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很跳啊什麼意思,「你最近很皮啊」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766 閱讀 2372

1樓:自由自在

不安分 很高調 很拽

2樓:娜娜

就是很活躍啦,跳是高的意思,也就是動的意思,活躍當然在合適不過了,

「你最近很皮啊」這句話什麼意思

3樓:a羅網天下

箱|「你最近很皮啊」意思為你最近很調皮,主要考察皮的意思。

拼 音 【pí】

1.皮子:~箱|~鞋|~襖。

2.包在或圍在外面的一層東西:包袱~兒|新書最好包上~兒。

3.(~兒)表面:地~|水~兒。

4.(~兒)某些薄片狀的東西:鉛~|豆腐~兒。

5.有韌性的:~糖。

6.酥脆的東西受潮後變韌:花生放~了,吃起來不香了。

7.頑皮:調~|這孩子真~。

筆畫組詞

瓜皮 皮尺 皮帶 蝦皮 皮毛

豹死留皮 [ bào sǐ liú pí ]【解釋】:豹子死了,皮留在世間。比喻將好名聲留傳於後世。

【出自】:《新五代史·王彥章傳》:「豹死留皮,人死留名。」

【示例】:則其人肉體雖死,精神永生。俗語說:『人死留名,~』,也就是這個意思。

【語法】:緊縮式;作謂語、分句;與「人死留名」連用狗皮膏藥 [ gǒu pí gāo yào ]【解釋】:中醫用狗皮膏藥消腫止痛。比喻騙人的貨色。

【出自】:劉復《自序》:「再往下說,那就是信口開河,不如到廟會上賣狗皮膏藥去!」

【語法】:偏正式;作賓語、定語;含貶義

說乙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

4樓:聖誕老東東

說乙個人很跳有以下意思:

一、指這個人思維跳躍:

思維跳躍的人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會從一件事跳躍到另一件事情上,對事物的認識切入點很多,多方面思考或者換位思考,具有靈活、新穎、變通等發散性思維的特點。

二、指這個人行動很活潑,調皮:

行動活潑的富有生氣和活力,並且靈活,不呆板,有時候喜歡歡蹦亂跳。

擴充套件資料形容乙個人很跳的成語:

一、歡蹦亂跳

釋義: 形容健康活潑、快樂無憂的樣子。

出處:文康《兒女英雄傳》第三十二回:「勻出你們歡蹦亂跳這倆去買瓦。」

二、生氣勃勃

釋義: 形容人或社會富有朝氣,充滿活力。

出處:梁啟超《中國國會制度私議》:「全國各方面皆生氣勃勃,精力瀰滿。」

5樓:千公小勤

很狂妄或者好動的意思

6樓:我有堆問題

第一種:ta太調皮了。

第二種:ta很囂張啊!

第三種:ta做事太過了

7樓:青春少年紀

就是說那個人很拽,自以為是,

說乙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

8樓:霧山雲水

爵士舞時下最流行的女生舞蹈

9樓:15675354773怡

很活潑,跳脫?我們這邊大概是這個意思。

在群裡有人會說:你很跳。 我就想問跳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活潑的意思嗎?

10樓:凹凸曼菌

形容你說話做事令別人不太舒服有一點愛出頭那種感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 太年輕了 ,叼啊,拽啊,囂張啊,注意了放學後校門口左轉小胡同等著

你最近很皮啊這句話什麼意思,系統學習是什麼意思?

箱 你最近很皮啊 意思為你最近很調皮,主要考察皮的意思。拼 音 p 1.皮子 箱 鞋 襖。2.包在或圍在外面的一層東西 包袱 兒 新書最好包上 兒。3.兒 表面 地 水 兒。4.兒 某些薄片狀的東西 鉛 豆腐 兒。5.有韌性的 糖。6.酥脆的東西受潮後變韌 花生放 了,吃起來不香了。7.頑皮 調 這...

最近很火的萌萌什麼意思,最近網上流行的你個萌萌是什麼意思?

萌萌 神女 高考臨近,上海松江二中門前上演了一出豪車男求婚門,頗具戲劇性。據多位目擊者爆料,該 土豪 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舉牌求婚 神女萌萌 高考結束嫁給我 而 神女萌萌 也遭到人肉,該女生是一名高三女生。對此,有社會人士建議,考前學生需要安靜的環境,不要打擾考生的備考 最近網上流行的 你個萌萌是什麼意...

最近很背啊,帶什麼東西能轉運啊,最近運氣很背,要怎麼轉運?

這個要看你信什麼,一般的帶觀音吧。主要還是乙個心理原因,祝你盡早轉運。你具體幾點出生的?紫水晶 碧璽 月光石 瑪瑙 茶晶,你帶點這些都可以。時辰告知一下,幫你解答 庚午 己卯 戊寅 應該是火災作怪。帶玉石或水晶最佳 時辰 出生地都沒有啊 戴個奶罩,你就能轉運 帶紅色的帶子掛在身上,見設麼事都別管,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