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娶個拉脫維亞外國老婆,娶拉脫維亞老婆可以嗎

2021-03-04 08:56:07 字數 571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掙錢或好好學習,有了錢到拉脫維亞選乙個美女做老婆,好好上學到俄羅斯或拉脫維亞留學騙乙個拉脫維亞美女做老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那邊的男女比例失調,你也得為全世界人民做做貢獻嘛,再說了,感覺對付國內的女同胞們有些力不從心,也許國際上有緣分呢,呵呵

娶拉脫維亞老婆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拉脫維亞?沒聽過,只要是女人,娶**的都一樣,就是不知道你們有共同語言沒有。呵呵娶的太遠,風俗大不一樣。有點難受

怎麼才能娶到外國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國家的,你確定你們的語言溝通沒有問題嗎?還有經濟條件允許,父母都同意,不過關鍵是她願意就ok了!

5樓:

只要她也喜歡你,沒什麼難的。像我的男朋友就是外國的,如果一切順利可能過不了幾年我們就要結婚了。主要當然是你們溝通沒問題,然後考慮清楚結婚後你們到底在誰的國家定居,當然一定要先徵求一下父母的意見。

只有娶美女做老婆才幸福嗎娶個不美的老婆有幸福嗎

先娶到老婆在考慮其它的問題。娶什麼樣的老婆?不是有一句話說嗎,成功的女人是精品,溫柔的女人是極品。娶乙個溫柔的女孩 乙個愛你的女孩 乙個愛你家人的女孩。只有身心健康的女孩才漂亮,只有陽光的 燦爛的女孩才滋潤。找乙個溫柔 體貼 豁達 開朗的女孩交朋友。通過兩個人的相識 相知 理性 相惜 相愛 共識 結...

浙江娶個老婆平均要多少錢左右,浙江人娶老婆要花18萬拿到女方,還是農村的價格,貴嗎?基本上都是十幾萬還是普通家庭,你們那邊呢?

如果在城市的話就房子就要80w左右了。車嗎,也不一定要有了但是不能一輩子沒有吧,所以買車大概就20到30w了 普通 再者有車有房了那還要給岳父岳母孝敬吧,那幾萬是跑不了的了。結婚要買嫁妝吧那也就10w了,然後剛剛新婚那還要旅遊啊 加起來就要一百多萬 但是實際上這是你用一輩子來還得,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呵...

娶個漂亮老婆會不會跟人跑掉,男人沒有能力娶到漂亮老婆,會不會為了排解寂寞隨便乙個女人娶了算了?

會不會跑掉,看你們是否相愛,是否信任對方,多關心她咯,讓她又離不開你的理由。跟不跟別人跑,那得看你這個老公做的好不好,跟老婆漂不漂亮沒什麼必然聯絡。只是漂亮一點的,別人惦記的多吧,如果別人比你還惦記你老婆那可就危險了。所以,不管老婆漂不漂亮,時常惦記老婆,才會幸福美滿。這跟你老婆漂亮不漂亮沒有直接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