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遊戲角色被刪除怎樣恢復

2021-03-04 08:56:00 字數 429 閱讀 9799

1樓:林學禮

奶塊遊戲角色被刪除後是無

法恢復的。遊戲中一旦刪除角色,是無法恢復,因此玩家刪除遊戲回角色需要謹慎。

答《奶塊》是一款支援萬人同服的3d沙盒社交手遊。遊戲聯網,可玩性、自由性很高。可以在遊戲內搭建獨一無二的建築,可以呼喚小夥伴去不同的世界冒險打boss。

1.遊戲特色:自由建造:

天上、地下,整個遊戲世界可被你任意改變。超大地圖:近3000平方公里廣闊地圖,350+高度,廣闊天地,自由翱翔。

多維世界:暮色森林、熾熱大陸、極寒之境和小夥伴一起去探索多維的世界吧。私人領地:

喜歡這塊地,就佔據它!建一套自己的房子,想怎麼建就怎麼建。

2.合成:角色初始自帶乙個2x2的合成功能,使用四塊木板可以製作成「合成臺」,玩家可以通過合成臺進行物品合成,當有足夠的合成材料時點選合成按鈕獲得物品。

角色被刪除了可以恢復嗎,劍網三刪除角色可以恢復嗎

1,登入帳號,在角色選擇介面人物欄最下方有乙個刪除角色恢復選項,可恢復同戰網下的已刪除角色,但30天內只能恢復一次。2,登入戰網,選魔獸世界 項,選擇人物恢復問題解決處理,填寫表單,提交,24小時內就會恢復,無時間限制,安全可靠。不要去找gm,因為找他他也會讓你提交表單,還不如自己直接去。可以的,去...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資訊

恢復被刪除的資訊,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手機使用有備份的功能,當使用者發現手機重要簡訊被誤刪之後,首先考慮簡訊有沒有備份,如果正好有備...

被刪除的手機遊戲怎麼恢復,怎麼恢復手機裡已經刪除的遊戲?

你要知道你下的是哪個端的,你可以重新下回來,還要記得之前的賬號和密碼。那樣的話登入就可以了,遊戲裡之前的等級什麼的,都會在的 找到安裝包再安裝一次就行了 用安裝包,再安一次唄 不可以,最好是找售後服務幫你恢復 已經恢復成出廠設定了 手機可是沒有還原功能的哦 刪了就沒了,除非重新下,不然就沒了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