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果看華為交換機埠狀態,華為交換機如何檢視埠狀態和光模組資訊

2021-03-04 08:55:57 字數 2465 閱讀 8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

試試看 dis int brief

或display brief inte***ce我這裡華為交換機沒有這命令。

華為路由器 裡面有 dis ip int brief

2樓:幽冥の泣

那你就dis int brief和dis  ip int brief撒

3樓:匿名使用者

display int brief

4樓:覬翾浪

華為也有display ip inte***ce brief 和 display inte***ce brief 啊

5樓:匿名使用者

display inte***ce brief

華為交換機如何檢視埠狀態和光模組資訊

6樓:小丁創業

華為交換機檢視埠狀態和光模組資訊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命令「 dis inte***ce brief」檢視交換機的哪個埠是萬兆埠, 這將有助於之後的查詢工作。在圖中,您可以看到「 xgigabitether***0 / 1/1,xgigabitether***0 / 1/2」都是萬兆光埠,見下圖。

2、接著,使用命令「 disdisceiver inte***ce xgigabitether*** 0/1/1」在裝置埠上檢視光模組的常規、製造和告警資訊,見下圖。

3、然後,使用命令「 dis transceiver inte***ce xgigabitether*** 0/1/1 verbose」檢視埠光模組的接收和傳送功率,見下圖。

4、見下圖,標記區域為接收功率和傳送功率,單位為dbm。

5、最後,附上一張命令輸出資訊描述圖表,見下圖。以上便是華為交換機檢視埠狀態和光模組資訊的方法。

7樓:謝志強啊啊

1、首先可用命令「dis inte***ce brief 」檢視交換機的哪乙個埠為萬兆埠。這樣會方便後邊的查詢。

2、在圖中可以看到在「xgigabitether***0/1/1、xgigabitether***0/1/2」都為萬兆的光口。

3、用命令「dis transceiver inte***ce xgigabitether*** 0/1/1 」可以檢視裝置埠上的光模組的常規、製造、告警資訊。

4、用命令「dis transceiver inte***ce xgigabitether*** 0/1/1 verbose 」可以檢視該埠光模組的接收和傳送功率。

5、如圖中所示的標註區及分別為接收和傳送功率,單位為dbm。

6、最後附帶一張命令輸出資訊描述圖示。

8樓:騰訊電腦管家

display transceiver inte***ce gigabitether*** 0/0/1

華為交換機檢視埠狀態的命令 5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你

來算問對了,我是華為自高階工程師。如果你

要檢視ether***0/1埠的話,在系統檢視下鍵入「display inte***ce ether***0/1」就可以了,可以簡化成為「dis int e0/1」。

華為交換機怎樣檢視某個埠下的ip

10樓:欣少

你可以在交換機中輸入dis arp,通過檢視arp快取表知道ip-mac的對應關係,然後再輸入dis mac-address檢視mac位址埠**表,通過這兩不你可以獲得某個埠下的ip位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全域性模式下:display ip inte***ce bri

可以檢視所有埠下的ip位址及物理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介面檢視介面配置

如:inte***ce g0/0/1

dis this

也可以直接使用命令檢視所有配置的ip位址

display ip inte***ce brief

13樓:匿名使用者

|display mac-address |復 include 0/0/1

display arp | include ***x-***x-***x

***x-***x-***x為第一

制條命令查出來的mac位址

14樓:別把腿毛當毛褲

這個需要配置的吧,要麼繫結ip要麼繫結mac

15樓:匿名使用者

display ip inte***ce

16樓:街頭小夥子

1、進入埠下面 int g 0/0/1

2、dis th

華為交換機s5700簡單配置,華為交換機s5700怎麼配置命令

華為s5700交換機配置dhcp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開啟交換機的dhcp服務。2 配置介面加入vlan,並分別配置ge0 0 1和ge0 0 2加入vlan10和vlan11。3 配置vlanif介面ip位址,並分別配置vlanif10 vlanif11的ip位址。5 分別開啟介面vlani...

華為交換機設定口令的命令是什麼,華為交換機配置命令有哪些

您好,您說的華為交換機口令應該是指的tel 登入口令吧。不同型號的交換機配置的命令是不太一樣的,不過都大同小異,下面是華為2326的配置供您參考。switcha user inte ce vty 0 4 進入使用者介面檢視 switcha ui vty0 4 authentication mode ...

華為交換機如何快速配置多個埠,新增多個VLAN

華為的命令,要想把多個埠加入到乙個vlan裡面,有兩種方法,1 建立乙個組,在組裡面加vlan,配置方法port group 1 group member gigabitether 0 0 1 to gigabitether 0 0 24 port link type accessport de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