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ie下面什麼記不清了,一件衣服的牌子

2021-03-04 08:55:57 字數 273 閱讀 2434

1樓:萬德福深坑

是salvotore ferragamo嗎?這個牌子叫菲拉格慕,是義大利奢侈品。

被稱為義大利的女鞋王國,創造力、激情和韌性是ferragamo家族恆久不變的價值觀,並代代相傳。因為salvatore ferragamo異常關注質量和細節,他贏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稱號。而今,salvatore ferragamo是皮鞋、皮革製品、配件、服裝和香氛的世界頂級的設計者之一。

風格華貴典雅,實用性和款式並重,以傳統手工設計和款式新穎譽滿全球。

買了一件淺灰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衣鞋褲圍巾好看

衣服很漂亮,很有眼力。建議 1,黑色羊毛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黑色短靴,紅色羊毛或馬海毛圍巾,黑色皮手套及紅色包袋 2,乳白色高領羊毛衫,灰色牛仔褲,灰色或棕色短靴,巴寶莉圍巾,棕色或灰色包袋。很有韓範的衣服呢 其實也很好搭的,裡面可以穿復古的短款毛衣,上面可以有幾何圖案的,下身穿深色的小腳牛仔褲,這...

我有一件綠色的衛衣,要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煙灰色 2卡其色3公尺色 我個人覺得還是黑色的漂亮 如果很厚實的衛衣可以選擇搭配一件羽絨馬甲黑色的暖和還時尚 如果不是很厚的可以選擇多款羽絨服 或者是棉服 您沒有發 所以我只能根據想想為您搭配 下面可一床牛仔庫瘦腿的 雪地靴可以學則糖果色的 比較有生氣和活力 也可以選擇...

為什麼說話的時候一件事情老是說不清楚

有點我當年的味道!如今。哎。找不找。找不到那感覺了!第一次這樣都是正常的。別人再怎麼教你。到時候還是會緊張的,並不會因為別人說過了些什麼你就放鬆。我只能告訴你女生面對這些的時候並不會取笑你。事後會覺得你很可愛。好了。知道後果就行了。祝你們聊天愉快!以前說話流暢,現在對一件事都表達不清楚。這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