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買了個翡翠貔貅,求各位大神鑑定下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056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豆青,種還可以結構相對細膩,水頭稍短,底色豆青,翠色不正稍回暗,公平的市價在500-700之間,答

在七彩雲南買了個翡翠貔貅,求鑑定,**偏暗,倒是挺通透,兩千入的,我只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坑太多

2樓:貓膩

個人覺得還可以,好像沒什麼雜質,兩千塊在雲南可以也許買到更好的,但就現在外省的來說並不貴,雕工也算精緻,但是看不太清楚,如果**放大了的,清晰點的,可以判斷的更準確些

3樓:靈芽理多

玉石翡翠都不好評估,這東西在不喜歡不欣賞的人眼裡一錢不值。

你也不要問被坑了沒有,玉石是有靈性的,翡翠貔貅,招財,同時翡翠本身可以擋煞,你每天佩戴把玩,這是你去雲南的美好回憶。

另外,旅遊區買東西肯定要貴點,但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覺得你也沒賠太多,畢竟玉石翡翠一直在增值。多當兩年,就值錢了。是真貨

4樓:塑宇

說了也胡扯。圖看不清

在香格里拉買了乙個翡翠玉貔貅,求大神鑑定一下被坑了多少!

5樓:瑩翠珠寶

幾百元乙個,看你多少錢買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料,青不多幾乎就是白底料,沒種,沒水,400左右

7樓:菲之檸檬

這個不算是磚頭料,比磚頭料要好,飄的那點子綠也不是白底青,很普通的糯種飄花翡翠貔貅,至於**,的確是幾百元的成色

雲南購得翡翠貔貅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 **怎麼樣?

8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老兄,你這個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糯種,質地一般,水頭幹,機器雕刻,正常的合理**在500左右!

你如果是跟團旅遊買的話估計要3千左右了!

9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貔貅,種水較差,機雕件,尺寸不大,大概幾十到一百多之間。

10樓:千山靖瑞

糥種,水頭短,底子還算乾淨,底色因拍照可能光線的差異,圖1圖2可見帶淡晴底色,圖3帶些淡茄紫色,具體實物偏向哪種色不清楚,整體無明顯瑕疵。整體品相比較一般。

其**直播間看小小百,實體店或景點更貴。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值錢 **幾百元

今天在中緬邊境翡翠城買的貔貅,求各位大神鑑定**,感覺當時衝動了,怕被坑~跪謝!

12樓:擺渡責

玉?多錢買的200以上你虧了200一下你賺了

13樓:瑩翠珠寶

1000左右,超2000不考慮

在七彩雲南買了個黃龍玉貔貅,求鑑定

14樓:在水伊人

您好**目測看這是一款黃龍玉貔貅雕件,真品有俏色,整體顏色亮麗,用料厚實

無綹裂瑕疵情況下實價不超兩千

市場有加價

在您採購地方屬於景區專櫃和不菲的品牌附加值四千附近或者以上成交價都是正常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5樓:李建華帥

七彩雲南東西質量沒有問題。但是**很貴。我這邊標價才標300塊。

我買了乙個翡翠貔貅,想請你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的這個翡翠貔貅,從這張**看翠色挺好的,但水頭不夠,應該屬於糯種,因色不錯,但種水不夠,依我的看法**不會太高,兩千以里,如果不對,請原諒,挺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就買了,別管它值多少錢?只要自己喜愛就行,**有價玉無價。

在雲南買了這個翡翠霸王貔貅,望各位大大幫忙鑑定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900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牛逼。市場價不止500,我做翡翠的

在七彩雲南買了個黃龍玉貔貅,求鑑定並且估下值多少錢

旅遊賣場基本都是翻80倍左右。你這個是茄子山貔恘。黃龍玉好的東西現在還是貴的。主要也太少好的東西了。你這個批發價150左右。黃龍玉已經崩盤,現在就比普通石頭貴點!在七彩雲南買了個黃龍玉貔貅,求鑑定並且估下值多少錢 目測,黃龍玉,不太全面,判斷應該是茄子山場口的料子,但是料子比較差,種水不好,有髒點,...

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好不好,七彩雲南翡翠手鐲怎麼樣呀?

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好不好,這個也不好怎麼跟你說啊!要看你買什麼翡翠手鐲了,貴的相對來講應該還行的!但七彩雲南翡翠手鐲 與怡泰祥翡翠手鐲相比,貌似有點貴哦 您好七彩雲南是雲南省翡翠第一品牌 是能夠保證真品的,但是翡翠也有成色之分 最主要的特徵就是乙個字 價位 高 說是天價店 不為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

七彩雲南的翡翠為什麼那麼貴,七彩雲南翡翠價格為什麼那麼貴呢?和別的翡翠有什麼區別嗎?

個人覺得主要要看玉的品質再結合 來看,不能說看到乙個 連質量都不瞧瞧,就下結論,有點武斷了。他家的貨品總體來說還是質價相符的。看品質啊,人家各個價位的有,老盯著貴的看肯定覺得貴啊。天然翡翠具有其獨一無二性,正規商家都有較為成熟的 體系。不貴呀,掙錢沒跟上消費 品質好,因為七彩雲南的銷售成本比較高,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