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朋友買藍寶石項鍊,買什麼牌子的好呢

2021-03-04 08:56:10 字數 3714 閱讀 4369

1樓:

給女朋友買萬祿珠寶吧,這個牌子是年輕時尚的珠寶品牌,受到不少年輕女性的認可呢,希望能幫到你呀~

送女友項鍊什麼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害死人,追求虛榮的倒霉蛋。

真心實意見真情,如果因為項鍊的牌子好不好就覺得你不行,這種女友要他何用。

如果你女友沒這個要求,你又以小人之心充胖子,何必那。別的地方你體貼一點就都有了。

有本事踏踏實實做事,發達了以後再要面子不晚。沒有本事這些地方還是量力而行。

3樓:顧樂容焉獻

可以選擇中國**,週六福,含金量是特別高的,老字型大小了,女孩子帶小細點的金項鍊還是挺好看的,且**適中,望樓主採納

4樓:yi葉孤舟

六福、金六福、周大福,都是香港知名牌子,買給你女朋友,絕對不會丟面子,滿大街都能看得見。

5樓:盛夏

好看得牌子也很多,重要得是能不能滿足你女朋友得眼光,貴的好看得不一定好,合適得才是最好得

6樓:ˇ白蘭地

施華洛世奇,或者潘多拉的都可以,**不貴,又好看。

7樓:西安口校

品牌實在是太多了,如果實在不好選擇,那就直接選擇**就可以了,這個是比較實惠,而且也會有很多創意的,而且還保值!**的選擇就多了,這是有乙個規範的,但是項鍊這種東西如果是選擇設計感比較強的話,那就要看女朋友氣質是符合什麼樣的,這個要看具體的人,比較小巧的那就選擇比較細小的就可以了,如果是個子很高,很大氣的那種,就可以選擇比較誇張的款式,這種東西有時候也要看個人喜好!所以這是個天問~

8樓:匿名使用者

armani的飾品女款的很少,基本是以男士為主,而且他家的logo印在飾品上覺得很乖,gucci是可以考慮的,lv的話2000的預算不太夠,乙個塑料的手機鏈都在1500以上,我建議你選擇tiffany的吊墜,1500-2000的選擇餘地很大的,而且款式和質量都沒的說,tiffany在某種程度上說等級是和卡地亞不相上下的

9樓:如珍珠般閃亮

施華洛世奇如何 價位2000以內 水晶飾品應該很多人都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lv gucci 都2000根本不夠。樓主我推薦你買dior送女朋友,2000也絕對拿的下來。dior的牌子也是和lv gucci乙個等級的。lv gucci 比dior 老氣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有意義的就好,價錢不需要太貴,心意很重要,杏仁項鍊的寓意就不錯

12樓:ai的浪漫小屋

施華洛世奇以其獨特的水晶碎石鑲工聞名於世。18世紀末,丹尼爾?施華洛世奇發明的自動水晶切割機面市,藉此開啟了幻想之門。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的特點不僅僅在於它的製品是巧妙地被打磨成數十個切面,以至其對光線有極好的折射能力.「施華洛世奇水晶」最大的賣點就是其晶體之純淨與切割之華麗工整。

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切工精細,質地堅硬,並擁有寶石般璀璨的光芒,已在全世界近100個國家風靡數十年以上。除了廣受大眾的喜愛,眾多國際巨星,演藝名人也經常把它作為自己的配飾。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純度,切工和打磨技術精湛絕倫,讓您在享受美麗的同時,更擁有典藏價值。

2、關於產地

施華洛世奇水晶只有乙個產地,就是奧地利,不會有別的產地的。

3、施華洛世奇是天然水晶還是人造水晶?

施華洛世奇全球最優質的人造水晶而聞名於世,無論是專櫃還是非專櫃品,都是人造水晶。

1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下國貨吧!周大福 謝瑞麟 的k金飾品不錯的。

14樓:回味夜巴黎

施華洛世奇當然是人造水晶呀,我覺得2000以內你不如去專賣店買乙個白金的項鍊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tiffany&co. 的項鍊,不用買鑲鑽的,買純銀的就好~我在美國這邊官網上看的**都不貴,有很多款式算下來不超過2000的,我覺得再國內買也不會太貴!鑰匙系列的送女朋友很不錯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斯華洛士奇,絕對喜歡

17樓:蒼北農民

我見路邊有硬幣打造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gucci 比較適合年輕女性,比較時尚

19樓:匿名使用者

lv--有項鍊或手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個人比較偏愛tod's的款式。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老婆買中國**不知道如何

想買條項鍊送女朋友,哪個品牌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牌子的項鍊並不重要,關鍵是款式要新穎漂亮,要說品牌的話周大福品牌很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越大牌就越好.看看大家買啥品牌就買啥唄.比如說如果資金充裕.那就買限量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哪個牌子好,本項鍊十大品牌排行榜由百強網結合大資料分析評選,每月更新一次,優秀項鍊品牌有施華洛世奇、馬斯海瑞、apm monaco、i do、卡蒂羅、蒂芙尼、潘多拉、蘭盈、zengliu和七皇后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金項鍊,買老鳳祥的不錯。

想買項鍊送女朋友,送什麼樣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介意你賣口紅,真要選項鍊的話可以選擇小鎖,小愛心,或直接選英文的例如:i miss you 你也可以在上面刻名字。

27樓:度漾尹梓暄

送給女朋友項鍊的樣式,你

就看你女朋友平時的穿衣風格是怎樣的,或是選簡單大方些的款式,這樣也好搭配衣服些,我送過我女朋友一條鎖骨鏈,連吊墜都沒有的那種,女朋友還挺喜歡的,另外還有送過她樂維斯的戒指,她也是還蠻喜歡的。

28樓:皋磬雲笛

看你有沒有錢,有錢送金的

29樓:章好休琳晨

只要是真愛

就算是草

她也會高興不是嘛?

30樓:受定說問香

要送女朋友項鍊的話....

應該要送她適合的...

給女朋友送項鍊什麼牌子的好,**300_500之間?

31樓:酆蓉魯雲淡

買項鍊的時候要注意考慮臉形因素;根據頸部的特徵還有考慮珠寶色彩與膚色,周大福,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蒂芬尼(tiffany&co),金伯利

kimberley這幾個牌子是還不錯的,十大品牌網maigoo2023年品牌名單上面介紹的很專業的,飾品還是要買好點的牌子,做工會比較的精細而且看起來比較的有檔次,送女朋友還是買好點的牌子,你可以上去看看,多對比下看看哪個牌子的風格比較適合你女朋友

想買個藍寶石,有什麼品牌推薦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和迪蘭恆進的比較好 做工好 質量*** 是一線大廠

銘瑄最多算是二線的

33樓:小馨愛琳

國際大牌寶格麗,國內品牌潤金店。

我想給女朋友買條鉑金項鍊,就像在商場平時看到的那些上面還鑲著

強烈建議親親買 保值呢 鉑金只是一種金融控制流通媒介 要是戰亂時代,只認 不認鉑金的啦 要是親親一定要買鉑金的話,可以上一些比較大的珠寶公司去定製 5000塊可以買到乙個中上等的了 鉑金話說比 貴一點點而已 可以買得到。您的這個價位在enzo國際一線珠寶品牌可以買到鑽石在30分左右的鑽墜 想給女朋友...

給女朋友買個什麼樣的手機好呢,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2000以內什麼手機好?

華為好,好用,上手快。您可以考慮vivo x9或者oppo r9s。我覺得紅公尺好用點我是紅公尺 華為或者oppo,玫瑰金。女生一般喜歡漂亮點滴手機 推薦索愛,朵唯,oppo 支援國產推薦選後兩種品牌。建議用lg的,它有很多款手機是為女士設計的,很時尚 滑蓋且薄點的比較適合女生,索愛就有很多選擇。諾...

我想買條金項鍊多少K的好,我想給女朋友買條金項鍊,什麼樣的,多少K好看呢?

18k做鑲嵌好,比如戒指,純金適合做鍊子,保值 我想給女朋友買條金項鍊,什麼樣的,多少k好看呢?女生帶彩金好看!還實惠,樣式經常更換也不錯!或者是白金!別買 沒造型,沒意義 彩金各大珠寶都有專櫃的,公尺奇的呀,或者輕奢品牌的都不錯!外表都不重要,心意到了最後 假如不是市儈的話 現在都是千足金了,去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