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5p機低壓管加製冷劑壓力為多少

2021-03-04 08:56:14 字數 1121 閱讀 8910

1樓:小馬駒

30度不行,太熱了估計3個小時就化光了在等多在堅持2小時裡面就和外面差不多了 ,所以最多也就5個小時,看你冰的厚度。我一大部分時間是給開空調。不過你要是給放在陰涼的地方應該也能多挺一會 ,現在不比春秋天 ,太熱了有時候屋裡窗戶曬到的地方都有34度以上了

2樓:夔沛厙佳美

小管是低壓,大管是高壓,

從小管加,一般加到4

5個壓我要說明本人新手,**好像是是這麼說得

空調加製冷劑壓力多少合適?

3樓:青青

具體情況如下:

1、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2、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ps:空調開製冷然後從低壓處加起,當加到0.35~0.55mpa便可以了,再觀察空調的製冷效果。如果可以的話,測高壓不能超過2.2mpa。

空調製冷劑介紹:

1、製冷劑又稱製冷工質,是製冷迴圈的工作介質,利用製冷劑的相變來傳遞熱量,既製冷劑在蒸發器中汽化時吸熱,在冷凝器中凝結時放熱。當前能用作製冷劑的物質有80多種,最常用的是氨、氟里昂類、水和少數碳氫化合物等。

2、空調在作製冷執行時,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被壓縮機吸入後加壓變成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 ,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經過冷凝器(一般空調是風冷,即室外機的散熱銅管)在室外換熱器中放熱,變成中溫高壓的液體(熱量通過室外迴圈空氣帶走),中溫高壓的液體再經過毛細管膨脹降壓後變為低溫低壓的液體,低溫低壓的液體製冷劑經過蒸發器(室內機銅管)吸熱蒸發後變為低溫低壓的氣體(室內空氣經過換熱器表面被冷卻降溫,達到使室內溫度下降的目的),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再被壓縮機吸入,如此迴圈。

3、總的來說,空調製冷劑在空調系統內就是乙個壓縮--冷凝--膨脹--蒸發的乙個迴圈。

格力空調5p的,怎樣補新增製冷劑,量壓力是從大管還是小管量呢!新增製冷劑是不是從小管加呢!請求師傅給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管是低壓,大管是高壓,從小管加,一般加到4 5個壓 我要說明本人新手,**好像是是這麼說得

5p壓縮機加了25公斤製冷劑多了嗎

你說的25公斤是製冷劑重量還是高壓壓力?如果是重量的話那就不是多了一點點,一般五匹機製冷劑只需要4公斤左右重量的製冷劑的,如果是高壓壓力,r22製冷劑25公斤稍稍高了一些,正常情況在20公斤左右的高壓壓力,如果是採用r32製冷劑,25公斤壓力就稍稍偏低了點,r32製冷劑壓力大約是r22製冷劑的1.5...

格力空調製冷劑是r32危險嗎,我家裝的格力空調,製冷劑是r32危險嗎

格力空調製冷劑是r32是有一定危險的。作為環保新冷媒的r32製冷劑,存在易燃性。特別是在密封容器中一旦因為安裝不當造成洩露,遇到明火就會燃燒,並最終會引發空調的 測試過程 1 測壓力 測低壓力壓力為0.35 0.55mpa。如果偏高,則加多了,如果偏低,則加少了。高壓也不能超過2.2mpa。2 聽聲...

加r134a製冷劑空調壓力錶低壓多少高壓多少正常

r134a製冷劑空調壓力錶低壓正常值為2 3bar,高壓正常值為14 15bar。r 134a製冷劑中文名稱四氟乙烷,屬於hfc類物質,因此完全不破壞臭氧層,是當前世界絕大多數國家認可並推薦使用的環保製冷劑,也是目前主流的環保製冷劑,廣泛用於新製冷空調裝置上的初裝和維修過程中的再新增,r 134a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