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美髮行業轉型養發行業好,之前是做美髮店的,現在想轉型做養髮,能掙到錢嗎?

2021-03-04 08:55:55 字數 2530 閱讀 4642

1樓:北京博士園毛髮研究中心

我國的美容行業現在發展速度迅速,而在其中養髮也是相當紅火的一項。我國存在脫髮,白髮人群也數億,急需護理的人群數量龐大,那麼潛在的消費市場和消費額數字也就非常具有潛力。於是養發行業也突然崛起了。

2樓:金紫雨植物養髮

現在社會在快速發展,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工作、生活節奏加快,精力不足、失眠,風險等都使人們生理承受了極大的壓力,白髮越來越年輕化,不止存在於老年人,這也讓植物染髮專案受到了很多創業者的關注,現在植物養髮館正處於乙個高速發展階段,使用者群體越來越多,人們都開始追求健康唐洋發,美髮行業由於燙染率逐年下降也受到了很大的衝擊,都開始向植物養發行業轉型,因為開美髮店都會有很大的客戶基礎,也對頭髮很了解,如何去服務客戶,經驗都很豐富,比沒有做過生意的人會好做很多,所以說美髮行業轉型做這個都會做的不錯,而且也不傷害身體!

之前是做美髮店的,現在想轉型做養髮,能掙到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掙到錢,需要你自己看那裡的需求

如果你的客人都有這方面的需求,就可以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一行,還是看你的手藝和你的客源穩不穩定,人緣好去你那邊做的多你就能掙得到錢。而且像你說的這種。只要有穩定的客源就能掙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不要盲目的轉型,你可以一邊做美髮的同時,也做氧化。這樣事兒的話,可以看看你這個有沒有發展。如果有氧化的,你改行之後就是你的回頭客。如果不行的話還繼續**的老本行。

6樓:以利他吉爾

美髮店跟美髮什麼關係?

7樓:落葉如蝶

其實美髮店裡本來就可以做養髮,養髮這個行業在現在還是可以賺錢的,因為現在社會壓力大,好多人年紀輕輕就脫髮,謝頂,他們為了形象會去養髮。不過還有看你的技術,口碑,剛開始可能比較艱難,等有口碑了生意就會好了。

8樓:博雅精深

個人對這一行不是太懂,但是感覺美髮和養髮的衝突嗎?你為什麼不能兩個一起都做呢?不過養髮的話肯定比美髮要賺錢。

9樓:你無敵了

養髮的話也看地區市場就像我們這邊其實不是很樂觀畢竟現在家裡都有營養膏各種的養髮的精油

10樓:月

養髮這個行業 只要會銷售 肯定能掙到錢的 養髮主要靠推銷產品 現在中年人脫髮問題比較嚴重就都想養發生發

11樓:

可以啊,技術得當就可以啦。

養髮館和美髮究竟有哪些區別啊?不都是做頭髮的嗎?

12樓:錦語良言

養髮,是新出現的行業,應該以修復受損發,養護頭髮為重點,但是,目前這類消費比較少,所以也兼有燙髮、染髮、剪髮等專案,畢竟要掙錢啊!

13樓:同秀堂養髮

養髮館主要是幫助人們解決髮質問題的,一般主要專案有防脫生髮、白轉黑、養髮護髮、斑禿生髮等,美髮應該屬於理髮、染髮範疇吧!倆者是不一樣的而且 養髮館是很少嫁接的 都是拿一些針對性的專案主營

美容院做頭髮和理髮店做頭髮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群體不一樣,美容院有個噱頭美容,**高,針對愛美女士;理髮店就是理髮,**低。就像商品在小賣店和大超市賣**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美髮會所顧名思義就是集美發和美容為一體的大型的會所,它比一般的美髮店的規模要大,服務的內容也更加的多。因此在面積規模和裝修定位上,都要比一般的美髮店要上檔次一些。**的話要看你選擇的服務了,一般的洗頭理髮上**相差不大,不過基本上會要相對高一些。

畢竟美容美髮會所的檔次定位就比較高一點,根據面積租金,裝潢成本,人員成本來綜合算下,整個成本就要比一般的美髮店要高,當然在服務質量上也要相對好很多。

美髮店大家都比較熟悉,養髮館則相對不甚了解,雖然養髮館和美髮店都是以頭髮為目標的服務,但是不同的是養發館主要是針對頭髮的養護,通過對頭髮、毛囊、頭皮進行專業的養護,從而改善頭髮脫髮、白髮、掉發、頭皮屑、油脂分泌過盛等頭部亞健康問題。而美髮店主要以修飾頭髮為主,幫助人們修剪頭髮和塑造形象。

1.經營理念的不同,養髮館經營在於改善人們的頭髮問題,養髮館的產品拒絕化學產品,拒接對頭髮有傷害,比如齊既養發館中做頭療養發使用的產品就是純植物的,由多種純天然中草藥配製而成。養髮館的經營理念是將美麗和健康傳播到底,因此在養發館的經營過程中,主要以宣傳健康養生為主,讓人們了解齊既養發館可以為人們帶來健康,通過內養生達到外養發的目的,帶來美麗的秀髮。

2.店面的經營服務方式不同:養髮館的服務主要以洗頭髮和護頭髮為主,而美髮店主要以做造型、染燙頭髮為主。

3.店面的拓客的側重點不同:美髮行業發展到現在已經是乙個比較成熟的行業,因此美髮店的拓客的側重點應該放在宣傳方式上,讓店面從裝修上和美髮造型方面上去著手。

養髮館拓客的方面,主要以宣傳養髮知識和頭髮健康的重要性為主,讓人們了解到頭髮與身體的關係,通過頭髮問題發現身體問題,反之通過頭療養發調理全身氣血,解決頭部亞健康問題,達到養髮護髮的目標。

為做美髮行業的健康生活表,美髮行業人的生活(熟悉的來)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問題,對於像美髮和服務員,前台接待之類的需要長期站立的同志,你如果長期這樣,將來很容易會得現在很常見的 腿部靜脈曲張 的毛病,站立時間越長越嚴重。表現就是小腿上的 青筋 會越來越大,最後併發感染,引起嚴重後果。原因是靜脈血液回流不暢引起,但是要預防也很容易,在工作時穿上有很好彈...

南昌美髮行業如何?好不好做?

要麼大學周邊。要麼 量高的地方。大學的環境可以普通一點。但是 量高的地方裝修一定要高檔。再乙個理髮的技術要好噢。最後請記得給分。乙份辛勤乙份收穫。現在大學生 一般都不怎麼在學校門口的美髮店弄了 因為都信不過 一般有點愛美的 有點錢的 都去市區了 如果資金允許 我覺得步行街位置很好。南昌學習美髮的話一...

現在本人22歲從事美髮行業想改行覺的這行煩人,不想和顧客溝通,甚至從

這個行業的工作性質和工作環境就是這個樣子的,要是深惡痛絕的話,還是趁早離開的好。問 本人07年從事美髮行業,現年22歲,09年做髮型師,12年改行做了別的,現在自己經營了一家小店 30 請個美髮師,3個月下來你什麼都會了,開店就不要想著去外面學習了!我開店請了很多個人,技術就從別人手裡學習來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