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用各國語言怎麼說,禮物用各國語言怎麼說?越多越好加分!!!

2021-03-04 08:56:10 字數 3798 閱讀 7907

1樓:水炎秋心

水晶:英語

: crystal

法語/西班牙語: cristal

德語: kristall

義大利語: cristallo

日語: クリスタル (結晶)

韓語: 결정

俄語: кр專иста屬лл

禮物用各國語言怎麼說?越多越好、加分!!!

2樓:楊必宇

用中文是「禮物」。

用英文是「gift」。

用日語是「ギフト」。

用法語是「cadeaux'。

用韓語是「선물」。

西班牙語是 regalo。

俄語是 подарочные。

希臘語是 δώρων。

拉丁語是 gift。

3樓:貓腰一刀

英語是 gift

日語是 ギフト

德語是 geschenk

阿拉伯語是 هدية

義大利語 regalo

法語是 cadeaux

西班牙語是 regalo

俄語是 подарочные希臘語是 δώρων

拉丁語是 gift

全是我自己打的哦,有問題請接著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禮物

英文:gift

日語:ギフト

法語;cadeaux

韓語:선물

義大利:regalo

德語:geschenk

俄語:подарочные

更多的去google翻譯!

「我愛你」用各國語言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語我愛你:ti amo

德語我愛你:ich liebe dich

俄語我愛你:я тебя люблю

日語:「愛してる

泰語:寫法:ผมรักคุณ  (男) ฉันรักคุณ (女)

「寶貝」用各國語言怎麼說?

6樓:蒲山彤齊彬

英語:baby

honey

日語:あなた(啊那他

)中文:寶貝

baobei

韓語:稱呼小孩子有

아기.(

讀音agi)

情侶間一般直接稱呼

baby

(베이비)

蒙古:mini(迷你)

7樓:汕頭人

漢語我愛你 --> 我愛你

英語我愛你--> i love you (愛老虎油)

法語我愛你 --> je t`aime,je t`adore 惹帶麼"(je t"aime

德語我愛你--> ich liebe dich (衣西里拔弟兮)

芬蘭我愛你--> minarakastan sinua (明那拉卡司談洗奴娃)

荷蘭我愛你--> ik hou van jou (阿榮吼範丸)

捷克我愛你--> miluji te (公尺盧急特)

丹麥我愛你--> jeg elsker dig (接個愛死替個)

緬甸我愛你--> chit pa de (起拍得)

日本我愛你--> あいしてる (阿姨兮帶路)

韓語我愛你--> 사랑해 (3朗嗨喲)

泰語我愛你--> ch`an rak khun (千軟昆)

越南語我愛你--> em ye`u anh (女生對男生:愛也有阿禾)

(男生對女生:愛也有愛恩)

冰島我愛你--> e`g elska tig (愛個愛二四卡題)

瑞典語我愛你--> jag lskar dig (道理4卡體格)

猶太語我愛你--> ani ohev otach (啊你 偶和夫 偶踏西)

匈牙利語我愛你--> szeretlek (賽來特可來)

希臘語我愛你--> s`agapo (薩哈潑)

立陶宛語我愛你--> tave myliu (踏副公尺盧)

馬其頓我愛你--> te sakam (特颯侃)

馬其他我愛你--> inhobbok (音紅部落格)

波蘭語我愛你--> kocham cie (烤**去)

葡萄牙語我愛你--> eu amo-te (哎嗚啊木腿)

孟加拉語我愛你--> ami tomay bhalobashi (阿公尺動嘛改挖哈嘍瓦寺)

柬埔寨語我愛你--> bong salang oun (波斯郎酒)

菲律賓語我愛你--> mahal kita (馬哈吉他)

馬來語我愛你--> saya cinta mu (灑呀新塔木)

蒙古語我愛你--> bi chamd hairtal (比掐木bomb還日抬)

波斯語我愛你--> tora dost daram (土司特大輪)

俄羅斯語我愛你--> я люблю тебя (鴨雞不鴨留不留)

西班牙語我愛你--> te amo,tequiero (得阿摸)

土耳其語我愛你--> seni seviyorum (腮內腮圍有潤)

烏克蘭語我愛你--> ja vas kokhaju (家白4哈有)

愛沙尼亞語我愛你--> mina armastan sind (公尺那阿馬斯嘆賽)

義大利語我愛你--> ti amo (提阿麼)

拉托維亞語我愛你--> es tevi milu (一司特喂公尺盧)

羅馬尼亞語我愛你--> te lu besc,te ador (有背4克)

亞美尼亞語我愛你--> yes kezi seeroom yem (也可思西容顏)

保加利亞語我愛你--> ahs te obicham (阿斯得襖比樵木)

北印度語我愛你--> main tumse pyar karta hoon (慢色爹革了地後)

阿拉伯語我愛你--> ana ahebak (女生對男生:不黑不開)

arabic ana ahebek (男生對女生:無黑不可)

烏爾都語我愛你--> mein tumhay pyar kerti hun (女生對男生:沒吞黑婆淚卡踢昏)

mein tumhay pyar kerta hun (男生對女生:沒吞黑婆淚卡它昏)

愛斯基摩語我愛你--> nagligivaget (那個立即圍雞特)

塞爾維亞語我愛你--> volim te (佛靈特)

印度尼西亞語我愛你--> saja kasih saudari (薩家卡寺和薩德瑞)

阿爾巴尼亞語我愛你--> t dua shume (得蛙問尋)

斯洛維尼亞語我愛你--> ljubim te (求比恩特)

紐西蘭毛里語我愛你--> kia hoahai (七呀後阿海)

南亞公尺泰爾語我愛你--> tamil n`an unnaik kathalikkinren (踏覓2男有耐克卡後理客)

比利時佛蘭芒語我愛你--> ik zie u graag (一客也有狼雞)

望採納,謝謝您!~

8樓:彤寶媽媽

英語:baby honey

日語:あなた

中文:寶貝 bao bei

韓語:稱呼小孩子有

情侶間稱呼 baby

蒙古:mini

世界語言指國際通用的語言,不少人以此為第二語言,但並非單靠使用者人數而定的。

其地理分布,乃至在國際組織和外交上的應用亦是考慮的因素。

來自歷史上的殖民帝國的世界語言有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及法語。

我愛你各國語言怎麼說,我愛你用各國語言怎麼說?越多越好

各國語言我愛你,小哥哥這樣的示範,你學會了嗎 我愛你用各國語言怎麼說?越多越好 20 我愛你用各國語言怎麼說?各國語言我愛你,小哥哥這樣的示範,你學會了嗎 1 英國復 i love you 2 愛爾蘭 taim i ngra leat3 丹麥 jeg elsker dig 4 荷製蘭 ik hou ...

傻瓜用各國語言應當怎麼說,各國語言中「傻子」怎麼說

樓主 首先 這遊戲不管 什麼版裡面全是包含 各國語言的 其中也包含正體中文 從2代到3代 都是完全不用下中文補丁的 除非你想要簡體中文 但是那樣往往會導致遊戲不穩定 所以還是老老實實仔細看了 學著改吧 檔案不要改錯了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sims the sims...

世界各國語言說你好,「你好」用各國語言怎麼說?

英語 hello,hi,中文 您好韓語 發音 annyong haseyo 安寧哈塞喲 注意 前面都是平聲,最後 yo 為四聲降音。日語 發音 擴你氣瓦 俄語 on liday faohe mashi 德語 hallo wiegeht esdir?你好嗎?法語bonjour bongju 法語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