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確定關係多久才是接吻的合理時間

2021-03-04 08:56:12 字數 4027 閱讀 2613

1樓:勤奮的水瓶可樂

親 這個沒有什麼時間上的定義 看要親的感覺了 想親就親 反正不會懷孕的 只要不是吧自己奉獻出去就可以 望親採納

一般男女生確認戀愛關係後多長時間擁抱,接吻算正常

2樓:首山山

這個是沒有標準答案的,要根據戀愛雙方戀愛的進展速度,程度,有的幾天就可,而有的幾個月,所以這個是沒有統一的標註答案的。

3樓:大海全是水

這個就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吧。這是水到渠成的事,感情到了自然而然就發生了。但是建議不要第一次上來就要行動,容易嚇到女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那一刻起就算正常,除非是隨隨便便就確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時間不太長就自然而然會有肢體接觸了,否則就是不對路,

6樓:天若有情佑曉峰

就看彼此的意思和本事了,一分鐘也能,一年也許也不能

7樓:虎姿淳於傲薇

擁抱,接吻,愛撫就是簡簡單單的戀愛了,這是愛的表達方式,是人的本能,不過你不想,那說明你還沒有真正地愛,親密動作也是區別愛情和友情的證據,你所說的簡簡單單的戀愛只是想找個互相投緣的異性朋友而已,你還不明白愛是什麼,等你遇到真正愛的人我想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如果兩人剛確立男女朋友關係就接吻了是不是太快

8樓:憶love難忘

情到深處自難禁

既然吻都吻了就別去考慮快不快了

9樓:梧桐風雪

已經很晚了,因為確立關係之前就已經有感情了,早就應該接吻了

10樓:凌亂ぃ詮釋青春

吻就吻了啊!遲早要接吻的,總不能等到結婚當天在吻吧!可能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接吻看得太重,剛確立關係時.是不是可以拉手?拉手與接吻,都是身體接觸行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還沒互相了解。

13樓:陌多多

想太多!這都什麼年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那是因為你有魅力有擔當有本事

男女朋友確認關係多久接吻

15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不是大家的問題喲,你的認為合適就ok了

一般確立為男女朋友後多長時間就可以吻她啊,該怎麼說到時候

16樓:儒雅的莫痕

待你們愛到白熱化階段,在夜深人靜的地方,先擁抱再親吻,那將是你所體驗到的最為浪漫的事,太早容易弄巧成拙,招致她的厭煩甚至離去,太晚她會覺得你扭扭捏捏,不像個男人,把握時機,希望你們的愛更上一層樓

17樓:觀海聽潮誰與共

沒有定數,看她態度,看你本事。合適的時機,特定的氛圍,此時無聲勝有聲。

18樓:小小白曉通

立馬可以了,如果連這功課都沒做,那就等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來判斷時機和場合

20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男女朋友了還說什麼,其實女生最討厭扭扭捏捏的男生啦,直接上,祝你成功

21樓:蠟筆大新

不用說,在某個適合的情況下直接吻

22樓:劉田野時代

隨時,不能說,想親就抱過來,一商量就涼了

23樓:使用者

沒有時間,兩人心動時自然而然就可以了。

24樓:簡單點吧

抱一起了就可以吻了,難道你還要說你好能親一下嗎,不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確認關係第一天就**了

26樓:程小樣小童鞋

沒做男女朋友都可以吻

27樓:牛奶抹茶

見機行事,她也喜歡你剛認識就想親呢不讓就不喜歡

28樓:封印伈底的冷丶

這自然而然就可以了,想什麼時候都行,最好是晚上

29樓:小小小5榮

不限,你就說,我可以親你嗎!

30樓:義斑斑

如果對方不是第一次 你想幹嘛就幹嘛

31樓: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選擇乙個合適的時機。

八一八男女朋友確定關係以後多久會拉手,擁抱接吻吧

32樓:醋醋可酸

一般確定男女朋友關係會有乙個節點吧,大多以拉手或者接吻什麼的為分界線,一般突破一些限制之後,後邊的事情或許會進展很快,如果是家長,應該多引導好孩子分辨事務,冷靜處理一些問題,特別是婚前性行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男女交往多久合適牽接吻?多久合適同居?婚前同居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同居不好,把美好留到婚後

3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就說明你認可了他親你,牽手等佔你便宜的基本權利,當然同時也得對你履行男友的責任。至於婚前同居麼…我覺得好,婚前不同居開什麼玩笑,哪個男人受得了?再說你可以把同居當成試驗型婚姻。

如果同居都過不下去那就別領證了。

35樓:漪壑

倆人有緣的話,剛交往就覺得像一家長那麼親切沒有陌生感,牽手接吻非常自然的就發生了,但是同居我不贊成,雖然現在的人不在乎是不是**,那要是結婚第一夜知道你是第一次往後止定高看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得到的不珍惜,婚前同居有變化的話,誰受傷害?如果領證了就能隨時營業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身情況了。現在婚前同居的太多了個人覺得女生還是檢點點兒吧,別把自己搞的不值錢。

38樓:花鎮情感

每對情侶的情況不相同,至少三個月至半年,交往一年左右有感情基礎再同居會更好。不過也有認識乙個月就閃婚的,所以這個時間沒有絕對的標準,雙方達成共識就可以同居,最重要是具備感情基礎。

39樓:中原領秀

婚前最好不要做,接吻那要看你們的情誼了

40樓:年少無知

我們現在就可以同居!

41樓:簡單·快樂

牽手什麼的順其自然,同居最好別那麼快。當然也順其自然的好

42樓:淡定

氣氛對了就可以接吻,覺得非她不可就可以同居

43樓:徽城哲少

要你自己把握時機,自己主動啊,女生的話,你可以暗示啊,接吻後如果確定對方愛你的話,後面就水到渠成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什麼時候願意了

45樓:啊哈

被男友強吻然後在一起的路過

4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深一天 感情淺一年

47樓:百度使用者

感到有感覺的。當天也可以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用時間定義!

49樓:百度使用者

跟我一起 我親身教你吧

50樓:hl狂

那要看情況 大約一兩年吧 那你要看了

51樓:趙璐玥

水到渠成。不必勉強。

52樓:✌別跟過去過不去

喜歡的就直接同居吧,反正挺舒服的,閻王爺草小鬼,舒服一會是一會。想那麼多幹嘛

男女朋友確認關係多久接吻,一般男女生確認戀愛關係後多長時間擁抱,接吻算正常

似乎不是大家的問題喲,你的認為合適就ok了 一般男女生確認戀愛關係後多長時間擁抱,接吻算正常 這個是沒有標準答案的,要根據戀愛雙方戀愛的進展速度,程度,有的幾天就可,而有的幾個月,所以這個是沒有統一的標註答案的。這個就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吧。這是水到渠成的事,感情到了自然而然就發生了。但是建議不要...

相親男認識月,如何算確定男女朋友關係

兩個人是相親認識的 這種情況 就可以說明確定了戀愛關係 如果感覺到迷茫 可以找個機會溝通一下 讓男朋友表白 這樣就不會糾結了 感覺至少雙方要在口頭上相互認可對方。兩個人都知道,男生給乙個完美的表白就是乙個很好的開端啊。好愛上了你呀,愛上了他。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不是時間長短決定的,這純粹得看男女雙方自己...

男女朋友是什麼關係男女朋友關係什麼意思

你這說法可就概了,男女朋友關係可以是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可以是男女之間的普通朋友關係。看你這麼問,要是他對你們關係看的很淡,你可以理解為大於普通朋友,相處之間的並不深厚的戀愛關係,也就是先處著看,不行說分就分,沒啥大的感情牽掛。真正男朋友的定義 是那個在風雨飄零的夜晚,撐一把傘,為你遮風檔雨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