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ol,陳宮和荀攸哪個更好輸出?哪個更值得買

2021-03-04 08:55:08 字數 433 閱讀 4554

1樓:

我兩個武將都有,出場率也都很高。

陳宮荀攸都比較好用,如果元寶夠的話可以都買;你元寶不夠的話,那只能舍乙個了。

單挑沒啥好說的,必須荀攸強;

陳宮配菜刀效果特別好;荀攸比較活,打法需看場上武將而定;

陳宮不好做內,忠反都好,主稍遜;荀攸不好做主,忠反內皆宜;

陳宮發動技能比較無腦;荀攸發動技能一定要夠意識。

以上是總結供參考,到底要哪個,還是你來決定吧

2樓:曾經的丶

荀攸吧,可玩性比陳宮要高,這倆武將強度差的不大

3樓:滿臉蔥葉

荀攸差不多每回合一次無中生有或順手牽羊,荀攸我覺著適合單挑,陳宮就不行了。陳宮輔助用的,一般是只能棄殺人多了就好,要是喜歡單挑就用荀攸,要玩8人場用陳宮,我還是喜歡陳宮。

三國殺鍾會曹植荀攸這那個更厲害些

都算是中上等的武將,單層配合上看荀攸更厲害一點,畢竟能奇策錦囊,關鍵時候的a和拆,還有神桃源,都是配合上的利器。曹植可以撿破爛,貼主位的反可以和原位的忠都是基本不會斷殺的,而且防禦力很強,和現在主流的cp主和孫權主都可以配合。如果你想二選一開通乙個,推薦你開荀攸,操作感很強,只要不被樂,每回合都不會...

陳宮沮授是不是三國殺國戰最厲害的雙將

然而這兩個武將都不在國戰武將包裡 也不太可能出現 像你這樣搭 黃蓋吳國太豈不是穩穩的刷光牌堆 三國殺沮授和陳宮哪個強一些?個人感覺沮授要好一些 都有乙個保命技能,感覺沮授的強一點,基本免疫a 另乙個技能沮授是爆發,陳宮是輔助攻擊,還是沮授強 沮授防禦和爆發高些 輔助能力不是特別突出 陳宮的話 屬於輔...

新版三國和老版三國哪個更好看,新版三國演義和老版三國演義哪個好看?

在現在科學技術的發展,看電視劇集成了一種趨勢,對於像三國演義這樣的名著毫無疑問的成為了電視劇集的素材,並一再翻拍,那麼到底是哪一版的好看一點呢?事實上,電視劇集作為乙個娛樂節目,本身並沒有什麼藝術價值,它的存在只是人們在用科技來消遣時間的一種方式,所以,電視劇集的好看不好看都是看個人的愛好,和 三國...