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行家幫忙看一下這條玉髓s925吊墜,市場價為多少

2021-03-04 08:56:02 字數 2049 閱讀 2563

1樓:豆豆子

你這塊玉,有些暗淡,無論是從色澤,還是光澤,都很差勁,至於價錢嗎,應該不會超過500,望採納。

s925玉髓掛墜,這個值多少錢,幫忙看一下

2樓:**店玉乾盛世

玉髓水滴吊墜,925銀鑲嵌。150元

3樓:銀遐思蒿媼

銀鑲綠玉髓掛件

真貨無疑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掛件,為批量化生產,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4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髓掛墜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玉髓手鐲,狀態自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的,925銀鑲嵌,皓石(仿鑽石),水滴形,綠玉髓吊墜,1.88克多一點,玉器批發市場**在5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澤。

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有的玉髓結核內會含有水和氣泡,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

綠玉髓屬於量產玉石,**低廉,也不具有後市保值公升值潛力,僅作為一般佩戴。

s925的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s925就是925銀的意思

925銀很便宜的,做鑲嵌的產品一般都是普通飾品而已玉髓一般也很便宜

做鑲嵌的玉髓通常是小件

品質很不錯倒是真的

但確實很便宜

零售一般不超過一百五正常,商場超過三百的也是很不錯的了實價往往在數十元即可

具體看東西說話

要採納哦

7樓:疏佩玉之典

最常見的是925銀鑲嵌乙個玉髓小件

玉髓品質還可以

但銀鑲嵌成本很低

零售一般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要採納哦

8樓:岑密譙思佳

925銀鑲嵌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普通玉髓

如果顏色鮮豔的話多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所以價位都很低

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我頭像私聊關注

請行家幫忙鑑定這玉髓是真的嗎,市場價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真的所以能出具普通的國檢證書!

顏色是人工染色的!這樣玉髓手鐲市價很低幾十元,不超過100元!

而且也不建議您長期佩戴,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11樓:溦信

是真品玉髓手鐲。300元

你好!能幫我把這條吊估個價嗎? 麻煩幫我評估一下**?證書上寫著s925玉髓吊墜重量是1.15g,

12樓:在水伊人

您好 已經幫您回答過的哦 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此件綠玉髓吊墜,國標對於玉髓的顏色優化不做鑑別。色澤均一,通透度好 ,量產,尺寸不大配飾925銀價值不高一般商場打折**銷售居多吊墜單品部分實價一兩百元市場價200-400區間合理入手範圍二百內,超過就小貴了的商場標價虛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真品,人工優化烤色的!市價極低100元以內,無收藏價值!

多見****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入手謹慎!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鴨跖草,拉丁學名 melina munis 別名碧竹子 翠蝴蝶 淡竹葉等。屬粉狀胚乳目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一年生披散草本。鴨跖草葉形為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葉序為互生,莖為匍匐莖,花朵為聚花序,頂生或腋生,雌雄同株,花瓣上面兩瓣為藍色,下面一瓣為白色,花苞呈佛焰苞狀,綠色,雄蕊有6枚。1 請大家幫忙看...

行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吊墜是A貨嗎,煩請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掛件真假是不是A貨

你好,這個東西不值得造假。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足金和田玉 足金和田玉 這種品相很難說是a貨,最多是個b貨,別信鑑定證書,幾元錢就能給你做乙個。只有翡翠飾品才有 a貨 一說,和田玉只分廣義上的和田玉和狹義的和田玉籽料。你這個是青海料和田青白玉,並不是產於新疆的籽料和田,沒有什麼...

請行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你的 照的不是很清楚。從 上看,這是a貨翡翠,近糯公尺種,紫羅蘭地子。這個手鐲的市場價值在1000元左右。多照點。對著太陽照 這樣看不出來 只是這個 的話看著應該最多300就不錯了 如果有權威機構的證書證明是a貨的話,價錢應該在8000 10000元左右。拍虛了。是紫羅蘭但是不是a貨看不出來 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