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啊?怎麼分析的,這道題怎麼分析啊?

2021-03-04 08:56:07 字數 1120 閱讀 7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點給你分析,在o點受力一直是平衡的,重力不變,重力不變,摩擦力可以看著繩子拉力在垂直方向的分量,平衡,摩擦力不變,壓力減小。你可以用用極端的情況想的,繩子直接豎起和橫起。

2樓:

選c這是乙個抄電壓超前電流的電路,bai肯定是有電感的du。問題在於是b電感網zhi絡還是c電感性網路。dao這就需要看電壓超前電流的相位角。

純電感電路的電壓超前電流的相位角是π/2,就是1/4週期。從圖中看,電壓超前電流的相位角顯然不是π/2,所以,網路不是純電感網路,排除了b,當然只能選c。

類似問題的解題關鍵是要記住:電阻電路,電壓與電流的相位角相同;電感電路,電壓超前電流;電容電路,電流超前電壓。超前的相位角不能大於π,也就是半個週期。

這道題怎麼分析啊?

3樓:小芋頭帥哥

設小長方形寬是x,長為2x

(x+2x)*2=(x+3)+2(x+3)6x=3x+9

x=3小長方形寬是3,長是6,大長方形寬6,長12面積為18和72

分析調性這道題怎麼寫啊?做這種題的大概步驟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g小調是的,旋律小調。第一小節的重拍的和聲和句末的和聲一定程度上決定了調的走向,乙個調起落因所在的和聲結構可能是相同的。對於初期學習7音律大小調的數目是有限的,就那麼幾個,其中的區別就是3音和7音的位置是不是比起旋律調有公升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你沒拍全,所以很難下任何結論。圖中我們看到的部分只是乙個

**片段,**並沒有結束,因為我沒看到有終止線,而且通過唱旋律也能感受到**並沒結束。

這種情況你可以通過觀察旋律內出現的公升降號來確定調性。例如圖中的譜例中有乙個公升號——公升f,所以是g調,那麼就有可能是g大調或者e小調。通過唱旋律能明顯感覺到主音是e而不是g,因為**是圍繞著e音進行的,所以是e小調。

又由於裡面的d沒公升,所以是e自然小調。

當然,再次強調,由於你沒拍全,所以我只是說我能看到的這部分是e自然小調!

做這種題的大概步驟就是上面說的這樣。你做多了就可以一唱出旋律就立刻條件反射意識到調性是什麼。

這道題怎麼做啊,這道題怎麼做?

設全程距離為x,解方程 0.2x 60 1 4 x 60 40 2 3 1 4 是已行的路程是全程的1 4 如果滿意,請採納。1這個字元沒有形成封閉的圖案,就是沒有圈圈.2,3,5,7這些和1一樣,也是沒有圈圈.4,6,9有1個圈圈.8有2個圈圈.等號右邊就是圈圈的個數所以1111 02222 07...

這道題怎麼做怎麼分析,物理這道題怎麼做,力學的

bd 解析 若a接正復極,b接負極 磁場制 向上,e接正極,f接負極,導體棒中電流向外,根據左手定則,導體棒受力向左,向左滑動,選項a錯誤 若a接正極,b接負極,磁場向上,e接負極,f接正極,導體棒中電流向里,根據左手定則,導體棒受力向右,向右滑動,選項b正確 若a接正極,b接負極,磁場向下,e接正...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啊?語法

學得不錯 不但 而且 所以應當是連詞 你好,很高興能幫到你!而且是連詞,連線乙個句子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道題怎麼做 把木棒的截面積算一下s 3.14r2,小於盒子口面積,應該可以!如有實物,動手試試 設第一次每本書的批發價為x,那麼第二次每本書批發價為 1 20 x 1.2x 第一次購書本數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