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了汪涵和費玉清合唱的那首粵語歌叫什麼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893 閱讀 5509

1樓:黑羽小騎士

歌名:偏偏喜歡你

原唱:陳百強

試聽

我們來了8月12日莫文蔚和費玉清唱的歌叫什麼?

2樓:尤允兒

歌曲名字是抄《當你老了》襲。

《我們來了第一季》(原《偶像來了》)由汪涵、袁弘擔任隊長,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江一燕、謝娜、徐嬌、奚夢瑤組成固定嘉賓。節目於2023年7月22日起每週五晚20:20在湖南衛視播出,於2023年10月7日收官。

2023年8月12日,《我們來了》邀請了費玉清嘉賓助陣,在現場費玉清和莫文蔚合唱了《當你老了》這首歌。《當你老了》是威廉·巴特勒·葉芝於2023年創作的一首詩歌,詩歌語言簡明,但情感豐富真切,是葉芝獻給友人茅德·岡熱烈而真摯的愛情詩篇。

3樓:節氣鴕狽

歌手名稱:莫文蔚 詞曲: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王豫民

他不愛我牽手的時候太冷清版 擁抱的時候不夠權靠近 他不愛我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沉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

昨晚上在我們來了節目裡費玉清和劉嘉玲一起唱的歌叫什麼

4樓:黑羽小騎士

歌名:初戀的地方

原唱:鄧麗君

試聽

在我們來了,費玉清和徐嬌合在ktv唱的歌是什麼

5樓:小丸子他爹

當然是把裡面所有會唱的全都點上一遍啊!平時沒在ktv的時候就多聽歌,去了ktv才能徹底的爽專的唱!我和屬朋友ktv通常是通宵都唱不完的歌啊~最後嗓子都啞了!

要是連流行歌曲通俗歌曲都不會唱,革命老歌也可以點麼。總之就是死命的點死命的唱~這時候也不要管什麼跑不跑調的問題了,面子裡子全部甩到一邊吧!去**唱歌可是花錢的,總不能全部都坐在那裡愣是沒點聲音吧~~唱ktv,能把別人驚艷死是你的本事~把被人唱的難聽到暈過去更是本事呢~~所以以後要是再去ktv,就把所有會唱的歌都點一遍,大不了唱一半跳過去麼!!!

劉嘉玲和小哥(費玉清)在我們來了節目中唱的什麼歌?

6樓:5煮過的舊情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bai

從前在熱du戀中都未聽講過

zhi別說這種行貨**留得住dao我

到底是為什麼專分手你很清楚

屬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嘴

無謂再會要是再會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逐點崩潰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挨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始終有些心虛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嘴

無謂再會要是再會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偶像來了中汪涵念的詩,汪涵在偶像來了裡念的一首詩

離離山間樹,灼灼陌上花。驟雨息人跡,犬吠見農家。蓬草引門徑,粗陶盛淡茶。老婦笑問客,何來話桑麻。汪涵在偶像來了裡念的一首詩 敕勒歌北朝民歌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汪涵在偶像來了作的詩 在培榮書屋裡,發現了汪涵毛筆手書的一紙詩稿 離離山間樹,灼灼陌上花。驟雨...

晚天天向上汪涵說的那首詩全文是什麼

門前 我多麼希望,有乙個門口 1 早晨,陽光照在草上 我們站著 扶著自己的門扇 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 草在結它的種子 風在搖它的葉子 我們站著,不說話 就十分美好 有門,不用開開 是我們的,就十分美好 早晨,黑夜還要流浪 我們把六弦琴交給他 我們不走了 我們需要土地 需要永不毀滅的土地 我們要乘著...

汪涵以前住的房子的故事,昨晚汪涵和魯豫《說出你的故事下》,最後汪涵說了一段話,關於人生生活什麼的,是什麼啊

汪涵來讓記者到他的 新家 自,乙個不足60平方公尺 剛剛裝修完畢的單身公寓。汪涵說,這不是他第一次置房。像買車一樣,他買房也沒有太多的理由。房子不一定要大,舒服是第一位的。因此,汪涵所購買的房子面積都不大,原來單位集資買的房也不過100個平方公尺。佛像 古董 雪茄 好聽的 舒服的沙發,這些都是汪涵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