在宿舍被偷了

那就在 量大 太陽強的時候晾衣服,下午早點把衣服收回來。衣服不是很多的話可以在宿舍晾啊 你看通常是白天還是晚上偷,錯開時間曬衣服。例如當天晚上早早洗好衣服晾,第二天上班前放回寢室,直掛難乾的在外面。日子久了見到沒啥衣服,小偷應該轉移目標吧!偷的我都不敢再把衣服曬在外面了。我住再一樓.有什麼辦法來防止...

海爾洗衣機在脫水完成的時候,衣服還是溼的怎麼辦

洗衣機脫水脫不幹de原因 1.啟動電容容量不足 2.皮帶太鬆 3.離合器方線扭簧磨損直徑變大生鏽使方線扭簧無法抱緊脫水軸帶動脫水桶正常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4.出水口有異物 5.排水閥沒有全開啟。不過現在的高檔洗衣機對洗衣機平衡的要求很高,只要平衡稍差狀態,洗衣機是無法達到加速的脫水狀態 機器自動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