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然的綠玉髓還是白色烤色的,大神給看看綠玉髓手鐲,會不會是烤色?200公尺貴不?

2021-03-04 08:56:02 字數 3783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的時候賣家會說明產品的真實成份。賣玉石的店家都是很誠實的人。玉髓潤色好,是比較好的選擇。

大神給看看綠玉髓手鐲,會不會是烤色?200公尺貴不?

2樓:自在啼

綠玉髓,樓主要知道一些常識,它是不能烤色的,越烤色,越變色,最終會脫水而變成黃綠色。

這是工業加色處理的綠玉髓,這在玉髓加工過程中,屬於國家允許的合理加工工藝,不屬於造假,是美化品相的需要。因為天然綠玉髓,綠色深淺濃淡斑駁,視覺效果都不會很理想。

200元,是目前玉器市場**下,比較合理的入手**。恭喜得寶,工業加色,質量穩定,不會影響**,可以放心佩戴!

綠玉髓手鐲三百五十元貴不貴? 30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哦

國內市場上常見的綠玉髓多數是染色烤色的產品而純天然的綠玉髓最有名的產自澳洲,俗稱澳寶,國內市場很少見三百五,如果是澳寶,或者馬料玉髓加工還算可以但如果是巴西玉髓或國產玉髓加工就很不值了,這樣的料子市場最常見,一般百元以內即可

所以具體不好說了

希望有所參考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4樓:祖傳秘製蛇皮袋

不算貴,甚至可以說是很值,因為它能博得你的歡心。要記住,自己的開心絕對不是區區幾百塊就可以交換的,自己快樂就好!

5樓:

如果裡面質地非常細膩就不貴,如果質地有一條條的條帶結構就不值了/1

綠玉髓真假如何分辨

6樓:傻

綠玉髓鑑定方法:

方法一:硬度。

綠玉髓的化學成分為鎳的纖維狀石英,莫氏硬度有6.5-7,算是一種較硬的材質,可用低於此硬度的硬物來試驗。綠玉髓的硬度大於玻璃的硬度,因此可用選購的綠玉髓去刻劃玻璃,如果痕跡比較明顯,則是真的綠玉髓。

(勿使用太硬的東西,以防劃傷其表面)。

方法二:顏色。

綠玉髓顏色的色調偏黃,而且比較均勻,沒有翡翠常有色根、色脈等現象。

方法三:結構。

拋光表面光滑,玻璃光澤,沒有橘皮效應,沒有粒狀結構。肉眼看它的光澤是油脂至玻璃光澤,半透明到不透明。

方法四:物理性質。

綠玉髓的相對密度為2.6左右,比翡翠小很多,但小件製品不易用手掂區分,須用測量的方法才能準確確定。綠玉髓的折射率為1.

54左右,比翡翠小。 同時綠玉髓缺少可見光吸收譜的特徵,沒有cr的吸收譜線。

方法五:外觀。

玉髓製品都比較光亮、隱晶質結構,質地細膩,而不象有些石英岩那樣顆粒粗大,質地相對較粗糙。有些綠玉髓容易與東陵石、碧玉等混淆,也有不法商人用綠玉髓冒充翡翠,玉髓質地極為細膩均

一、不見顆粒、表面較光亮等特徵區分之;某些澆注成型的玻璃製品,玻璃光澤強,表面有收縮而無打磨的痕跡,用放大鏡觀察可見小氣泡,用偏光顯微鏡觀察則在正交偏光下不透光。如今市場有很多綠色玉髓都是染色的,染色的綠玉髓是人工用鉻鹽致色。在查爾斯濾色鏡下,人工染色的綠玉髓顏色往往較紅;而天然的綠玉髓只是隱隱有些暗紅色。

值得注意的是:需使用黃色強光源來照射寶石,用強白光照射,在查爾斯濾色鏡下二者均看不到紅色。

綠玉髓,又名綠瑪瑙,一種寶石,意思是**和韭菜。它是含有鎳的纖維狀石英,通常呈蘋果綠色,但會有深淺差異。

7樓:端木一軒

一般不會拿假貨冒充玉髓

因為玉髓原料的**不是很高

假貨冒充多是翡翠和田貨其它寶石

玉髓的真假一般是在顏色

天然顏色靚麗的玉髓也是很珍貴的

做假的話一般是染色或高溫烤色

顏色看上去很假的多是染色

比較自然的又漂亮的顏色多為烤色

烤色只是一種優化,算不得做假

至於鑑別,看多了自然就知道了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

8樓:禾美翡翠

你好綠玉髓基本都是染色的

現在市場上有二種天然綠色的玉髓

一是叫水草瑪瑙,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水草,一般深綠色二是叫澳玉,蘋果綠的

翠綠色的天然玉髓,假的很多,

真的我還沒看到過

但不敢說沒有

綠玉髓值錢嗎

9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綠玉髓一般不值錢。

綠玉髓,又名綠瑪瑙,一種寶石,含有鎳的纖維狀石英,通常呈蘋果綠色。它的**不是很貴,一般的話是在幾十到幾百塊錢左右。

國內市場上常見的綠玉髓多數是染色或烤色的產品,而純天然的綠玉髓最有名的產自澳洲,俗稱澳寶,**較高,國內市場很少見。

擴充套件資料

綠玉髓(chrysoprase)是一種準晶體結構的礦石,構成的水晶相當好,在普通放大倍率下無法看到雜質,又名綠瑪瑙。

綠玉髓(chrysoprase)一詞來自古希臘,意指「金黃色的綠石英」,是一種呈不同色調的綠色,微透明至半透明玉髓。其寶石學名稱為「澳玉」或「澳洲玉」。澳玉為一種含ni的綠玉髓,因主產於澳大利亞而得名,中國又稱之為「英卡」石。

綠玉髓中的綠色是由含水矽酸鎳造成的,加熱或暴露於陽光下會使之退色。據報道鎳會在滑石樣的礦物中形成薄層片晶,含鎳的蛇紋岩或者其他含有鎂、鐵的蛇綠岩,經過長時間的風化和紅土化,形成綠玉髓。綠玉髓

10樓:樂觀的高飛

綠玉髓值錢,價值

比較高。綠玉髓相當稀少,色彩誘人,是最具價值的石英礦石之一。

綠玉髓(chrysoprase)一詞來自古希臘,意指「金黃色的綠石英」,是一種呈不同色調的綠色,微透明至半透明玉髓。其寶石學名稱為「澳玉」或「澳洲玉」。澳玉為一種含ni的綠玉髓,因主產於澳大利亞而得名,中國又稱之為「英卡」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值錢的

綠玉髓的關鍵是顏色是否純天然

純天然顏色的多產自澳洲,俗稱澳寶

**就高了,乙個戒面也上千不稀奇

但市場上絕大多數是染色綠玉髓

跟普通玉髓一樣很便宜

乙個手鐲也就數十元而已

但都是值錢的,值多少錢而已

要採納哦

12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玉髓很便宜 不管什麼顏色的

13樓:祝筱示湛芳

綠玉髓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不值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的就比較貴,染色的很便宜,普通玉髓染色的。

這個綠玉髓手鐲我1000塊錢買的,划算不,求大神指教,不划算去換咯

15樓:北京翡翠廠家

你買貴了,他的真實價值在百元左右,你這個還不是特好,而且玉髓除了白色其他都是人工烤色。只不過國家允許而已,所以還是可以出證書的。內行人都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市場價,喜歡就行

買這款玉髓手鐲花了1200我想知道是不是被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綠玉髓產品

不過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材質本身是純天然的

只是顏色是先染色然後烤色的結果

這種優化在國標是被認可的,所以可以出具規範的檢測證書,算真品一般市場零售一百五以內正常

實價數十元即可

所以您是被坑了,建議趕緊協商退貨吧!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18樓:愛妃接旨

在大店買的一般不會假

新入手的玉髓,看看是天然的嗎?烤色也行,就怕染色

效果看,感覺是玉髓材質,這顏色烤色的可能性大,一般不會染色。個人見解,僅供參考。紅玉髓和黃玉髓。請問是純天然的嗎?有沒有烤色或染色呢?怎麼判斷?10 紅玉髓和黃玉髓不是純天然。有烤色或染色。不透明 那個紅玉髓,你確定不是瑪瑙?求鑑定!這是紅玉髓還是紅瑪瑙?有沒烤色染色?顏色天然不?玉髓高溫烤色是什麼...

請問這串老蜜蠟是烤色還是天然老化的

根據 判斷,這串蜜蠟是真蜜蠟 未經過烤色 純天然的,但是年份不大 最多不會超過15年。蠟質還是比較極品的 請問這串是天然老蜜蠟還是烤色的?看了您的這一串天然老蜜蠟,我覺得他應該是天然的。不像是烤色的。也更不像是染色的。我看著像是天然老蜜蠟。這串看起來像是天然老蜜蠟。真的顏色成分挺足的 看到這串很像老...

請問這是烤色蜜蠟嗎,這是烤色的蜜蠟麼?

對,就是烤色的,不過不用把它劈開看啊,從孔道就能看出來的,蜜蠟烤色是 一種優化手段,好多高階的蜜蠟都是烤色的,蜜蠟烤色跟松石優化是兩個概念,烤色是不傷害蜜蠟的,只是為了讓它看起來顏值更高,所以說不是毛病,不用糾結,尤其是這種白花臘,烤色的居多 這是烤色的蜜蠟麼?你好,雞油黃蜜蠟手串,小年份,蠟質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